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星的孩子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22:59: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金星的孩子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

金星的孩子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

  众做周知,金星是个变性人,所以金星是不能够生孩子的。不过金星的孩子却使她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尽管这些只是领养的孩子。

  她曾经是个男人,也是个知名的舞蹈家。现在,她同样是个舞蹈家,不同的是,这个时候的她已经是别人的妻子,儿子的母亲。今年2月1日,金星在家乡沈阳完成了结婚登记,嫁给了来上海工作的德国人欧先生。至此,从母亲到妻子,金星完成了一个女人一生中重要的两件事。

  记者采访前打电话向她征求是否可以登门拜访,被她断然拒绝;采访中向她约欧先生和孩子们的照片,同样被婉拒,理由很简单:“我可以谈他们,但尽量不让他们在报纸上露面,那是出于对他们的尊重。”

  在远东出版社的《舞魔金星》与团结出版社的《金星画传》中,孩子们总算得以露了个小脸。只不过,那已是数年前的照片。收养的三个孩子是她现在最重要的家人,甚至连结婚也是为了他们——她坚持认为,孩子们有了父亲,一个家庭才算完整。

金星的孩子

金星的孩子

  婚姻因孩子而起

  今年2月1日,金星在家乡沈阳办理了结婚登记。老公是德国人欧先生,目前在上海工作。

  这个消息在她宣传新书《舞魔金星》时淡然吐出,把在场所有人的嘴都惊成了“O”字。

  由于自己的特殊经历,金星一直很明白:“中国男人不会接受我。对婚姻、爱情,我没有过多奢望。”于是看着她热热闹闹地恋爱,忙忙碌碌地工作,“结婚”这个词似乎太过遥远。

  如今突然就结婚了,自然出乎意料。面对疑问,她很平静:“其实我们相遇很偶然,我都不想再说了。以前没谈恋爱的时候哭着、喊着要交男友,现在才发觉,结婚其实是水到渠成,缘分到了就行了。”

  这段婚姻的“红娘”是金星的宠物狗。有一次她带着它搭上了去欧洲的航班。出于礼貌,她对身旁的先生说了句,希望狗狗不会打扰到他。因了这个由头,12小时的航班两人足足攀谈了12小时。谈话中,她坦诚自己是个单身妈妈,并有三个孩子。没想到,听到了金星的故事后,他非但没被吓跑,反而更加猛烈地追求她,并于今年年初提出结婚。

  要结婚?行,只不过事先得“约法三章”:不要奢望自己会为婚姻放弃事业,要爱护孩子,不能和孩子们“争宠”——生活是自己的,孩子是最重要的,这些决不能为了一个男人而改变。

  对她而言,如果双方有感情,婚姻本身并不重要,但稳定的婚姻对孩子却是意义重大:“父亲对孩子来说是个很重要的角色,没有父爱是不完整,婚姻对孩子的健康成长有好处。”

  欧先生只好乖乖答应,至今非常“自觉”地甘当“绿叶”。

金星的老公和孩子

金星的老公和孩子

  生活因孩子而变

  没有演出任务的时候,金星的作息表简直与上班族无异。

  早晨6:30起床,吃完早饭后,送孩子去幼儿园,送老公去上班,自己则去大剧院练功。下午17:30准时回家,同孩子们玩到20:30,保证在24:00之前睡上“美容觉”。周末也大多选择呆在家里陪孩子。“以前晚睡晚起,有了孩子后,我的生活突然变得规律起来。规律的作息能够养颜,这点我还真得感谢孩子们。”她说。

  三个孩子,大儿子嘟嘟4岁半,女儿3岁,最小的一个才2岁,都是从小就领养在了身边。由于自己不能像正常女人那样生育,金星因此对领养的孩子格外珍惜,从此懂得了“儿行千里母担忧”的古语。

  33岁那一年,她领养了才3天大的嘟嘟:“第一次抱起他的时候,我浑身都软了,那是一种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感觉,夹杂了兴奋、紧张等诸多因素。那一刻,我知道自己成为了母亲,要为他的一生负责。”嘟嘟会说话了,听到他喃喃地叫出第一声“妈妈”,金星兴奋得只剩下一个念头:“他的声音真好听!”

