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媒脑洞大开分析李敏镐走红中国的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09:14:3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韩媒脑洞大开分析李敏镐走红中国的原因

韩媒脑洞大开分析李敏镐走红中国的原因

  韩国媒体也真是有够悠闲的,怎么还分析起了为何李敏镐在中国走红呢?难道除了韩剧之外,还有其它中国人都不知道的原因吗?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媒体分析李敏镐在中国人气无人能及的原因,引发网友热议。

  虽然李敏镐在韩国也享有极高的人气,但是中国人为什么如此钟爱李敏镐,对于很多韩国人来说一直是个不解之谜。对此,韩国某媒体进行了大胆的猜测。

  该媒体指出,李敏镐颜值相当高,且与中国三国时代赵子龙的容貌相似。赵子龙不但勇猛善战,且相当讲义气,是中国人心中最完美的男人形象。李敏镐同赵子龙一样,五官极为端正,浓眉大眼,具有极强的男性魅力,因此受到众多中国人的喜爱。

  对此,经纪公司表示:“之前就有很多人说李敏镐的长相与赵子龙相近,大家能够这么喜欢李敏镐我们非常感谢。”

  网友纷纷表示:“应该让李敏镐饰演赵子龙”、“真的是这个原因吗”、“这个原因很有趣”。

  另外,韩流巨星李敏镐因2009年出演电视剧《花样男子》,而被中国地区的观众所熟知。此后他又出演了《城市猎人》、《继承者们》、《信义》等众多影视作品,人气直线飙升。目前,李敏镐的微博粉丝数达到2742.695万人,位居韩流明星榜首。

  金秀贤先生,大家这么忽视你,有没有觉得很不开心?要不你也多来中国活动活动,多攒一些粉丝,好让韩媒瞧瞧谁才是真正的第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