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亦菲国籍说谎 清纯玉女原来是个大骗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02:49: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刘亦菲国籍到底是哪个国家,很多粉丝都觉得是个谜。因为有人说刘亦菲是中国国籍,也有人说刘亦菲是美国国籍。而刘亦菲一直标榜自己是美国国籍。对于刘亦菲的这种说法,有报道称刘亦菲说谎,她是一个大骗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刘亦菲国籍是哪国?先看看刘亦菲个人资料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走光

刘亦菲走光

刘亦菲知性

刘亦菲知性

  刘亦菲,中国著名女演员、歌手。1987年8月25日出生于武汉,现居北京。其父是大学教授,母亲是国家一级舞蹈演员,10岁时父母离异随母亲远赴美国定居。

  2002年回到北京,通过英语及专业考试被北京电影学院破格录取,并于同年被制片人游建鸣发掘出演《金粉世家》。其后又被著名制片人张纪中选中,出演《天龙八部》中的王语嫣和《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而红遍亚洲,2006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刘亦菲》进军歌坛。

  2008年与成龙李连杰合作大片《功夫之王》进军好莱坞。刘亦菲转战影坛之后,在多部古装大戏中出演女主角,2011年在《新倩女幽魂》饰演小倩和在《鸿门宴》饰演虞姬,2012年与周润发合作大片《铜雀台》饰演灵雎和貂蝉,在3D电影《四大名捕》系列三部曲饰演无情。刘亦菲的清纯玉女形象深入人心,并成功跻身当红女星的行列。

  基本信息

  影视作品

  神雕侠侣、天龙八部、四大名捕

  音乐作品

  刘亦菲、All My Words、真夜中のドア

  影视成就

  乐视影视内地电影最佳女演员、乐视影视盛典最受欢迎女演员、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音乐成就

  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金曲奖其他成就中国80后十大杰出代表人物、全球百搭最美脸蛋第50名、时尚芭莎十大慈善明星之一

  职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02级表演系本科班

  中文名:刘亦菲

  外文名:Crystal

  别名:刘茜美子、刘安风、刘东东、茜总

  国籍:美国

  民族:汉族

  星座:处女座

  出生地:湖北武汉

  出生日期:1987年8月25日

  身高:170cm

  体重:48kg

  血型:B型

  父亲:安少康

  母亲:刘晓莉

  教父:陈金飞

  从百科上面的资料得知,刘亦菲的国籍是美国。

  妈妈嫁美国人 刘亦菲国籍改为美国

刘亦菲和母亲及干爹

刘亦菲和母亲及干爹

刘亦菲和干爹

刘亦菲和干爹

刘亦菲干爹

刘亦菲干爹

  刘亦菲15岁处女作即在大戏里演女二号。19岁有机会和成龙、李连杰同台,20岁签约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和章子怡共用一个经纪人。五官被西方人看做“中国古典美”。中文是她的母语,在美国生活6年,一口美式发音的英语流畅地道,正在学习日语。家境富有,在北京住在号称4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宅子里。18岁的成年礼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耗资180万元。

  解答疑问并非为了猎奇,我们更希望,透过这真实的刘亦菲15年,可以探究,在国际资本越来越看重中国电影市场时,刘亦菲会成为好莱坞攻陷亚洲市场的“出口转内销”武器吗?

  陈金飞先生在刘亦菲的生活里,扮演着两个角色,一个是经纪人,另一个是教父,而非传闻中的继父。在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签下刘亦菲之前,他就是刘亦菲的经纪人。

  “刘亦菲5岁的时候跑过来叫我一声爸爸。按照西方的说法,我就是她的教父。”但是我自己赚的钱,没有影响到任何人,我就想让她开心,让她一生记得18岁的这一天她有多幸福,多快乐。

  刘亦菲从《金粉世家》到《功夫之王》的角色,都是通过他接下的。即使是现在,刘亦菲的亚洲事务,也仍然由他打理。刘亦菲曾经叫刘茜美子,名字是姥姥起的。半岁时父母离异了,生父现在是中国驻法国的参赞,妈妈曾是武汉“最出名的舞蹈家”。

  在此之前,陈金飞从来没有接受过媒体采访。以刘亦菲经纪人的身份接受下这个采访后,话题刚一展开,陈金飞就对我说:“你一定要帮我澄清,我家和刘亦菲家是世交,我其实是茜茜(刘亦菲的小名)的教父。她5岁时就叫我爸爸了。”

