星热点:老牌黑人歌手珀西-斯雷吉去世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23:54: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老牌黑人歌手珀西-斯雷吉去世

老牌黑人歌手珀西-斯雷吉去世

  又一位在歌坛上鼎鼎有名的黑人歌手珀西-斯雷吉去世了,相信这一新闻会打击到很多歌迷朋友们,希望他在天国能够安好。

  当地时间14日上午,美国老牌节奏布鲁斯及灵魂乐黑人歌手珀西-斯雷吉(percy sledge)在家中去世,享年73岁。据英国广播公司消息,珀西-斯雷吉是自然死亡,他曾在去年1月接受过肝癌手术,不过随后便投入到新一轮的巡演中。

  珀西-斯雷吉因1966年发表的热门单曲《当男人爱上女人》(When A Man Loves A Woman)而被人知晓,但这首歌真正走红还是在被著名成人流行歌手迈克尔-波顿翻唱之后。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中,金润吉曾在盲选中唱过这首歌,获导师5秒转身,同时也创造了《好声音》的最快转身纪录。

  也许《当男人爱上女人》这首歌不是被珀西-斯雷吉本人唱红的这点有些许遗憾,但只要它是好音乐,终究会被人们所记住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