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志飞张歆艺分手内幕曝光:王志飞脾气暴躁会家暴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18:24:2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王志飞张歆艺相恋相爱7年,最终还是敌不过“七年之痒”,两人分道扬镳。近日,王志飞张歆艺分手内幕曝光,传闻称王志飞脾气暴躁会家暴,这也导致两人直接分手。事情的真相真的是这样吗?一起来看一下!

王志飞张歆艺

王志飞张歆艺

王志飞签售会

王志飞签售会

  王志飞张歆艺分手有内幕?传男方脾气差常"吃醋"

  “北爱”收视热潮已过,但荧屏外的戏码却愈演愈烈,这不该剧男女主演陈思成佟丽娅刚刚高调承认恋情,该剧的另一位女主演张歆艺却被男友、著名演员王志飞踢爆两人已缘尽分手”,随之而来的家暴、滥情、第三者等种种传闻一股脑地兜向刚走红的张歆艺,“北爱”中主人公们的故事仿佛正与他们的演绎者的命运现实——发生对应。

  张歆艺深夜买药难掩憔悴

  媒体近日报道了“北爱”主演张歆艺夜会“卷发男”的新闻,该新闻3月1日上网,仅仅一天之后张歆艺传闻中的男友、著名演员王志飞就在个人微博上发出声明证实与张歆艺已经分手,隐藏七年的这段感情以决绝的方式公之于众,而其中的内情一时传言纷飞。

  日前某天下午,张歆艺参加活动后又赶到朝阳区某摄影棚拍摄写真,工作结束时已是夜幕低垂,张歆艺坐上一辆紫色的奔驰吉普车来到了丽都广场,在助理的陪伴下她默默地走进了一家咖啡店。当天张歆艺戴着一顶黑色的棒球帽,穿着一件黑色的针织毛坎肩,她把自己裹得很严实,一脸“乌云”,神情黯然。张歆艺买了一杯咖啡和一个面包,面包一拿到手,就大口地吃了起来,一边吃一边低头而行,而她的助理也一语不发。不一会张歆艺的汽车在一家药店门前停下,张歆艺下车快步走进了药店,她买了两三盒药品,然后便和助理进入了药店附近的一处普通公寓社区。

  王志飞爆出分手声明后,张歆艺在参加新片《匹夫》发布会时被问到这个话题时,她动情地称对方曾给予她很美好的回忆,她会永远感谢王志飞。但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分手报道随着张歆艺人气走高难以平息,张歆艺在微博上表示无奈,“累了,烦了,歇了,谢了”。

王志飞张歆艺亲密拥抱

王志飞张歆艺亲密拥抱

  王志飞踢爆恋情有缘由

  3月2日王志飞在微博上公开宣布“我与张歆艺已于近日正式结束恋人关系,”言辞坚定,可见七年的感情已无挽回可能。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张歆艺和王志飞在去年六七月份就已经貌合神离,开始冷战,去年年底有媒体拍到了张歆艺和“北爱”男主演李晨约会的照片,这篇报道成为张歆艺和王志飞分道扬镳的“导火线”,两人因为此事大吵,后来不久两人就分居了,而春节前张歆艺正式向王志飞提出了分手,在春节期间她前往同居住所,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决绝而去。王志飞为何偏偏选择要在分手一个多月之后才踢爆这一消息呢?

  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张歆艺和一位神秘卷发男约会吃饭的照片视频被网络转载报道,报道中又提到张歆艺与王志飞的恋情,王志飞看到这篇报道后非常气愤,一怒之下发声明公开了分手消息。据记者了解证实,那位神秘的“卷发男”就是张歆艺新片《匹夫》的导演杨树鹏,杨树鹏之前曾执导过《我的唐朝兄弟》。据王志飞的好友宋先生透露,王志飞一直深爱着张歆艺,从不让张歆艺干家务活,连剧本都替张歆艺“审阅”,连续几个春节陪着恋人到老家过年。日前据一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称,王志飞对张歆艺确实很好,但他看到张歆艺开始走红后,心里却不是滋味,经常借故发火,分手后王志飞还对这段恋情抱有希望,认为张歆艺还会回心转意,但当他明白张歆艺去意已决后,一气之下独自公布了分手的消息。

  年龄大脾气差导致分手?

