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承俊逃过当兵上限下跪欲回韩国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3 12:54:1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刘承俊逃过当兵上限下跪欲回韩国

刘承俊逃过当兵上限下跪欲回韩国

  刘承俊最近在网上火了!他为何要下跪道歉呢?知道内情的人只能说他活该,韩国人民是不会那么轻易地原谅他的。

  38岁的韩星刘承俊19日在香港接受专访,首度吐露因逃兵遭韩国驱逐出境的心声。他对镜头下跪道歉,祈求各界谅解,让他有机会回韩国。但韩国人却不领情,依旧批他“预谋逃兵,罪无可恕”。

  他1997年出道,以“剪刀舞”走红;曾与徐怀钰合唱中文歌《等不及》。他在2002年入伍前3个月,以海外演出为由,和未婚妻赴美取得绿卡,藉此逃避兵役,此后遭韩国政府驱逐出境。他曾为岳父丧礼试图返韩,在海关就被人砸鸡蛋,至今13年未再入境。现在在大陆签入成龙的经纪公司,以拍武打片维生。

  刘承俊在节目一开始就90度弯腰道歉,随即下跪忏悔。他说:“我无法用言语表达心中想法,我很愧疚,在此向各位谢罪。”他认为因为自己没有勇气,因此事隔13年才公开道歉。加上现身为人父,孩子常问他“为何是韩国人却不能回韩国”,促使他决定上镜一搏。

  韩国兵务厅回应,不可能解除他的出入境限制。韩网友也一面倒给予负评,“当兵年纪上限38岁都过了,还有什么好说的?”、“跟成龙的合约到期了吧?”

  刘承俊从2010年的《大兵小将》,2011年的《硬汉2﹕奉陪到底》,2013年的《金刚王》等等一路走来,也算是在中国混了个脸熟,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他突然又想要回到韩国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