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小冉流产两次再传喜讯?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0 21:21: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李小冉鄢颇

李小冉鄢颇

  很多人可能已经知道李小冉流产过两次,听说李小冉最近有些发福,难道她又怀上了吗?之前的两次流产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2013年12月24日,上海,早前李小冉现身某酒店。虽然早前李小冉曾被传出流产消息,她当天依旧踩着高跟鞋现身,胸前事业线一览无遗。对记者跟拍看了一眼后,并没有在意镜头直接走出酒店上车,侧身时丰满上围十分抢镜。李小冉流产原因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

  刚刚宣布已经怀孕的李小冉最近却传出流产的消息。李小冉到成都参加品牌代言活动,在提问环节,有记者问及有关流产一事,突然被主办方粗暴打断,甚至传出将记者推搡到门外并扇了记者一巴掌。随后,有媒体致电李小冉经纪人傅芸芸,对方表示,李小冉坦承当时现场确实一片混乱,但自己对掌掴一事并不知情。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李小冉确实已经流产,目前正在休养当中。

  李小冉曾在宣传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时自爆已经怀孕,并透露将在年底与鄢颇完婚。好事没过多久,网上爆出一组李小冉前往妇产医院产检的照片,一位网友爆料称,在陪闺蜜赴某医院产检的时候偶遇了演员李小冉,并且还有哭过的神情。这位网友说:“之前一直以为明星生孩子都会跑去国外,前些天还刚刚追了李小冉的新剧,说是戏里戏外都怀孕了,竟然还真的碰到了!一开始光兴奋了,后来发现李小冉神态很不对啊,好像还跟医生有点争执还是什么,后来假装路人走近发现李小冉似乎有哭过啊!”随后有关李小冉流产的消息曝光。

  李小冉经纪人傅芸芸的微博里写道:“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你看小天使也在微笑,不是幸福太短,只是缘分稍浅,仰望星空泪就不会掉下来,转身继续坚强,幸福的小天使早晚会回来,我们都爱着你@李小冉”。该条微博一出,让李小冉流产的消息甚嚣尘上。

  而在传出流产之前,李小冉曾透露,自己之前曾怀过一个小孩儿,但是因为当时正是男友鄢颇出事的时候,由于鄢颇吃了大量的止痛药,因此两人商量后,没有要这个孩子。

  关于李小冉再次流产的传言,李小冉方面一直没有公开回应。而就在前日,李小冉到成都为品牌代言,成都某媒体一实习生在活动提问环节时就流产一事欲向李小冉求证,没想到却遭到主办方的粗暴打断,并将记者推搡到门外,甚至遭到主办方掌掴。主办方的态度还极其嚣张,“很正常啊,我一天300万的生意,被你们搅黄了怎么办!”

  随后,有记者联系到这位实习生,她表示,当时她当即质问对方为什么推她,“对方说做活动推搡很正常。”而活动中间人霞姐也表示自己很委屈,“流程已经安排好了,没想到一上来就问这个问题,主办方很生气,我们现在钱也没拿到。”

  有媒体致电李小冉经纪人傅芸芸,她告诉记者,李小冉坦承当时现场确实曾一阵混乱,但她只看见有人被拉出去了,对掌掴一事确实不知情,同时也表达了对被打者的歉意。

  据证实,李小冉确实已经流产,目前正在家中休养。而不少网友则在微博上鼓励李小冉,“如果传闻是真的,请一定要坚强!”

李小冉和鄢颇

李小冉和鄢颇

  李小冉流产二度的原因

  李小冉老公是导演鄢颇,曾经离过婚,梅婷是他的前妻,曾在2010年被人砍伤,与李小冉未婚先孕,本打算2013年底结婚。

  因为李小冉在2010年已经流过一次产,很可能是因为上次主动流产导致二次流产。

  李小冉在2010年怀孕时是因为与鄢颇吃过大量止疼药,怕对胎儿造成影响便流产了,2013年怀孕后意外流产。

  有网友说会不会是李小冉老公之前被打坏了,生育存在问题?这个可就不好说了!

李小冉跟老公徐佳宁

李小冉跟老公徐佳

  李小冉疑似三度怀孕

  2015年8月3日凌晨,结婚一年的39岁女星李小冉,罕见地在微博晒出了与老公徐佳宁的甜蜜合影,从照片的背景看,两人疑在国外度假旅游,然照片曝光后,有网友却留言评论:“女神胖了”“李小冉双下巴都出来了,怀孕了吧!”顿时激起千层浪,李小冉怀孕国外安胎?

  而说到李小冉的情史,就不得不提到孙东海和鄢颇这两个人,因为一段桃色纠纷,孙东海将鄢颇砍成重伤。当时,李小冉与鄢颇谈恋爱本都要准备结婚了,结果遭到前男友孙东海的报复,而因重伤吃了大量止痛药的鄢颇,事后与小冉行房事女友怀孕,但担心孩子健康的两人,商量后决定流产。但不久后,网上又再次曝光李小冉流产的消息。

  关于艺人的私事一直都是保密比较好的,其实早在7月的时候她自己对媒体承认已经怀孕,但是在随后的3个月时间里,被拍到的时候都无腹部鼓起的样子,而是穿起了很时尚的衣服,行动也并未像孕妇一样小心谨慎,外加在医院拍到与医生争执以及眼眶发红的照片分析出,她已经流产了。

李小冉衣着宽松

李小冉衣着宽松

  不管这次李小冉有没有怀孕,大家都希望不要再传输李小冉流产第三次的消息了。听说李小冉的老公徐佳宁是个好人,希望他能够照顾好李小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李小冉流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