  张歆艺与王志飞是在2005拍摄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时相识的,当时张歆艺大学还未毕业,而王志飞已经是一位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演员。据说在剧组拍戏时张歆艺对王志飞非常尊重,开口闭口“王老师”,虽然王志飞比张歆艺大16岁,但两人非常谈得来,戏拍完后他们就互生情愫。在相恋的七年里,王志飞和张歆艺合作拍摄了五部戏,王志飞的好友称,王志飞一直利用自己的人脉帮助张歆艺发展事业,为张歆艺“奉献了一切”。王志飞在微博声明中称“近期网络盛传张歆艺与多位男士包括与我的婚恋传闻”,一句“多位男士”似乎点明了他和张歆艺分手的原因。据记者从张歆艺同学那里了解到,王志飞岁数比较大,人又很传统,对现在娱乐圈男女交往容易产生误会,比如说张歆艺与朋友一起出去唱个歌回家晚了,发个短信称一句“亲爱的”,王志飞都会受不了,他是一个沾火就着的脾气,年龄上的差距导致生活观念和方式的分歧,久而久之隔阂就会越来越深。

  最近有媒体采访张歆艺时问到王志飞“家暴”的传闻,张歆艺避而不答,多年前有媒体报道王志飞在拍摄电视剧《这里盛产金苹果》时与同剧组的一位上影厂的演员发生争执,竟拿水果刀捅伤了对方。一位制片人也告诉记者,前年王志飞与宁静拍摄电视剧《咱爸咱妈六十年》,因为制片人张某某无意中得罪了他,王志飞竟给对方“开了瓢”。一位认识王志飞的业内人士表示,王志飞人很正直,眼里揉不得沙子,但性格太暴躁,常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王志飞微博宣布和张歆艺结束恋情

  日(3月2日)下午,演员王志飞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已与女友张歆艺结束恋情。王志飞声明中称张歆艺与多名男士以及与自己的婚恋传闻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自己的生活,所以在近日结束了二人的关系,也不希望大家不要再为他们的私人感情再做纠缠。

  演员张歆艺因在《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简单直率的林夏而人气暴涨,随之而来的是张歆艺被绯闻缠身。有传闻称其与李晨因拍戏生情,但此传闻被李晨否认。也有传闻称其有相恋多年的男友演员王志飞,并已结婚,并且有“婚纱照”为证。对此王志飞今日发表声明承认其确实与张歆艺交往过,但是已于近日分手。

  声明全文:

  由于近期网络盛传张歆艺与多位男士包括与我的婚恋传闻,已经严重困扰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故特发以下声明:我与张歆艺已于近日正式结束恋人关系,希望关注我们的人不要就我们的私人感情问题再做纠缠。感谢那些一如既往帮助、爱护我们的朋友们。感谢歆艺多年以来的陪伴,衷心祝你们幸福!

王志飞微博宣布和张歆艺分手

王志飞微博宣布和张歆艺分手

  王志飞 2012年3月2日

  王志飞:张歆艺先提分手 她曾是我全部

  “去年7月感情出现问题,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我都呆在剧组拍戏,没法解决,很煎熬。8月份《向东是大海》杀青后,我用了两个半月的时间试图挽回感情,还特别为她争取到了《大宅门3》的拍摄机会,希望我们俩可以在这个剧组里朝夕相处,我还抱有挽回的期望。但这个幻想最终还是破灭了。”

  对于王志飞而言,刚刚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结束热播的《向东是大海》是他一次永生难忘的创作经历。

  他在这部年代戏里一改过去的儒雅形象,演绎宁波商人周汉良波澜壮阔的一生,做生意,谈感情,抗外侮,可谓飙足戏瘾。开播以来,该剧的关注度一路攀升,在同时段电视剧中斩获收视第一的佳绩,网络点击率也在同期热播的剧集中名列前茅。结束首轮播出后,该剧还将登陆4家卫视进行二轮播出。

