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阿汤哥被曝当小三!22岁新欢早有男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1 03:44:1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阿汤哥和新欢

哥和新欢

阿汤哥新欢和刚交5个月的男友

阿汤哥新欢和刚交5个月的男友

  汤姆-克鲁斯无疑是个好演员,也是很多女人心目中理想的对象。早前,有传闻称阿汤哥打算年底和女友求婚。但是近日,阿汤哥被曝介入女方的恋情,惨当小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演员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新女友才刚被起底是1名富家千金,非常擅长跟男生相处,甚至传出他可能将在年底向女友求婚。可是最近却曝出其实一切都是假的,整起事件让所有影迷看得一头雾水。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有知情人士爆料,其实汤姆-克鲁斯的女友艾米丽-托马斯(Emily Thomas)早就已经有男朋友,而且交往了5个多月,是同在电影《不可能的任务:失控国度》剧组工作的同事亚历克斯-罗伯茨(Alex Roberts)。据了解男方常在社群网站上放闪,让人不禁好奇,难道阿汤哥当了小三?

  至于其他外媒则指出,整个《不可能的任务:失控国度》剧组的员工都知道汤姆-克鲁斯有多爱艾米丽,而且非常依赖女方,拍摄期间只要2个人在一起,脸上笑容就没停过。至于他到底是不是像外界说的变成第三者,谜底可能要等当事人出来面对才会完全揭晓。

  很多女人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不是只有男人会左拥右抱,女人也一样。此次阿汤哥被当小三事件,也不知道是真是假。要是真的话,可令女粉丝们心碎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