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安以轩男友李承铉劈腿戚薇 继大S挖角汪小菲后再受重伤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22:05: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安以轩男友是谁一直是个谜,有人说是黄晓明,有人说是安钧璨,也有人说是汪小菲。实际上,安以轩男友是李承铉,这是她唯一承认的男友。而汪小菲是安以轩暗恋的对象,暗恋了5年,最后人家娶了大S

安以轩李承铉

安以轩李承铉

安以轩李承铉密游

安以轩李承铉密游

安以轩李承铉亲密交谈

安以轩李承铉亲密交谈

安以轩李承铉暧昧

安以轩李承铉暧昧

  安以轩正牌男友疑似李承铉 因戏生情亲密搂抱

  据媒体报道,汪小菲和大S姐这对弟夫妻的结婚盛典上,“红娘”安以轩却未在邀请之列,其中纠葛主要缘于安以轩对汪小菲也曾芳心暗许,网络上还流传着两人紧密相拥,安以轩泪流不止的照片。不过“天涯何处无芳草”,现在安以轩已不再顾影自怜,她的身边有了一位比汪小菲更加帅气的型男。

  戏里戏外一家亲

  去年汪小菲和大S登记结婚热炒翻天之际,这段婚姻的“红娘”和“伤心人”安以轩则寄情于新片《结婚狂想曲》的拍摄,而与她搭档的是韩国型男歌手李承铉,剧组几次开放探班,在片场安以轩和李承铉表演投入,更有激吻戏码上演。

  春节前《结婚狂想曲》已早早杀青,但某天深夜本报特约摄影风行却获悉安以轩和李承铉在光华路附近的某家高档夜总会唱歌玩乐,于是赶到此地守候。凌晨时分夜店门口人声嘈杂,一下子拥出一帮“红男绿女”,记者认出有一位戴着黑色司机帽、穿着一身休闲棉服的女孩正是安以轩,而有一位高大帅气的男士形象抢眼,神情兴奋,好像就是李承铉。李承铉可能多喝了几杯,他非常亲热地招呼着安以轩,随后又亲密地搂住安以轩的肩膀朝汽车走去,两人在车旁又是一阵窃窃私语,一副恋恋不舍的样子。谈情谈了好半天,安以轩和李承铉才分别乘车离去,感觉上,两人不仅在戏中,在戏外“交情”也很不错。

  去年11月汪小菲大S登记不久,安以轩曾在微博上自曝要当新娘:“今早一醒来就收到神秘人送来的甜蜜巧克力!真是美好的一天~我要结婚了!”之前安以轩在微博上贴出过自己和李承铉聚会时亲密互动的照片,该微博一发布,就引来大批网友转发,并猜测这位神秘的男主角到底是谁。随后有圈内人士爆料,称“嫌疑犯”可能是李承铉,知情人还透露他们两人“或许没到结婚的程度,但也很甜蜜”。

  并肩离京共谱异国恋

  虽然安以轩不断在微博上与李承铉亲密互动,时不时地抒发幸福心声,但两人对彼此间的关系一直仅止于“好朋友”程度的承认。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发现安以轩平时乘坐的别克商务汽车离开她位于东直门附近的高级公寓,记者一路跟随,最后汽车驶抵首都机场。汽车停稳后,从车上跳来了几位男女,记者随即认出那位穿着黑色外套和灰色运动裤、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的长发女孩就是安以轩。当时她面带微笑,心情愉快,而那位与她贴身而行的身材挺拔的帅哥正是多日不见的李承铉。另外两位随行女孩好像是助理。李承铉和安以轩并肩走进机场大厅,两人边走边亲密地聊天,说到动情时李承铉还向安以轩附耳私语,安以轩则眉开眼笑,真是“感情对了头,事事不用愁”,看来这段时间安以轩的韩语水平进步也甚快。经过安检时,也许怕人多眼杂,安以轩和李承铉暂时分别,“飞机上见”。

