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安以轩的弟弟是谁?安钧璨是安以轩弟弟?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0 13:57:5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安以轩的弟弟一直是个谜,有人说安钧璨是安以轩的弟弟,又有人说安以轩没有弟弟。那么,安以轩的弟弟是谁?安钧璨是不是安以轩的弟弟?

安以轩

安以轩

  安以轩的弟弟是谁?安以轩有没有弟弟?

  安以轩的父母在她小时候就离异了,她跟父亲过,有个比自己小14岁的同父异母的弟弟,在美国读书。她父亲很严格,18岁前不准见妈妈,只可以通信。父亲家里是家族企业,在台湾相当有名,过年的红包都是5位数的。而且安以轩是家里的长孙,奶奶很疼她。

  安钧璨是不是安以轩弟弟?

  安钧璨不是安以轩的弟弟 只是他们都姓安而已 而且关系比较好安钧璨(1983.9.20-2015.6.1),本名黄益承,中国台湾歌手,演员。2001年从TVBS-G选秀节目“新人帮”的选秀会里脱颖而出,与王传一、曾少宗、申东靖、张庭伟等组成可米小子展开培训,并于2002年11月19日推出第一张专辑《Hey Hah! 可米小子》,借由和F4的成员共同主持节目的方式大量增加曝光率。2015年6月1日凌晨,安钧璨因肝癌病逝,年仅32岁。

安钧璨

安钧璨

安以轩安钧璨昔日恩爱照

安以轩安钧璨昔日恩爱照

  安钧璨微博示爱安以轩 疑似公开恋情

  近日李承铉戚薇、安以轩三角恋传的沸沸扬扬。刚刚被撞破恋情的李承铉与戚薇齐齐指向安以轩蓄意抹黑,打击报复。不过这边厢安以轩也有了后援团。此前曾与安以轩传出绯闻的安钧璨在微博中晒与安以轩的亲密合影,并十分贴心的给予安以轩支持称:“有我陪你,不怕不怕。”

  李承铉、戚薇与安以轩这段男友与女友与前女友之间的复杂三角关系,最近看花网友的眼。此前李承铉开腔暗指与安以轩分手后安以轩曾打击报复,戚薇也对李承铉表示了支持。安以轩则显得腹背受敌,不过还好,今天曾与安以轩传出绯闻的安钧璨则发微博力挺安以轩,言语贴心疑似公开恋情。

  安钧璨在微博中如大男人般保护安以轩安慰她称:“有我陪你,不怕不怕。”微博中写道:“世界太多声音,我们听不完,造乱者必先自乱。隐忍吧!不随恶风起舞,总存在有真理的这世界,没有过不去的路,有转弯的河流才能冲积的出美丽的平原;经历风霜开出的花朵会更加璀璨。有我陪你,不怕不怕。”此外安钧璨还晒出了两人的亲密合影,安以轩小鸟依人的躲于安钧璨身后,十分可爱。

安以轩安钧璨百变造型

安以轩安钧璨百变造型

安以轩安钧璨爱心造型

安以轩安钧璨爱心造型

  安钧璨病逝 与安以轩的35岁永久失约

  6月1日凌晨,台湾男星安钧璨(本名黄益承)因肝癌引起并发症,于家中病逝,31岁的生命画上句号。消息一出,包括小S汪小菲在内的好友们纷纷发博文悼念,密友安以轩更紧急请假回台湾,赶着见最后一面。当年张国荣曾对梅艳芳说,等我们到40岁,如果你未嫁我未娶,我们就在一起。无独有偶,安钧璨和安以轩也有一个35岁之约,然而这个约定,永远不会来……

  PART 1

  安钧璨是谁?鬼马义气男一枚

  《康熙来了》的忠实粉丝们对安钧璨肯定不陌生,节目中他是那个嘴碎且有点贱的鬼马男生,因为性格直率、搞笑敬业、重情重义,因而俘获大片观众芳心。除了是综艺节目常客,安钧璨还曾是台湾男团“可米小子”的一员。

  安钧璨本名黄益承,在2002年,他与王传一、曾少宗、申东靖、张庭伟、许君豪以六人团体“可米小子”正式出道,首张专辑《H eyH ah!可米小子》成为许多歌迷的青春纪念册。2005年,该组合因唱片销售不佳、人气下滑等原因解散,安钧璨单飞转向影坛,曾与周渝民大S出演《战神》,另有作品《古今大战秦俑情》,《后宫》等。他长相俊秀,被誉为台湾“漫画美型男”。

