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180斤郑欣宜晒深深事业线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21:09:2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80斤郑欣宜晒深深事业线

180斤郑欣宜晒深深事业线

  欣宜晒越活越胖,也越活越滋润了。跟一群美女一同拍比基尼照片,也丝毫不逊色。因为她有自己最自豪的事业线在。

  郑少秋、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最近心情好像不错,日前在instagram上载一张看似没有穿衣服晒太阳,肉感十足的照片後,昨天又再接再厉,在ig上载与女性友人的泳装合照,大晒她的丰满上围,叫网友直呼“快流鼻血”罗!

  照片中的郑欣宜,戴着太阳眼镜,并且身穿一件超深V的连身黑色泳衣,绝对的波涛“胸”涌,再加上露出四寸深深事业线,火并身边两名三点式的闺蜜,可一点也不逊色,简直比她们还性感,令不少网友留言大赞:“一山还有一山…高!”

  也有网友表示,郑欣宜的那条事业线,绝对是史上最长,叫人看到快喷鼻血。目前自称180斤的她,现在已经不想减肥,甚至还帮胖子发声,出了一张单曲呢。

  其实只要郑欣宜自己活得开心,不管是胖是瘦一样都是美女。只不过跟男朋友的分手不知道是不是有这个因素在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