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揭刘亦菲裸照门 系男主“义父女”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10:14:2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刘亦菲裸照可以说在网络疯传,毕竟,清纯的刘亦菲暴露一点的照片都没有,更不要说裸照了。更让大家吃惊的是,刘亦菲裸照中还有个男子。据传这个男子是刘亦菲的干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和干爹

刘亦菲和干爹

  刘亦菲被破处裸照疯传 男主是刘亦菲干爹

  仙女姐姐刘亦菲近来负面新闻缠身,先是有网友质疑其非处女之身,后又被发现其与富豪干爹教父陈金飞秘密私会旅游。随后爆料更加疯狂,有网友曝光刘亦菲全裸照,照片中的刘亦菲妩媚风骚,毫无保留,全裸出镜,惊吓网友,而且刘亦菲裸照中和她激情的男子疑似他干爹。

  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玉女形象示人的刘亦菲也卷进了“裸体艳照”的风口浪尖,不禁令人咋舌不已。网络上不断出现名为“刘亦菲裸照”等标题的帖子,并附带大量所谓的“香艳裸照”,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对刘亦菲的形象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影响。不少不明所以的网友们都对网络上流传的“刘亦菲裸照”深信不疑,但是也有网友则质疑这些照片是恶意低劣的PS嫁接照。而一路力挺刘亦菲的粉丝们对此也是愤怒不已,纷纷在网络上炮轰传播艳照者,一时间,“刘亦菲裸体艳照”事件成为网络上热议的话题。

  刘亦菲“裸照”是被人恶意PS

  对于该事件,刘亦菲的经纪公司迅速作出反应,正式发布声明澄清。在声明中,除了澄清网络上散播的刘亦菲“裸照”是被人恶意PS,并非刘亦菲本人拍摄之外;也强调公司会将这起对刘亦菲造成严重影响的违法事件追究法律责任。

  在公司的声明信中,还提到这次的“裸照”事件是有有幕后黑手恶意传播,并斥责手段太过低劣,用心险恶,目的歹毒。不少网友也纷纷好奇称:“刘亦菲是不是得罪什麽人了?”而粉丝们则鼓励刘亦菲称:“不要被这种事影响到情绪!”

  刘亦菲所在经纪公司发声明澄清:网络上流传的刘亦菲裸照系恶意造假、是有些人PS移花接木,而并非刘亦菲本人。其实很多网友发现网络流传的刘亦菲裸照中,PS的痕迹明显,但很多网友还是将这起裸照事件当做茶余饭后的谈资。

  一向以清纯著称的刘亦菲裸照流出,令人惊讶之余怀疑裸照的真实程度,如今看来,恶意PS的因素非常大。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裸浴艳照疯传 喷血三点式上阵被捏奶乱摸堪比A片

  自出道以来,刘亦菲一直以清纯玉女著称,可是近日,一组刘亦菲裸浴艳照在网上疯传,令其玉女形象大损。在刘亦菲裸浴艳照中,刘亦菲仅着喷血三点式上阵,火辣身材尽显,被一男子捏奶乱摸,尺度之大堪比A片。

  近日某论坛上曝出大量刘亦菲裸体艳照,立即惹怒刘亦菲粉丝团。照片中的刘亦菲全身赤裸、搔首弄姿间直视镜头,毫无羞涩之感,这组裸照的流出令刘亦菲清纯形象一落千丈,很多网友称没想到神仙姐姐刘亦菲还拍摄这么大尺度的照片。

  刘亦菲裸浴艳照曝光曝光后,刘亦菲所在经纪公司发声明称:这是网友恶意PS,照片中并非刘亦菲本人,而是被有些人移花接木,造成对刘亦菲名誉的损坏。

  刘亦菲裸照大尺度曝光 网传遭人恶搞 揭幕后黑手

  网络上出现了类似“刘亦菲裸照”等标题的帖子,所有的内容均为恶意PS刘亦菲的剧照、宣传照等,并发布在各大网络社区。手段之低劣,用心之险恶,目的之歹毒,实在令人咋舌,令每一个有公德心的人都感到不齿。刘亦菲所在公司在在此时提出严正声明:对于这种恶意PS的行为,本公司将对其违法行为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同事也希望广大网友遵守中国相关的法律制度,不传播,不转发带有虚假内容和淫秽内容的帖子和微博,并举报相关内容。