  但开朗坚强的外表下,安钧璨也是个心思细腻、敏感的小男孩。他最后一次出现在《康熙来了》,是5月20日播出的《康熙:抢救明星失眠大作战》,因播出时间不久而匆匆离世,令许多网友震惊而惋惜。这期节目中,安钧璨透露曾饱受失眠之苦,不惜借助小剂量安眠药,只求睡上好觉。他表示从小就爱胡思乱想,常常因为“人为什么要来到这个世界上”之类的问题陷入沉思。他在节目上说:“闭上眼睛,这个世界会不会有人记得我,然后都没有,再从两侧流泪。”在场嘉宾故意调侃他,让他出家,安钧璨也是一笑而过。节目播出后,不明原因的观众纷纷留言称“怎么瘦了那么多”。结果不到半个月,安钧璨竟因病过世,成为继申东靖于2012年10月病逝后又一位不幸早逝的“可米小子”成员。

  昨日,经纪公司表示,安钧璨告别公祭暂定6月8日举行,详细时间地点将与家属沟通后再另行通知,其身后事将尊重家属安排,希望大家记得他最美好的样子及笑容。

安以轩安钧璨亲密

安以轩安钧璨亲密

  PART 2

  安以轩安钧璨的35岁之约是什么?

  安以轩和安钧璨艺名都姓“安”,多年前因在珠海一起拍摄《车神》结缘。两人个性一拍即合,成为莫逆之交,还曾一起到庙里正式结拜。生前,他对朋友十分讲义气,对“安氏企业”成员,尤其是对他照顾有加、视他如亲弟弟的安以轩,更是两肋插刀。

  生前接受访问时,安钧璨透露,安以轩每次回台,总爱拉着他到士林夜市吃半夜12点后才开卖的炒羊肉。虽然他曾说自己有人群恐惧症,但为了安以轩,他也愿意变装陪她到处逛小吃摊。在台湾,只要安以轩睡醒一条短信,说今天想吃啥、想约谁聚会,或具体想找哪几个人打牌,安钧璨都会随叫随到,做“安公主”的24小时贴身管家。

  2010年,这份友情在时间的考验下更显珍贵。当年,安钧璨转战大陆影视圈,在横店和安以轩一起拍摄《古今大战秦俑情》,“安公主”在安钧璨抵横店前就帮他贴心备好助理、电话卡等。安以轩收工回饭店后,更是亲自照顾安钧璨的生活起居,只要安钧璨肚子饿,“安公主”马上变身“美厨娘”。

  两人意气相投、互为彼此的铠甲。安钧璨曾在节目中说“如果安以轩35岁未嫁,我就娶她”。今年她刚好35岁,但他却丢了实现诺言的身体,曾经的“安氏企业”也变得不完整。

  安钧璨病重,安以轩心急如焚。5月31日拍完戏后,安以轩紧急回台见“弟弟”最后一面。安以轩的经纪人通过《ETtoday东森新闻云》透露,夏于乔、白歆惠都在加护病房陪着他,“他(安钧璨)在等她(安以轩)回来,最后也用了很大力气想跟她挥手。”安以轩陪着安钧璨回了台南老家,送完他走最后一程。

  安钧璨曾说,想看安以轩穿白色婚纱的样子,等安以轩生了小孩,自己要当干爸,陪安以轩坐月子……

  PART 3

  R .I.P .:天使璨,记得跟着光走

  去世消息发布后,众明星相继发文纪念“天使璨”,称这辈子未完的情要下辈子再续。

  @安以轩:@安钧璨这十年的日子因为有你变得精彩、欢笑不断、满满正能量!知道你在等我回去看你,然后善良又爱笑的大孩子选择在六一儿童节化身为天使继续守护着我们~别牵挂姐姐,放心安心上天堂玩,记得跟着光走……这辈子我们未完待续!下辈子见!

  @白歆惠:钧璨善良乐观的大孩子总是叫我们不要担心把最温暖的笑容展现给大家最后陪着钧璨回到了他梦寐以求的台南老家请安心地走你永远在我们心中爱你。

  @汪小菲:均灿,你身边的所有兄弟姐妹都会记得你,今夜我们都会为你祈祷,去更好的地方脱离苦难。认识你八年来都是在带给大家快乐,感谢你还把熙媛带到了我身边……兄弟,走好,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

  @大S:吾爱钧璨:你怕我们担心,隐瞒病情自己承受,我心痛至极!一直到最后你还是那么贴心。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影帝。感谢你的陪伴,我永远爱你、思念你、感谢你。别了。心痛!

