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克拉恋人》换角内幕:李敏镐Rain争角大战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1 07:24:1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李敏镐Rain

李敏镐Rain

《克拉恋人》唐嫣Rain

《克拉恋人》唐嫣Rain

  近日,电视剧《克拉恋人》即将播出。据悉,这部大制作投资了1.5亿,更是吸引了众多一线明星的加盟,像罗晋、唐嫣、Rain等。但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克拉恋人》男一号原定为李敏镐。不过李敏镐拒绝了出品方,出品方就找到超人气明星Rain。不料,之后李敏镐又要去参演,这角色的反转,真是亮瞎了众人的眼。

  关于《克拉恋人》换角内幕曝出后,引发网友热议。知名博主“舞美师”转发评论道:“李敏镐憾失《克拉恋人》霸道总裁男主,这会成为李敏镐演艺生涯中像《卧虎藏龙》对于舒淇、《还珠格格》对于陈德容、《红高粱》对于史可那样的人生遗憾么?”相对于这样比较中肯的言论,也有不少狂热粉丝因李敏镐的内地剧首秀梦碎而激动,更引发了李敏镐和Rain两大粉丝阵营在微博的火热“开撕”。

  曾凭借韩剧《浪漫满屋》火爆中国的Rain,自2013年服兵役退伍以来,事业全面发展,此次更是他首度接演内地电视剧,被外界视为他将事业发展重心转到中国的重要标志。而另一位人气韩星李敏镐因为拍摄电视剧《花样男子》、《继承者们》、《城市猎人》在中国积累了相当不俗的人气,拥有巨量的粉丝。一位老牌男星,一位当红欧巴,他们无疑都已经把目光投向了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

  李敏镐和Rain都是韩国超人气男星,不过Rain主攻歌坛,而李敏镐主攻影视剧。此番李敏镐Rain上演的争角大战,众人还来不及反应,就已经快开播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