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苏珊大妈受恐吓电话威胁 身家过2亿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1 23:54: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苏珊大妈

苏珊大妈

  谁说大妈只会跳广场舞,大妈也可以很有才华。英国“苏珊大妈”苏珊-波伊尔今年已经54岁,出道6年。2009年,苏珊大妈参加选秀节目,靠着浑厚纯净的嗓音一炮走红。之后她进入歌坛,连续推出6张专辑,全球销量逾2千万张,因此累积超过2200万元英镑身家。正是这些财产,让苏珊大妈成为大图攻击的对象,曾受歹徒的恐怖死亡威胁。

  “苏珊大妈”生活低调,但是据外国媒体报道,苏珊大婶上周六起接到多通恐吓电话,对方语带威胁表示:“我知道你住在哪里!”甚至咆哮爆粗,并飙骂教宗,这让她心惊胆颤。

  苏珊大妈第一时间赶紧报案,她说:“我真的很担心,自从接到恐吓电话后,我几乎无法入睡。”她表示,不知道是谁打电话恐吓她,也不知道对方为什么找上她。尽管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但苏珊大妈还是很担心自身安全,表示:“一定得做点事,来阻止这个家伙。”当地警方证实,他们已经接获报案,并展开调查。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明星因为来钱快也多,因此很多都成为歹徒攻击的对象。就像台湾明星白冰冰的女儿就惨遭歹徒绑架,而且最后还被撕票,遭歹徒强奸致死,最后尸体被发现在阴沟里。苏珊大妈此番受到的威胁,肯定也是因为财产惹人眼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