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贝嫂维多利亚为了杯饮料违规停车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22:59: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贝嫂维多利亚为了杯饮料违规停车

贝嫂维多利亚为了杯饮料违规停车

  贝克汉姆跟维多利亚这对明星夫妻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因此,他们应该更加注意自己的行为,为众人做个好榜样。

  贝克汉姆与妻子维多利亚是名气十足的夫妇,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而夫妻俩上周六开车出门时,为图方便,并排停车,但随即就遭到了警察的驱赶。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上周六,贝克汉姆为了买饮料,让妻子维多利亚在洛杉矶街上并排停车,停留长达15分钟,女警赶紧上前驱离。不久后贝克汉随即现身,手拿1杯饮料匆忙上车,夫妇俩立即开车离开。

  贝克汉姆跟维多利亚应该多注意一下规章制度,才能给自己的孩子们树立一个正确的榜样,做一个模范明星家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