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汤姆-汉克斯妻子自爆患乳腺癌已切除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22:04:5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汤姆-汉克斯妻子自爆患乳腺癌已切除

汤姆-汉克斯妻子自爆患乳腺癌已切除

  汤姆-汉克斯跟她的妻子一直以来十分恩爱,但是如今却有一个噩耗降临到他们身上,那就是汤姆-汉克斯的妻子丽塔-威尔逊不幸患上了乳腺癌。

  4月1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金奖影帝汤姆-汉克斯(Tom Hanks)的演员妻子丽塔-威尔逊,昨晚发表声明透露自己罹患乳癌,震惊好莱坞,她表示:“上周,在我的丈夫、家人与朋友的爱与支持下,我接受了双乳切除与重建手术,就在我被诊断出浸润性乳腺小叶癌后。我正在康复中,最重要的是,应该能完全康复。为什么?因为我及早发现、有好的医生,而且我咨询了第2个医生。我想分享这件事是告诉其他人,第2个意见对你的健康非常关键。”

  汤姆-汉克斯与丽塔-威尔逊结婚近30年,是好莱坞内恩爱的模范夫妻,2人育有2子。

  汤姆-汉克斯从高中时期就开始了自己的戏剧表演,1984年的美人鱼使得他彻底走红,1988年的《飞向未来》让他终于被奥斯卡所肯定,提名了最佳男主角,之后的他势如破竹,演艺事业一路高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