  @小S:我会永远思念你那张帅[微博]脸,那张贱嘴,那颗充满热情义气的心~爱你forever。

  八一下“安氏企业”

  “安氏企业”是以安以轩为董事长的明星小团体,因为安以轩和安钧璨两人都姓“安”而得名,团内还有总经理安钧璨、公关Linda、“倒茶小妹”夏于乔、“外交达人”陈乔恩、形象代言人刘品言和傲娇团宠白歆惠。企业守则明确规定“所有成员一致通过才能入帮,经济、资源和人脉要共享。”

  当年与安钧璨相熟的大S,也是通过安以轩的关系才认识汪小菲。在娱乐圈,他们打打闹闹、遭遇人生低谷时抱团取暖,与王菲的“六年一班”、大小S的“七仙女”和蔡依林[微博]的“蔡帮”并驾齐驱。

安以轩故地重游悼念安钧璨

安以轩故地重游悼念安钧璨

安以轩伤心难过

安以轩伤心难过

  安以轩雨天故地重游悼念“弟弟”安钧璨

  28日凌晨,安以轩在微博发文悼念前段时间因肝癌去世的好友安钧璨。微博原文:我最亲爱的弟弟,在天堂一切好吗?习惯吗?你带走的和留下的我都看見了只是想告诉你,很想你。安以轩雨天到安钧璨生前拍照的地方故地重游,泪洒伤心地,原先背景上的天使之翼早已换成了满满的爱心。安以轩感慨之前一直难过安钧璨生前没有给自己留下一句话,现在明白了,安钧璨带走了翅膀,变成了天使,但是把满满的爱留给了自己。安以轩向安钧璨承诺,自己一定会幸福,努力生活,开心笑。

  安钧璨和安以轩是非常好的朋友,甚至安钧璨曾表示,如果安以轩在35岁时候还没有嫁人,他就会娶安以轩。结果今年安以轩正好35岁,安钧璨却无法兑现诺言了。在前一天安以轩就发微博为安钧璨祈祷,结果还是失去了他。在6月1日,安以轩得知安钧璨的死讯后,也发表了微博,表达了失去好友的悲痛心情。

安以轩陈乔恩出席安钧璨告别式

安以轩陈乔恩出席安钧璨告别式

安以轩泪流满面

安以轩泪流满面

  安钧璨是安以轩弟弟 安钧璨告别仪式安以轩痛苦失声险昏倒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钧璨是“安氏企业”中的“总经理”,安以轩、夏于乔、陈乔恩、Linda、刘品言、白歆惠8日全员到齐。安以轩强调:“安氏企业一直是7个人,我们6个在场,但我们永远是7个人,我们不会忘记他。”她只能想象小安只是出国,目的地是天堂,成员借此淡化死别的伤怀。

  被问到小安是否等她赶到医院后才咽下最后一口气?她突然痛哭失声,边擦泪边自语:“我答应他不会哭,所以我不会哭。”情绪稳定后表示:“从今以后,我会自己剥虾壳,单独去夜市。”还说来生要再组安氏企业。

  成员写下文字在告别式中播放,安以轩说:“弟:你最怕我生气,也最担心我难过,所以自始至终都还选择了骗我。知道你最放不下我,在离去前二天还交待朋友以后要多担心我……这十年我们拥有最深的感情,最多的回忆,去过最多国家一起过着生日!但这不够,这辈子未完、待续!……这次姐姐不骂你那么任性了,放心去做快乐小天使吧!永远爱你的姐姐。”

  昨晚,安以轩又在微博说:“有一种爱叫安钧璨。说好陪我到老,永恒哪里找?想要放,放不掉,泪在飘,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知道你只是去了一个叫天堂的国家长途旅行。你说过:想哭的时候,记得要更用力笑。好好活着,就是我爱你最好的证明。”

  安以轩谈安钧璨数度落泪:下辈子会再相聚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安钧璨1日因肝癌病逝,今日上午,其告别仪式在台南市殡葬管理所举行。大S、小S、六月、陶喆、Makiyo等圈内好友现身送别。其中,安以轩受访时谈起视为弟弟的安钧璨,数度泪崩,“小安喜欢大家笑,喜欢大家快乐,留下永远是最好的,他说过很怕大家忘记他,我刚刚跟他说‘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他的’。”

  据悉,安以轩和安钧璨相识十年,两人比亲姐弟感情还要好。8日,安以轩一早就到达告别式举办地点,戴着墨镜默默进入会场。告别结束后,她和陈乔恩、白歆惠等接受采访。安以轩透露,在自己看来,安钧璨很好、很阳光,总是不让大家担心,笑容满面的,带给大家快乐。回忆起他曾带病出席活动,她说:“其实他那时已经痛到没办法站了,没有人知道,他坐着笑,唱给大家听,留给大家的情感。”

  最后,安以轩忍不住眼泪溃堤,强忍泪水笑说:“以后我要自己剥虾,以后我要自己去夜市吃小吃,但是没关系,我会变得更坚强,我们这辈子未完待续,下辈子会再相聚。”

  大家都知道安以轩的弟弟是谁了吧,千万不要再把安钧璨当作安以轩的弟弟了。安钧璨和安以轩只是好朋友而已,两人多年的感情,胜似亲兄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