  某论坛上曝出了大量刘亦菲的裸体艳照,其裸露的的程度堪比艳照门,进而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刘亦菲的粉丝团更是暴怒,声称这是炒作,是PS,根本就不是真实的。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玉女形象示人的刘亦菲日前卷入了“裸体艳照”的风波中。艳照尺度之大,令人瞠目结舌。网络上不断出现名为“刘亦菲裸照”的标题帖子,并附带大量所谓的“香艳裸照”,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这对刘亦菲的形象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影响。不少不明所以的网友们都对网络上流传的“刘亦菲裸照”深信不疑,但是也有网友则质疑这些照片是恶意低劣的PS嫁接照。而一路力挺刘亦菲的粉丝们对此也是愤怒不已,纷纷在网络上炮轰传播艳照者,一时间,“刘亦菲裸体艳照”事件成为网络上热议的话题。

  刘亦菲长相甜美,素来被冠以神仙姐姐清纯玉女的头衔,可是这仙子下了凡间,穿衣却穿出各种雷人。从出道就一直被诟病不会穿衣的刘亦菲近日一改甜美可爱穿衣风,出席各种活动大牌礼服傍身。从深V领到高开衩,露背透视装更是不在话下,尺度不断升级的她终于练成性感御姐,不得不让人感叹如此蜕变的确使她越发吸人眼球。

  近日某论坛上曝出大量刘亦菲裸体艳照,立即惹怒刘亦菲粉丝团。经证实这组艳照为蓄意PS!有幕后黑手恶意传播。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刘亦菲“裸照”,公司发声明澄清,“裸照”只是刘亦菲的剧照、宣传照被人恶意PS,并斥该手段太过低劣,用心险恶,目的歹毒。

刘亦菲与干爹甜蜜照

刘亦菲与干爹甜蜜照

刘亦菲穿黑色蕾丝与干爹站一起

刘亦菲穿黑色蕾丝与干爹站一起

刘亦菲与干爹并步齐行

刘亦菲与干爹并步齐行

  揭秘刘亦菲与干爹陈金飞神秘关系

  身高1.7米,五官被西方人看做“中国古典美”的刘亦菲,15岁处女作即在大戏里演女二号,19岁有机会和成龙李连杰同台,20岁签约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和章子怡共用一个经纪人。据悉,刘亦菲的星图如此顺利与她的干爹有脱不开的干系,下面我们来揭秘一下刘亦菲与神秘干爹陈金飞的关系。

  女神级别的女星刘亦菲,早早的就出道了,五岁开始就一直喊一位男士作为爸爸,这位是刘亦菲的干爹。陈金飞先生在刘亦菲的生活里,扮演着两个角色,一个是经纪人,另一个是教父,而非传闻中的继父。在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签下刘亦菲之前,他就是刘亦菲的经纪人。

  刘亦菲从《金粉世家》到《功夫之王》的角色,都是通过他接下的。即使是现在,刘亦菲的亚洲事务,也仍然由他打理。

  在此之前,陈金飞从来没有接受过媒体采访。以刘亦菲经纪人的身份接受下采访后,话题刚一展开,陈金飞说:“你一定要帮我澄清,我家和刘亦菲家是世交,我其实是茜茜(刘亦菲的小名)的教父。她5岁时就叫我爸爸了。”

  就是这个教父,看着刘亦菲长大,从给她改名到倾听13岁时她的梦想,为她铺路搭桥,带着她推开好莱坞的大门。

  刘亦菲曾经叫刘茜美子,名字是姥姥起的。半岁时父母离异了,生父现在是中国驻法国的参赞,妈妈曾是武汉“最出名的舞蹈家”。

  从小她的家教就很严,连坐姿都有要求,“手放得好好的,背挺得直直的”,和刘家是世交的陈金飞,形容15年前第一次看到刘茜美子时的情景———当时觉得,这个孩子怎么这么乖?于是开玩笑说:“我要是有这么一个女儿就好了。”

  5岁的刘茜美子忽然从凳子上跳下来,很少跟人说话的她走过去对陈金飞叫了一声“爸爸”。两人的缘分就此开始,“按西方的说法,我就是她的教父。

  按中国人的说法,我是她的义父。”后来刘亦菲入行,仍然在很多公开场合叫陈金飞爸爸,让外界一直误解陈金飞就是刘亦菲的继父。

  刘茜美子9岁那年,妈妈带她去了美国,10岁时,妈妈嫁给美国的一个华人大律师,全家移民。

  陈金飞在纽约再见到13岁的茜茜(刘亦菲小名)时,非常喜欢奥黛丽·赫本的她告诉爸爸一个心愿:“我想当电影演员。”经过多方商量之后,并且经过改名成刘亦菲,终于开始了刘亦菲的演艺道路。

  刘亦菲裸照事件是真是假,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刘亦菲和干爹的关系匪浅,我们是知道的。自古以来,干爹和干女儿,那可是暧昧不清的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