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安以轩的老公是谁?安以轩微博曝结婚喜讯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0 23:54:1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安以轩的老公是谁可以说一直是个谜,出道多年,安以轩一直未婚。但是近日,安以轩通过微博高低宣布结婚了!这个消息震惊了网友,安以轩结婚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安以轩

安以轩

  安以轩通过微博曝婚讯称要结婚了,那安以轩的老公是谁?最后经过证实这不过是安以轩的一个玩笑而已,可能是在为他的新片《结婚狂想曲》的炒作而已。安以轩似乎也快步入剩女的行列了,可是安以轩男友是谁到现在还是扑朔迷离,安以轩在许多场合上都公开表示自己并没有男朋友,还是单身。不过与轩轩闹过绯闻的男友还真是不少。安以轩男友是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年追过”恶女“的”臭蛋“吧!

安以轩汪小菲

安以轩汪小菲

  安以轩的老公是谁?绯闻男友1---汪小菲

  安以轩被曝暗恋汪小菲已久,更有生日相拥痛哭照流出。但其经纪人否认,称两人更像兄妹。而张兰面对最近的负面新闻,选择站在未来媳妇一边。安以轩今年的生日造就了“大小恋”,但寿星女抱着汪小菲狂哭的照片最近曝光,令两人交往5年的传闻再被翻炒。

安以轩黄晓明

安以轩黄晓明

  安以轩的老公是谁?绯闻男友2---黄晓明

  安以轩和黄晓明的关系,既有同事情,也有恋情,因为他们同属于一家公司华谊兄弟,其次,经纪人又同是一人,更重要的是,黄晓明赴台拍《泡沫之夏》,安以轩也刚退出《倚天屠龙记》5个月拍摄返台,两人相约在钱柜KTV碰面欢唱,让黄晓明有他乡遇故知之感。一起去夜店唱歌,后面的事情我想就不用我多说了,他们只是没把关系透明化而已,其实,外界都是知道的。

安以轩郭品超

安以轩郭品超

  安以轩的老公是谁?绯闻男友3---郭品超

  《白袍之恋》中,郭品超所扮演的“启修”与张勋杰饰演的“莫凡”都是医学院高材生,两人情如兄弟,但为了争夺医学教授的女儿“逸宁”(安以轩饰演)的芳心,两人的关系出现了微妙的变化……《白袍之恋》是郭品超和安以轩的第四次合作,两人之前在《斗鱼》里便是饰演一对“苦命鸳鸯”,这次再演情侣,更显默契,后来还传出两人“戏假成真”的传闻。在出席宣传活动中,两人多次亲密地咬耳朵。

安以轩吴建豪

安以轩吴建豪

  安以轩的老公是谁?绯闻男友4---吴建豪

  偶像剧《下一站幸福》精彩大结局。在历经众多波折和磨难之后,有情人终成眷属,王子和公主终于幸福地走到了一起。吴建豪和安以轩也在大结局篇中真情大爆发,上演“狠狠吻”。男女主角亲得投入,观众们也看得开心,尽管该吻的亲密程度已属全剧之最,但仍有大批观众在网上高呼“不过瘾”,并纷纷要求《下一站》一定要拍续集,超级期待男女主角幸福的婚后生活。

安以轩张卜今

安以轩张卜今

  安以轩的老公是谁?绯闻男友5---张卜今

  近日安以轩被台湾媒体曝光与台湾“立委”助理张卜今过从甚密,两人甚至在出席很多活动时公开出双入对。新欢身份遭媒体曝光后,安以轩哽咽落泪以证清白:“我和他真的只是朋友,未来可能会有生意上的合作。”而在安以轩出席活动再度被撞到张卜今陪伴在旁时,安以轩仍矢口否认指媒体“是你们心里有鬼”。

安以轩安钧璨

安以轩安钧璨

  安以轩的老公是谁?绯闻男友6---安钧璨

  近一年来,安钧璨在内地拍戏不少,在与安以轩拍摄《秦俑》时更是传出“姐弟恋”。此前更传安以轩在拍完《下一站,幸福》时私下约安钧璨外出旅游,令这一段“姐弟恋”扑朔迷离。对于这个问题,原本还搞怪的安钧璨忽然很认真地澄清起绯闻,“我和安以轩认识了5、6年,拍戏也有很多合作,我来内地拍戏,安以轩的确对我是照顾有加,因为她比在这边要熟一些。但我们没有恋爱。”

安以轩李承铉

安以轩李承铉

  安以轩的老公是谁?绯闻男友7---李承铉

  安以轩不断在微博上与李承铉亲密互动,时不时地抒发幸福心声,但两人对彼此间的关系一直仅止于“好朋友”程度的承认。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发现安以轩平时乘坐的别克商务汽车离开她位于东直门附近的高级公寓,记者一路跟随,最后汽车驶抵首都机场。汽车停稳后,从车上跳来了几位男女,记者随即认出那位穿着黑色外套和灰色运动裤、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的长发女孩就是安以轩。当时她面带微笑,心情愉快,而那位与她贴身而行的身材挺拔的帅哥正是多日不见的李承铉。另外两位随行女孩好像是助理。李承铉和安以轩并肩走进机场大厅,两人边走边亲密地聊天,说到动情时李承铉还向安以轩附耳私语,安以轩则眉开眼笑,真是“感情对了头,事事不用愁”,看来这段时间安以轩的韩语水平进步也甚快。经过安检时,也许怕人多眼杂,安以轩和李承铉暂时分别,“飞机上见”。《结婚狂想曲》早早杀青,但安以轩和李承铉的“爱情”从戏里延伸到了生活中,记者所见证明他们俩不仅没有人各一方,反而越走越近,同来同往。记者随后从华谊兄弟公司一位工作人员那里获悉,安以轩与李承铉拍戏时就已经有了那种意思,拍完戏经过一段时间的进一步交往,现在两人已经确立了恋人关系,不过李承铉因为正处于事业发展上升期,不想这么快公开恋情。而今,李承铉已与戚薇恋爱。

安以轩胡歌

安以轩胡歌

  安以轩的老公是谁?绯闻男友8---“李逍遥”胡歌

  为一出仙剑奇侠传,让大陆新秀演员胡歌和安以轩有了共患难的革命情感,由于两人在剧中分饰萧遥和月如,私底下连对话都引用经典对白,胡歌请安以轩吃饭,爱屋及乌的连她朋友都一块请,安以轩表达感谢,胡歌笑答:月如从不会跟萧遥客气,我们要吃到老、玩到老!

  仙剑奇侠传是胡歌和安以轩第一部武打剧,身手都不怎样的两人是武打菜鸟,总觉得武术指导在生他们的气。胡歌身上背着长剑,每回一转身,就打到安以轩的头,差点笑场。两人住隔壁房,凌晨4点半同时开门上工,凌晨1点半才收工,十分同甘共苦。

  安以轩几乎不拍吻戏,但和胡歌,却彻底的吻了又吻,拍了10几个不同的角度。安以轩一早看到剧本有吻戏吓坏了,和胡歌虽熟,但依旧感到尴尬,当胡歌一靠近,她紧张到眼皮、喉咙都发抖,胡歌还没碰到她嘴唇,她就笑场了。胡歌忍不住说:妳看妳,笑场不就让我多亲一次吗?

  胡歌回应:我们比较像哥们,“戏里是一对,戏外是哥们”的胡歌、安以轩得到了很多死忠影迷的支持和认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