  而对于王志飞本人来说,《向东是大海》的拍摄过程却是他不堪回首的一道坎———正是在拍这部戏期间,他与相恋7年的女友张歆艺(点击观看张歆艺影视作品《新上门女婿》、《夜雨》)经历数度纠结,最终黯然分手。分手本身的痛苦就不足为外人道,王志飞仍逼迫自己忘情地投入角色。杀青后,当着导演安建的面,他哭了,他说自己可以演得更好。之后,一向堪称圈中劳模的王志飞破例休息了两个半月,是为沉淀,也是为疗伤。

  近日,南都记者与王志飞两度通话,对其进行了独家专访。随着聊天的深入,电话那头的他对自己的精神世界慢慢剖白,真诚而坦率。这是一个痴心人,对戏也痴,对情也痴。也许惟有纯粹至此,才能成就一名优秀的演员。

  那段情

  不管多痛多苦都要接受

  《向东是大海》去年8月杀青,在那之前,王志飞和张歆艺的7年感情出现了波折。不过,直到今年3月,王志飞才突然在微博发表声明,宣布与张歆艺分手。声明称:“由于近期网络盛传张歆艺与多位男士包括与我的婚恋传闻,已经严重困扰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故特发以下声明:我与张歆艺已于近日正式结束恋人关系,希望关注我们的人不要就我们的私人感情问题再做纠缠。感谢那些一如既往帮助、爱护我们的朋友们。感谢歆艺多年以来的陪伴,衷心祝你们幸福!”一百来字引来多方猜测,也令向来专注演戏的王志飞意想不到地成为八卦新闻的男主角。如今时过境迁,王志飞终于对自己发声明的初衷作出了解释。

  记者:《向东是大海》杀青时,你哭着对导演安建说:“其实我本来可以演得更好。”为什么会这么说?

  王志飞:其实是和感情有关。导演不知道我感情出了问题,只是我自己真的忍不住。虽然我努力克制自己,但如果没有这些私事,我应该能演得更好。我当然知道,演员不应该因为私人感情而影响状态,我们学表演的第一堂课就是演员的基本道德,老师说即使你父亲死了,你上台演戏也一样要脱掉孝服,摘掉黑纱,全情投入。但舞台上演戏只要两三个小时,演一部电视剧这么长时间,我真不能保证我完全不受影响,总有不能自持的时候。

  记者:现在状态如何?看你的微博,似乎比较平和,是不是意味着已经习惯了恢复单身生活?

  王志飞:我不想把我沉重的心情继续带给热爱我的影迷,影迷没有义务替我分担,我自己沉浸在痛苦之中,但没有权利让影迷也和我一起沉浸。7年的生活习惯如果可以转瞬就忘记,那无异于动物。我不是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甚至觉得自己挺没出息,不像个男人,但请大家理解。希望大家给我一点时间,我要努力从这种不快乐的状态里走出来。

  记者:你曾说过为了这段感情该不该结束纠缠了将近一年的时间。

  王志飞:其实(分手)这件事是她先提出来的。去年7月感情出现问题,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我都呆在剧组拍戏,没法解决,很煎熬。8月份《向东是大海》杀青后,我用了两个半月的时间试图挽回感情,还特别为她争取到了《大宅门3》的拍摄机会,希望我们俩可以在这个剧组里朝夕相处,我还抱有挽回的期望。但这个幻想最终还是破灭了。我们俩真的很深地相爱过,但我挽不回。一根皮筋两个人拉住,一个人先撒手了,一定是后撒手那个比较疼。尽管当时那么疼,但随着时间过去,也只能忍痛割爱。那段时间就不是人过的日子,那段时间是用“熬”的,不是“过”的。之后网上有这样那样乱七八糟的传闻,我不希望别人再打扰我,于是下定决心,结束自己那么长时间以来的幻想,给自己一个节点。

  记者:这个节点就是你的声明?

