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你还不知道刘谦女友是谁?OUT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06:29: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刘谦都要结婚了,还有人在问刘谦女友是谁?别着急,让小编给各位讲讲刘谦跟刘谦女友之间的那点小事情。

  刘谦骂哭女友

  刘谦骂哭女友

  刘谦骂哭女友 要记者交停车费

  台湾职业魔术师刘谦日前被媒体目击车载正妹女友王希怡在停车场内长达1小时,期间不停碎念女友,手势频频,最后怒骂一声“干”,让对方瞬间泪崩。而身家高达亿元的刘谦,当天发现被跟拍后,竟要求记者帮忙付75元的停车费,令人相当错愕。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谦今年4月荣获格罗拉(Grolla d'oro)金奖,成为第1位获得该奖项的华人,魔术技巧深受两岸及全球观众肯定。根据此前媒体曝光,刘谦的女友也是身家上亿的富3代千金王希怡,交往消息传出时令众多网友频频羡慕。但23日他被拍到在车中碎念女友长达1小时,情绪激动时还飙出脏话“干”,让原本抽烟听训的女方忍不住哭出来。不过刘谦当天受访时仅称自己是在和女友聊朋友的事,也否认用脏话骂对方;王希怡看到记者时,则瞬间收起哭脸展露笑容。最后2人急忙想驶离停车场,但刘谦却突然摇下车窗,对跟拍记者说,“不好意思,帮忙付个钱,都拍这么久了”。随后逆向回转,猛踩油门离开现场。报道称,刘谦在得知要求代付停车费的事件曝光后,24日晚间透过公关向帮他缴钱的记者致意,并表示会用快递偿还当天的75元停车费。

刘谦牵手王希怡公开亮相

刘谦牵手王希怡公开亮相

  刘谦牵手王希怡公开亮相 引现场骚动观众欢呼

  首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30日晚在北京市昌平区开幕。中国著名魔术师刘谦与女友王希怡突然出现在开幕式现场,引起现场观众齐欢呼。其女友王希怡则一直害羞低头。其中,刘谦对女友关爱有加,更是多次含情脉脉的看着对方,然而王希怡好像不太高兴,全程似乎都是黑脸。据台媒消息,刘谦对感情一向低调,但他与厉家菜餐饮千金女友王希怡,似改走“大方”路线,2012年12月7日媒体直击2人甜蜜逛街,牵手、十指紧扣和熊抱一样不缺,疑似好事将近,发现被跟拍后同车闪人,大方共演爱情魔法师戏码。

刘谦女友王希怡个人资料

刘谦女友王希怡个人资料

  刘谦女友王希怡个人资料

  王希怡,1986年9月21日出生于中国北京,著名的厉家菜传人,平面模特。2004年入澳洲墨尔本大学读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 专业。曾在《米娜》、《瑞丽》、《男人装》、《俊士》、《时尚COSMO》等杂志做平面模特。宫庭出身的家门传奇搭配留学海外的自由气息,性感的外表搭配温柔淑女的心。王希怡是厉家菜第三代传人,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厉家菜餐厅,实力雄厚。厉家菜是清朝同治、光绪年间内务府大臣厉子嘉后裔的私房菜。厉子嘉是清朝的内务府都统,深受慈禧信任。由厉子嘉记录下的许多宫廷菜配方和做法代代相传。除了国际上的政客、名流,圈内的梅葆玖、成龙、金庸等都曾是厉家菜的座上客。

  刘谦女友是谁这个问题已经给大家解答完毕了,相信大家都已经清楚了吧!接下来就等着看两个人举行正式的结婚仪式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