  《结婚狂想曲》早早杀青,但安以轩和李承铉的“爱情”从戏里延伸到了生活中,记者所见证明他们俩不仅没有人各一方,反而越走越近,同来同往。记者随后从华谊兄弟公司一位工作人员那里获悉,安以轩与李承铉拍戏时就已经有了那种意思,拍完戏经过一段时间的进一步交往,现在两人已经确立了恋人关系,不过李承铉因为正处于事业发展上升期,不想这么快公开恋情。眼看着汪小菲和大S佳期临近,安以轩微博上“要结婚”的愿望也渐渐落实到了行动上。

  安以轩遭韩籍男友李承铉劈腿 姐弟恋玩完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的安以轩感情低调,其实2010年底拍摄电影《结婚狂想曲》时,悄悄与28岁韩星李承铉交往,她靠地位和人脉帮他介绍不少工作,但去年底他却劈腿拥小三,让安以轩重伤。

  安以轩向来被亲友捧在手心上,和李承铉交往后,对他事业上帮助很大,无奈付出竟是一场空。对此安以轩经纪人晓玲表示,大家只是朋友,并没有在一起。

安以轩李承铉剧照

安以轩李承铉剧照

安以轩李承铉剧中结婚照

安以轩李承铉剧中结婚照

  曝李承铉安以轩分手内幕:女方酗酒 与前男友暧昧

  28岁李承铉与32岁安以轩秘恋两年分道扬镳的消息最近传得沸沸扬扬,5月3日李承铉在《星跳水立方》中频频亮出的“7V”手势,被指是向新女友戚薇(微信号:qw735439846)公开示爱,随后李承铉和戚薇在微博上都甜蜜互动默认恋情。对于外间指其劈腿,李承铉方面否认与安以轩相恋过,并表示作为男人不惧被抹黑,自己愿意扛下一切流言蜚语。

  不过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与韩国艺人李承铉确实有过一段长达两年的恋情,李承铉为了这段恋情,只身一人来中国与女友一起发展演艺事业。而有过数位绯闻男友的安以轩,也向周边好友承认李承铉的男友身份。熟悉安以轩的知情人“八卦探长”近日在论坛爆出两人的分手内幕:两人恋情结束近半年之久,正值安以轩新戏开拍之际,台湾媒体才逐步踢爆分手消息,并炮制出“李承铉劈腿”的分手内幕。其实真正原因是安以轩个性高调,喜欢组织各种派对并酗酒,而很多派对李承铉都未能参与。大小姐脾气的她更是不愿在媒体面前公开这段恋情,加之她在各种派对上与几位前任男友常有往来,十分暧昧。这样一来,令李承铉一直觉得自己像是“影子男友”,男方也逐渐看清女方的真性情。忍受长达两年之久,最终向安以轩提出分手,起初安以轩不能接受,试图挽回,但两人相持数月后最终正式结束恋情。

  昨日,记者致电李承铉和安以轩的经纪人邓姝,她否认安以轩和李承铉曾相恋的消息,“作为他们的经纪人,我都不明白怎么会有这个新闻出来。把我两个艺人都套进去了,我觉得是挺搞笑的事情,有人在刻意炒作。”

  8月25日上午,戚薇和李承铉昨日(25日)正式公布婚讯,宣布婚礼将于9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日前,有人在北京东三环附近一家餐厅遇到了这对小情侣,戚薇小腹微凸,疑似奉子成婚,看来要双喜临门啦。

  当晚,戚薇身着黑色长袖衫和短裤,脚穿一双平底凉拖,秀出大白美腿;面容有些疲惫,腹部微凸,上台阶的时候脚步放的很慢。一同前来的李承铉跟在戚薇身后,紧紧盯着戚薇的脚步,一眼也不敢放松,直到护送戚薇上楼落座,李承铉才独自一人下楼到旁边的小商店买了一包烟,随后又返回了餐厅。

  离开餐厅下台阶的时候,戚薇和李承铉就更小心了。前面是助理和李承铉开道,后面还有两位助理护驾,戚薇这待遇简直是“女王”一般。尤其是未婚夫李承铉,呵护的是无微不至。李承铉表情凝重,十分担心的样子,紧紧托着戚薇的手,总是先下两个台阶引路。戚薇也是表情严肃,很小心的样子,还专门拿了件衣服盖住肚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