  王志飞:对。

  记者:能说说7年感情无法挽回是为什么吗?

  王志飞:7年的感情……我们真的很好,很甜蜜,否则不会像现在这么痛苦,但出于互相保护的目的,我不会告诉你原因。

  《向东是大海》去年8月杀青,在那之前,王志飞和张歆艺的7年感情出现了波折。王志飞受访时称“去年7月感情出现问题,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我都呆在剧组拍戏,没法解决,很煎熬。”

  记者:你发声明后,张歆艺也在访谈中、微博上表达了对这段感情的惋惜,你知道吗?

  王志飞:自从下决心给自己一个节点后,这么长时间以来,我不再看网上任何有关她和我的东西,我努力让一切告一段落。节点是我自己定下来的,不管多痛多苦我都要去接受。

  记者:你的微博中有一句感悟让我印象深刻,你说“也许,一个真正的男人应该为自己营造两个生命状态,一个是常态生活,是可能被别人剥夺的,一个是精神生活,是任何人不可以左右的;一个是用来挥霍的,一个是避免破产的……这样,当你被摧毁的时候,她摧毁的才不至于是你整个世界”。这种感悟是怎么来的?

  王志飞:这恰恰是因为我以前没有区分,我的全部就是她的全部。回头来想我才明白,应该给自己留一点空间。我在微博里经常发感悟,有人和我说,你的这个感悟是《道德经》里的,其实我并没有完整读过《道德经》,它们完完全全就是我内心的感悟。一个人心里平静时,反而没什么感悟,只有心里不平静才能感受到更多东西。这就是我最近感悟比较多的原因。

王志飞

王志飞

  这个人

  除了拍戏,没什么更大的爱好

  王志飞透露,发表分手声明是他一个人的主意。对于网上说他发声明是刻意炒作的质疑,他坦然面对,云淡风轻。事实上,熟悉王志飞的人都知道,他和“炒作”二字实在很难沾上边,尽管有这样的知名度,他仍旧只把自己当成一名演员,而非“明星”。他没有经纪人,没有策划团队,看剧本、谈片酬、接采访,全是亲力亲为。(来源:南方都市报南都网)

  私下里的王志飞,脑袋里装的也全是戏。圈中早有传闻,他没有太多个人爱好,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几乎天天在拍戏。

  情痴

  “这件事是她先提出来的,我试图挽回,纠缠了一年。”

  “不希望别人再打扰我,于是下定决心,结束自己那么长时间以来的幻想,给自己一个节点。”

  “7年的感情……我们真的很好,很甜蜜,否则不会像现在这么痛苦。”

  “我不是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甚至觉得自己挺没出息,不像个男人。”

  “一根皮筋两个人拉住,一个人先撒手了,一定是后撒手那个比较疼。”

  戏痴

  “观察生活充斥在生活的每一分钟里。”

  “我曾经有写观察日志的习惯,一些形象和人物特点自然会在需要的时候被唤醒。”

  “更多时候,我的生活是被更有乐趣的东西充斥了,那就是拍戏。”

  “你让我到咖啡厅坐一会儿,干些和拍戏无关的事,我做不到。”

  “一个好演员,在扮演的角色上应该复杂,但在做人时应该简单。”

  王志飞是一个痴心人,对戏也痴,对情也痴。

  张歆艺谈王志飞结婚:找到归属会让他好受一些

  张歆艺与导演杨树鹏在宝鸡领结婚证,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本报记者在电影《胜利》片场专访了陕西媳妇儿张歆艺。情感世界一路风波,如今言谈间张歆艺成熟了不少,更对未来看得很乐观:“我相信很多年后,我和杨树鹏也还能玩到一块儿。”

张歆艺

张歆艺

  谈前男友王志飞

  找到归属会让他好受一些

  记者:《大宅门1912》里,你和王志飞有感情戏,算一算,拍的时候你们已经分手了。张歆艺:那时是已经分手了。之所以还演,是因为这部戏能完成我跟郭宝昌合作的梦想,另外我也希望我们可以变成朋友,可惜事与愿违,我也不想再多谈了。

