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曝张铁林做亲子鉴定 私生女疑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09:14:2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张铁林与墨镜女同行

张铁林与墨镜女同行

 疑似亲子鉴定照片曝光

 疑似亲子鉴定照片曝光

据爆料,与张铁林“滴血验亲”的即为图中戴着眼镜和口罩的女孩。

据爆料,与张铁林“滴血验亲”的即为图中戴着眼镜和口罩的女孩。

  以前的年代,有钱人家的男人三妻四妾,在外面还养老婆,都不足为奇。但是现在一夫一妻制流行的社会,还是有些人左拥右抱,坐享齐人之福,私生子私生女纷纷上门认亲。

  据全民星探消息,去年底张铁林携混血女儿张月亮参加某卫视综艺节目,在节目中频频上演父女情深的温馨画面,而早在多年前张铁林与张国立王刚“铁三角”大热荧屏时,在圈里就就流传着他有一个私生“格格”的“秘闻”,但多年来这个传闻一直未得到证实。近日有知情人士向全民星探app透露,张铁林那位至今没有公开身份的“格格”今年已经15、6岁了,日前全民星探app摄影师目击到张铁林与女儿“滴血认亲”的画面。

  据名为“王国立”的用户向全民星探app爆料称,张铁林1999年与侯某某产下一女,女儿只有几个月大时,张铁林与侯某某闹翻,两人各奔东西,女儿由侯某某抚养,十几年来张铁林一直不闻不问,拒不支付任何抚养费用,最近侯某某和女儿因为出国事宜与张铁林交涉,不料张铁林拒不认亲,提出要做“亲子鉴定”。“王国立”介绍的情况与小编多年前风闻张铁林私生女的情况相吻合,“王国立”还透露,近日张铁林将与侯某某和女儿一起到位于清河的法大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做“亲子鉴定”。

  某天早上“王国立”再次发来消息称当天早上张铁林和侯某某母女分别前往法大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全民星探app和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兵分两路,早上八点多张铁林驾驶一辆黑色路虎汽车直奔清河方向。

  9点左右一位身穿黑裙、戴着墨镜的女士和一个个头高高的女孩一起走进研究所,那个女孩戴着眼镜和口罩,年纪大约有十五六岁,她们进门时一位气质干练的男士迎出门来,他们一起来到二楼登记。

  不久之后张铁林驾车赶到,张铁林身穿一件休闲蓝色西服,带着墨镜和棒球帽,看上去酷劲不减,他面带微笑轻松地与一位中年女士并肩走进研究所,也来到二楼登记。

  这时那对母女已经进了一间化验室,张铁林登记后与迎接那对母女的男士交谈了几句,然后也走进了那间化验室,在化验室里众人与医生围坐在一起,医生对张铁林和那对母女进行问询。

  半个小时后,张铁林和那位同来的中年女士一起走出研究所,这时他面色有些紧张,随即快步上车驾车离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