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翰古力娜扎就是嘴硬不承认恋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3 22:59: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张翰古力娜扎就是嘴硬不承认恋情

张翰古力娜扎就是嘴硬不承认恋情

张翰古力娜扎回酒店

张翰古力娜扎回酒店

  张翰古力娜扎两个人的恋情基本上是已经明朗了,不过本着艺人的保密陋习,两人还是死撑着不承认,反正记者总是会不断跟拍曝光的。

  古力娜扎与张翰二人之间恋情虽说早已曝光,古力娜扎方面却从不承认。日前,古力娜扎被拍到着盛装现身片场,想必出演的是一位娘娘。

  拍完戏后,古力娜扎便迅速离开了片场。然而就在古力娜扎在酒店房中休息的同时,却有一位神秘人怀着某个目的而突然到访,正是身着红衣的张翰。没隔多久,古力娜扎便被发现乘入了一辆黑色座驾向茫茫夜色中驶去。

  当车停在某酒店外后,可以清楚地看到车内的两人是张翰与古力娜扎!据悉,这一天正好是古力娜扎的生日,看来张翰不远万里赶来正是为了给古力娜扎庆生。

  二人吃完饭后便乘车离开,回到酒店。张翰与古力娜扎继上次同回爱巢后,又再次共车同回酒店,而为了避嫌他们二人还特意分头行动。并且二人在古力娜扎生日的这一天除了吃饭也并没有其他打算。一夜无话便到天明,张翰大清早便开车离开。

张翰古力娜扎被跟拍

张翰古力娜扎被跟拍

张翰古力娜扎

张翰古力娜扎

  又一次张翰古力娜扎被跟拍

  2月12日消息,今日凌晨,有网友微博爆料称看见张翰和古力娜扎同时现身某酒店,且两晚都碰到张翰和古力娜扎娜扎。该网友写道:“和张翰同一个酒店,两天晚上都碰到他,第一天进电梯之后他拉着古力娜扎说我们坐下一部电梯,知道我们已经认出他,第二天今天,也是刚好在大堂碰到,四个人,张翰古力娜扎和另外两个不知道是谁,之后说了点什么,那种装大牌的感觉真的很讨人厌。”

  2月12日上午,风行工作室卓伟转发该微博,并写道:“真是塘主和娜扎吗?你不信,反正我信了,处处有星探,真相靠时间。”

张翰古力娜扎在车库

张翰古力娜扎在车库

  去年10月,张翰与郑爽分手的消息传出后,圈内盛传张翰的新女友为新晋演员古力娜扎,但双方都极力否认。近日,张翰与古力娜扎被拍到在北京工体某酒吧玩到凌晨4点,离开后古力娜扎坐上张翰的车,一起返回她公寓的视频曝光,让外界猜测二人是否已成情侣。

  对此有媒体联系了双方的经纪人,古力娜扎的经纪人否认了这一事实,称二人只是普通朋友:“当日是很多朋友一起聚会,送到门口就走了。”而张翰的经纪人胡小姐也否认了这一说法,称张翰将娜扎送至家后就自行离开了。

张翰

张翰

  众所周知,张翰09年凭借青春校园偶像剧《流星雨》系中中男一号慕容云海而成为内地新生代偶像,随后又以《一不小心爱上你》《胜女的代价》《隋唐演义》等多部热播剧人气暴涨。

  2014年更凭借芒果台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以及大热剧《杉杉来了》《不一样的美男子》承包电视荧屏,阳光帅气的长相,不俗的演技令他受到网友的热烈追捧,更被誉为新一代“内地四大小生”的最佳人选。

  在情感方面除了除了郑爽外,早在大学时期也曾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她的女友叫张帆,是佟丽娅的同班同学兼闺中密友,两人交往了近五年后分手,目前女友在国外生活。下面我们便来看看张翰的情史吧!

  张翰情史

张翰郑爽

张翰郑爽

  郑爽,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班。

  作为新生代偶像,自从主演了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后,张翰、郑爽这对荧屏情侣假戏真做的传闻一直甚嚣尘上。2013年10月,在郑爽某部新片的发布会上,面对媒体的强烈攻势,女主角终于默认恋情。紧接着张翰在微博上曝光两人剪影承认恋情。

  张翰在某综艺节目中爆出郑爽是第5任女朋友。而后郑爽在媒体探班采访中说出了“和张翰已经没啥关系”的言论,然后张翰郑爽分手的传闻就开始沸沸扬扬,但张翰立即捍卫两人爱情:“不论关系如何,时至今日我仍爱小仙女一人,恶心的人请自动走远!谢!”

  但时隔不久,不到15日,郑爽再次面向媒体单方面宣称已与张翰分手。郑爽称结婚幻想“破灭了”,直言“张翰已不是自己的结婚对象”。分手原因是与张翰的恋爱过程中,常常感到自卑,包括她为爱整容,也是自卑的表现。

张翰绯闻女友张帆

张翰绯闻女友张帆

  据网友爆料,张翰的前一段恋情发生在大学时期,女友叫张帆,与佟丽娅是同班同学,有传言称两人交往了四五年时间。据此推断,也就是说拍《一起来看流星雨》剧时二人刚刚分手可能刚断,或期间分的。

  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无从知道,有网友爆料称,与张翰分手后不久,张帆便远走美利坚继续求学,归国后立即结婚(一说是嫁到国外),所以自始自终都没有踏入过娱乐圈。

  盘点古力娜扎绯闻男友

古力娜扎王刚

古力娜扎王刚

  现年22岁的古力娜扎,说起自己的理想型时,表示喜欢成熟、有责任、有担当的男生。现在还没有想过结婚的事情,希望未来的老公是一个懂得生活、成熟有责任感的男人,能够保护自己、有安全感的男人。

  2014年5月网友扒出古力娜扎与名叫王成刚的男子亲密照,照片是该男子于2011年分享到微博的,该男子也在微博承认古力娜扎是他女朋友。照片中二人相互亲吻,甚是甜蜜。

欧弟古力娜扎

欧弟古力娜扎

  在长沙录制《天天向上》时,欧弟就对古力娜扎秋波频传,眉来眼去,又是献花,又是下跪。节目结束后,欧弟还亲自帮着拎高跟鞋,甚至深夜还单独带着古力娜扎一起宵夜吃口味虾。古力娜扎俨然一副欧弟女友的姿态。对于刚刚出道就惹来绯闻,古力娜扎笑称“好搞笑”,一脸无辜的表情甚至逗乐了采访的记者:“那天录完节目,我就和经纪人在机场等飞机,好累啊,怎么可能有时间还(陪欧弟)去吃口味虾?”

古力娜扎疑被包养

古力娜扎疑被包养

  《轩辕剑》女主角古力娜扎被网友曝出与某位神秘富商关系匪浅。能够在《轩辕剑》中独占主角戏份,是因为该富商正是给该剧的投资人之一。对于网友传闻,有古力娜扎的同学指出,根本没有什么神秘富商,这名投资人不过是古力娜扎拍戏时认的“干爹”。

  对此,一位昵称木克土的微博网友表示,“作为刚进大学,尚未正式步入娱乐圈的古力娜扎来说,其银幕处女秀可谓十分华丽,展示的也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绝色美女形象,这里面难免没有背后的故事啊!”还有网友表示,古力娜扎虽然是位90后,但是其16岁便已初涉娱乐圈,演艺经历丰富,有“干爹”支持也“不足为怪”。

  张翰古力娜扎这段恋情能否坚持下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希望有一天艺人们都能够光明正大地公开自己的恋情,不要再如此躲躲闪闪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