  记者:拍戏的时候状态应该不太好吧?张歆艺:是很不开心,一下戏就愁云惨雾的,一宿一宿地睡不着觉,掉头发。但这件事真的让我成熟了,我既没有跳楼,也没有丢了事业,相信以后再遇到任何事情都能一笑而过。

  记者:当时王志飞写了个分手声明。有消息直指是他帮你解决了户口,买房买车,帮你接戏。

  张歆艺:最初看到那个声明,其实挺错愕的。我沉默,是不想把两个人的事儿摆到公众面前。七年多的感情,哪怕有再多委屈也做不到去反击。但今天我想澄清,户口是我老师帮我争取的,房子是公司借的首付,车也是我自己买的,《大宅门1912》是郭宝昌的太太找我的。

  记者:王志飞也要结婚了。

  张歆艺:朋友告诉我他已经结婚了。我没去问他,我觉得挺好的,找到归属会让他好受一些。

  谈丈夫杨树鹏

  他很包容我,做饭也很好吃

  记者:杨树鹏导演在你病榻前求的婚,大家都觉得很浪漫。

  张歆艺:谢谢。我一直渴望能有一个家。前些天我病了,他突然问我:“你想不想嫁给我?”我说:“这算求婚吗?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啊!”他说:“我想一直这样照顾你。”我说:“好吧。”然后问他戒指呢,他说:“戒指还在路上,我能不能拿易拉罐圈圈先代替一下?”把我逗得又哭又笑的。后来他说其实一直在计划完美的求婚,在病床前,他突然觉得我瘦得跟纸片似的,太可怜,然后就决定把求婚计划提前了(笑)。

  记者:他是靠什么打动了你?

  张歆艺:他很包容我,做饭也很好吃。我崇拜他,他像个百科全书一样,什么都知道。他的毛笔字写得特别好。我喜欢有趣的人,他有一点结巴,每次结巴的时候我就觉得特别可爱。其实女人都挺容易被感动的,只要有一点点温暖,让你有安全感。

  记者:外界认为杨树鹏看上了你,才和前妻分了手。

  张歆艺:他们俩早就离婚了不是吗?其实我跟他前妻关系非常好。

  记者:结了婚,感觉有什么不一样?

  张歆艺:领证的时候没有想象中那样的紧张和激动,但后劲儿很足,好像每一分钟都很兴奋。我相信我俩就算在一起很多年以后,估计也能打打闹闹地玩到一块儿。

张歆艺王志飞耳语

张歆艺王志飞耳语

张歆艺王志飞婚纱照

张歆艺王志飞婚纱照

  张歆艺分手理由雷人 知情人:王志飞付出了一切

  昨日,王志飞的好友宋女士主动联系记者,声称要替王志飞说明一些有关他和张歆艺恋情的情况。她说两人分手一事是张歆艺主动提出的,在两人7年交往过程中,王志飞几乎为张歆艺付出了一切。

  张歆艺主动分手

  宋女士表示,分手是张歆艺提出,理由是王志飞太优秀,自己配不上对方。她透露,王志飞发分手声明时两人其实已经分手9个多月。因为媒体纷纷上门求证两人婚恋传闻,一向低调的王志飞不知如何面对媒体的询问,发声明实属无奈之举。

  宋女士表示,张歆艺多次声称自己没有恋爱,近来却绯闻缠身。在拍摄新剧时,张歆艺主动在微博上向贾乃亮示好,引起贾乃亮女友李小璐微博发飙。网上近期又爆出一组张歆艺与某卷发男子亲密约会的照片,这正是让王志飞痛发声明的导火索。该卷发男子疑似某新锐导演,据称该导演目前已进入离婚状态。

