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志炫超豪华6层别墅首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1 17:29: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林志炫

林志炫

  提到林志炫,很多内地观众不太清楚,但是看过《我是歌手》的观众应该清楚。昨天是林志炫49岁的生日,林志炫特别休假,与家人和20年爱情长跑的女友度假。而林志炫6层别墅也曝光,据传单层面积超4百平。

  林志炫和女友两人共同打造的爱巢日前完工,他在基隆老家盖了6层楼的透天厝,让所有家人住在一起,方便相处和照顾。小两口的“新房”一层面积就有126坪(约416平米),也给未来的宝宝准备了儿童房;他交给女友设计,“希望她搬进来后就不想搬出去,我只要负责鼓掌就好。”

  林志炫是基隆人,至今没在台北买房,理由是:“不想花大钱去很贵的地段买放,宁可有效运用资源,住得又大又舒适。”他家有高级视听设备、健身器材、按摩椅…没事就不想出门。

  他称赞女友“素颜美、心地美、眼光也美”,设计的过程中,她不常和他沟通,成果却令他满意,靠的是两人长久相处的默契。他靠唱歌吃饭,呼吸系统敏感,施工时,她完全不使用影响他呼吸道的钢琴烤漆、喷漆等材料,还兼顾环保,令他满意又感动。一共花多少钱?“可以满足生活和对美的需求,加上很享受就好了,数字就让我放在口袋里保密吧。”

  他家以一个中心柜当界定空间的分线,区隔出客厅、饭厅、卧室、客房等,全都没有门,单用墙、镜子的推动做空间的转换,连主卧的卫浴也没门。不会害羞吗?他说:“可以坦诚相见,很舒服。”

  女友18岁时就认识他,两人没有告白,很自然地聊天、谈心,就走在一起。设计新居的过程中,她为他家人设想的细节令他感动:饭厅使用圆桌,取“团圆”的意义,让不同楼层的家人可以聚在一起吃饭;厨房用透明玻璃隔开,他一边望着父亲、姐妹在客厅看电视,一边欣赏她做菜,是幅美丽的画面。

  他很实际,为小孩规画的儿童房,有可调整的桌、椅、床,让孩子从出生用到高中;宝宝出生前,先当朋友来访的客房,是小孩玩桌游、听音乐的好所在,与客厅泡茶聊天的大人各成一个世界,互不打扰。

  何时结婚?他说:“现在很幸福,没有迫切性,我父亲也很满意现状。”他觉得未婚时,女友的付出会令家人感谢、疼惜,婚后则视为义务,所以想维持这样一段时间;“生小孩就顺其自然,也要努力。”

  和女友20年爱情长跑,两人还在一起,而且还恩爱如初。林志炫的爱情,真是让人艳羡。相信不久,林志炫就会给喜欢他的歌迷打来结婚生子的好消息,我们拭目以待吧!

林志炫豪宅卧室

林志炫豪宅卧室

单层卧室

单层卧室

客厅

客厅

洗浴池

洗浴池

健身房

健身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