  正是因为嘟嘟,她才有信心收养第二、第三个孩子,理所当然,嘟嘟成为了她最偏爱的孩子。有一次金星的妈妈到上海来,由于一些小事两人产生了争执,于是嘟嘟认为外婆在欺负妈妈,对外婆的态度特别强硬。金星教育他:“阿婆是我的妈妈,有她才有我,而有了我才可能有你,你对她这么强硬是很不礼貌的。”没想到嘟嘟一甩头:“她是你妈妈,你爱她就够了,可是我只爱我的妈妈。”这个回答真是令她又感动又好气。

  三个孩子,她分别用三个词来形容:大气、妖气与灵气——老大特懂事,老二爱漂亮,老三最聪明。孩子永远不嫌多,她表示,如果有精力的话,她还会继续领养更多的孩子。

金星和孩子

金星和孩子

  责任因孩子更重

  金星说:“‘棍棒底下出孝子’这句话在某种情形下其实挺有道理。孩子一旦做错事,我就会体罚他们。”记者吓了一跳,仔细追问,原来她所谓的“体罚”,其实是罚站的意思。

  她告诉记者:“我不想让老人带孩子,那样会宠坏他们,所以现在三个孩子都是由我自己来管。孩子4岁之前是立规矩的时候,对他们严格管教是很有必要的。”在她家客厅,有个专门执行惩罚的角落,一旦孩子做错了事,他们就会乖乖地走到那里站上5分钟。

  不许撒谎、按时吃饭、不得挑食、要讲礼貌讲道理,这些都是金星所订下的“规矩”。第一次做错了,她会告诉他们这样做是不对的。第二次再犯,就得略施惩罚了。罚站是一种,不许吃饭是一种,必要时甚至还会打屁股———“他们每个人都因顽皮被我打过屁股。”金星说。

  正因为如此,三个孩子都对妈妈有点害怕,反而对整天笑呵呵的爸爸恣意捣蛋。这正是金星乐于见到的:“家里总得有一个人唱白脸,另一个人唱黑脸。既然爸爸是和善派,那么只好由我来板起面孔了。我得为他们的一生负责,至少要负责到他们18岁。”

  为了孩子的教育,她选择了住在中国:“如果只有两个人生活的话,我很可能会住到国外,但孩子都是中国人,他们起码要在中国读完小学,学习中国的传统文化,等到基础打扎实了,我才放心送他们去留学。”

  很多人对我感兴趣,是冲着我的个人生活,却忽视了我的艺术,我的人生价值是在我的舞蹈中,不是在我的私生活里……终有一天,人们将不再把目光集中在我的变性上。

  金星自曝与老公汉斯是离婚状态 为解决孩子户口问题

  金星曾在上海举办了一场“人生大不同”的公益演讲,面对两千名观众讲述了自己非一般的人生经历。让观众感到吃惊的是,一向以家庭为重的金星自爆目前和老公汉斯是离婚状态,原因竟是为了解决孩子的户口问题。

  原来,之前金星带着自己收养的第一个孩子嘟嘟去老家沈阳办户口的时候,工作人员因为金星丈夫是外籍人员应办国际收养证为由拒绝了她,工作人员向金星表示唯一解决的办法就是离婚,一向做事果断的金星立马打给当时正在出差的老公,让他回来办离婚手续。当时老公的唯一要求就是不能告诉自己的父母,因为德国父母对这一离婚理由肯定不能理解。就这样,一共花了50元、5分钟,金星就把离婚手续办下来了,速度之快让之前办户口的工作人员瞠目结舌。

  金星表示直到现在和老公都没有复婚,因为她和老公有一个约定,等到孩子上了高中,一定要办一场轰轰烈烈的婚礼,让孩子一起感受这份幸福

  看来金星的孩子确实是改变了金星很多,如果没有他们,或许我们现在看到的金星会更加嚣张跋扈,找不到自己的归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