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柯震东被传复出饰演吸毒犯 和绯闻女友亲密同居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11:06:2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柯震东与房祖名(资料图)

柯震东与房祖名(资料图)

李毓芬最近经常晒出狗狗,据知该狗狗是柯震东所赠

李毓芬最近经常晒出狗狗,据知该狗狗是柯震东所赠

  毒品害得人家破人亡,本不该去碰,而且毒品是奢侈品,高昂的价格不是一般人消费得起的。而娱乐圈的明星,作为公众人物,不但没有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却为观众带来不良示范。去年,柯震东因吸毒入狱,之后演艺事业全面停止。近日他健身、做公益积极漂白形象,已有不少剧本找上门,复出露出曙光。据传他将接拍导演赵德胤新片《再见瓦城》,且演出角色正是“吸毒犯”。此外23岁的柯震东1月被拍到跟30岁的李毓芬在酒吧约会传出暧昧。这对姊弟恋进展神速,近来被指半同居,女方为他洗衣、煮饭当家政妇,有邻居也证实曾看过二人出入此社区。

  传柯震东将接拍《再见瓦城》 演出角色是“吸毒犯”

  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日前在戛纳密会导演赵德胤,因此传出柯震东有机会演出赵德胤的新片《再见瓦城》,赵德胤曾赞柯震东是不错的演员,柯震东日前受访也说之前在《念念》首映见过赵导,若有机会合作也很好。

  据悉《再见》将在泰国等地取景,部分剧情提到毒品,柯震东因吸毒被抓,受访曾说不排斥接演跟毒品有关的角色,传出这次新片角色是吸毒犯,似有意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对此,他经纪人表示确实有几部剧本正在看,但所有电影都未签约,所以无法透露。

  李毓芬为柯震东甘当主妇

  李毓芬日前曾在节目松口:“现在很好啊!蛮好的”,被解读默认恋情,上月她30岁生日趴,柯震东也现身祝福。近来她又被民众目击多次出入柯震东位于新店的家过夜,跟柯震东过着半同居的生活。

  李毓芬日前在内湖购买800万的新房,却经常不在家,三天两头往柯家跑,为柯震东洗衣、煮饭,照顾他的生活起居,全心全意付出毫无怨言;柯震东的父母都住东区的房子,很少回新店的家,很适合两人半同居。

  柯震东过去跟萧亚轩谈恋爱态度大方,跟李毓芬却极为低调,友人透露他去年因吸毒案事业重挫,不希望外界过度关注感情,刻意不让恋情曝光。

  据悉2人因有共同好友而认识,且都爱狗有共同话题越走越近,李毓芬日前受访坦言喜欢爱狗且有爱心的男生,尤其喜欢看男生牵着大狗的样子,恰巧柯震东养了伯恩山犬和杜宾2只大型犬,符合她心目中理想男友条件。

  当初柯震东跟萧亚轩情浓时共养1只爱犬Papi,如今他也用同一招把新欢可口额,利用狗狗拉近距离,李毓芬目前所养的白色博美狗“太阳”就是柯震东送的。此外,柯震东已带李毓芬见过爸妈,李毓芬嘴甜又贴心,颇受柯家人喜爱。

  对于二人同居,柯震东经纪人方晓茹表示:“2人是好朋友,他们有共同的好友圈,一起出来碰面很正常,至于其他的爆料我们不回应。”李毓芬的经纪公司则表示未联系上她,工作以外的事不便代为回应。柯震东的一名邻居则露口风说看过李毓芬与柯震东进出。

  与房祖名恢复友情 聚会被拍

  此外,跟他一起吸毒被抓的房祖名2月获释后跟妈妈林凤娇回台定居,日前“房东”被拍到聚会,已恢复友情。相对柯震东即将复出影坛,房祖名目前筹备新专辑,希望先从音乐起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