  生活中呵护备至

  宋女士透露,张歆艺曾是深圳市歌舞团演员,2001年入读中央戏剧学院。王志飞与张歆艺在此期间结识,当时张歆艺还是大三学生,王志飞则出道十多年,早已家喻户晓。宋女士称王志飞为了这段感情,几乎付出一切。恋爱后,王志飞对张歆艺十分慷慨,不仅买房装修,还帮助张歆艺入户北京。宋女士表示,当时王志飞38岁,正处于男人的黄金时间,张歆艺才22岁,王志飞几乎是把张歆艺捧在手心,家务事都不愿让张歆艺插手。

  事业上积极提携

  宋女士表示,为了帮助张歆艺成长,王志飞不但为张歆艺揽戏,还教她许多演戏技巧,就连之前的大热剧集《北京爱情故事》也是王志飞帮她签约的。张歆艺不看剧本,《北爱》的大量案头工作是王志飞帮着做的。除今年外,之前三年的春节,王志飞都陪着张歆艺在她的四川老家度过。如今张歆艺的事业正在走上坡路,她的成功,也是王志飞最感欣慰的地方。

  王志飞张歆艺相恋细节:曾为女方解决北京户口 7年地下情

  随着《北京爱情故事》受到关注的张歆艺(张歆艺影视作品《新上门女婿》网易视频完整播出,马上收看)近日被披露与演员王志飞“瞒恋”7年,虽然男女双方都承认情已逝。昨日,知情人爆料称七年里王志飞不仅帮张歆艺解决北京户口,手把手教女友演戏,甚至《北爱》的案头工作都是王志飞所做,期间提及张歆艺多段绯闻,暗示分手另有原因。

  3月2日,主演过《大秦帝国》等剧的演员王志飞突然通过微博发表声明,表示不堪忍受张歆艺与多位男士及他自己的婚恋传闻,宣布与张歆艺结束恋人关系。这段7年地下情随之曝光。随后分手情侣各自露面,在4日举行的电视剧《向东是大海》发布会,王志飞被问及此事时否认是炒作,自己根本没有经纪团队,并表示“该说的都在微博里说了”。

  一天之后,电影《匹夫》的发布会也在北京举行,就算该片男主角黄晓明脱了衣服秀肌肉,张歆艺还是因为这件事抢了黄晓明的风头,经不住记者两度发问,张歆艺这样回应:“很感谢他,和他在一起的7年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他一直是我很崇敬的人,我到现在都很崇拜他,我希望他快乐。”

  家务都不让张歆艺做

  由于两人之前保密工作做得出色,外界对这段7年地下情颇感兴趣。昨日,自称是王志飞好友的宋某向记者透露当年情细节,据宋某介绍,张歆艺2001年入读中央戏剧学院后,认识王志飞不久便确定恋爱关系。早早出道的王志飞对张歆艺甚是照顾,亲自买房装修之余还帮女友入户北京。宋某表示当时王志飞38岁,正处男人的黄金时间,但因为张歆艺当年才22岁,王志飞几乎是把张歆艺捧在手心,家务都不愿张歆艺插手。在张歆艺入行后,王志飞四处牵线帮女友揽戏,近日收视火爆的《北京爱情故事》也是王志飞帮助签约。宋某表示,张歆艺不看剧本,《北爱》的大量案头工作均是王志飞帮着做的。周遭友人也一直看好这段感情,宋某称除今年外,之前3年春节王志飞都是陪着张歆艺在她的四川老家度过。

  问及两人分手原因,宋某不愿多说,只强调作为张歆艺正牌男友,王志飞每次看到女友的绯闻,内心极为痛苦。据媒体报道,在拍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时,张歆艺主动在微博上向贾乃亮(微博)示爱,引起贾乃亮女友李小璐微博发飙。

  昨日记者致电张歆艺经纪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就表示不愿再就恋情作出回应:“这种事情对演员影响挺不好,歆艺近来都专。《匹夫》的宣传工作,希望外界多关注她的表演。”

  无论什么原因,王志飞张歆艺就是分手了,即使是在一起7年,也敌不过时间。不过,张歆艺现在和袁弘在一起,感觉很幸福的样子,而王志飞也找到自己的真爱。我们就祝福他们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