  从小她的家教就很严,连坐姿都有要求,“手放得好好的,背挺得直直的”,和刘家是世交的陈金飞,形容15年前第一次看到刘茜美子时的情景当时觉得,这个孩子怎么这么乖?于是开玩笑说:“我要是有这么一个女儿就好了。”这个教父,看着刘亦菲长大,从给她改名到倾听13岁时她的梦想,为她铺路搭桥,带着她推开好莱坞的大门。5岁的刘亦菲忽然从凳子上跳下来,很少跟人说话的她走过去对陈金飞叫了一声“爸爸”。两人的缘分就此开始,按西方的说法,我就是她的教父。

  而能做到这些,除了对女儿的爱之外,还有赖于陈金飞的第三个身份,他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他位于京郊的大宅占地广阔,门禁森严,刘亦菲母女在北京拍戏时,就落脚在这里。

  按中国人的说法,我是她的义父。后来刘亦菲入行,仍然在很多公开场合叫陈金飞爸爸,让外界一直误解陈金飞就是刘亦菲的继父。

  刘亦菲9岁那年,妈妈带她去了美国,10岁时,妈妈嫁给美国的一个华人大律师,全家移民,而刘亦菲的国籍也就改为美国。“想当明星,就要趁早”,陈金飞当时已经看到13岁小姑娘的决心,”她什么都不缺,她就是想演戏。

  陈金飞在纽约再见到13岁的茜茜(刘亦菲小名)时,非常喜欢奥黛丽·赫本的她告诉爸爸一个心愿:“我想当电影演员。”

  之后陈金飞开始给她联系中国的学校,他的判断是,“不能一来就直接演戏,什么书也不念,那不就完了吗?素质不够,沉淀也不够,所以一定是先上学。”

  和传说中刘亦菲演戏是为了实现妈妈未了的心愿完全相反,虽然陈金飞和刘妈妈都觉得她有这个潜质,但第一个反应却都是反对:她妈妈不希望她走这条路,觉得这个圈很复杂,她反对得比我要强烈。

  陈金飞甚至还联系了北京的一所国际中学,准备如果刘亦菲考不上的话,就先上一年中学,再去考大学。

  刘亦菲国籍造假 玉女是个骗子

 06版神雕片尾

  06版神雕片尾

  刘亦菲国籍问题

  网上日前八出刘亦菲等知名女星的裸露舌吻照,网友感叹玉女物种现在已经濒临灭绝了。近日网上又放出刘亦菲的谎言大揭秘,让网友不得不叹一声当今时代玉女难求啊。

  03~04年左右的采访

  03~04年左右的采访

03~04年左右的采访承认是美国人

  03~04年左右的采访承认是美国人

 06年左右的粉丝送机,手里的护照都是绛红色的中国护照

  06年左右的粉丝送机,手里的护照都是绛红色的中国护照

  刘亦菲国籍有误?反驳对刘亦菲的国籍质疑!

刘亦菲甜美

刘亦菲甜美

  人红是非多...对于某些人质疑刘亦菲的美国国籍,本人不敢苟同...

  首先,刘亦菲自小跟随母亲移民美国,自然拿的是美国护照,并非网上朋友说的“刘亦菲拿的是美国的绿卡,只有永久居住权,没有真正加入美国国籍,所以她还是拿的中国护照”,这些只是网上朋友对菲菲国籍上的一个诬蔑。也正是因为这些假消息的发布和散播使得一些爱国人士和大学生作为批判材料来在网上曼延来辱骂刘亦菲“明明是中国人,却口口声声说自己是美国人”,以一个“日本”名字(刘茜美子)和一个美国名字(CRYSTAL)”“崇洋媚外”...只能说骂刘亦菲的人是无知的,看见网上有人散播假的消息就把这些消息作为问题的出发点和讨论点,敢问是不是有些荒唐?刘亦菲加入美国国籍不是她能控制的,那时她还小,她只能听从大人的安排,她加入了美国国籍也没有忘掉中国,她声称自己对于祖国的历史很感兴趣,目前在进修中国历史...现还在中国的娱乐界发展...难道叫四个字的名字就是崇尚日本?劝告那些不知详情的朋友们在了解详细的情况后再给予评论和指责,懂得事理的人每说的一句话都是有真凭实据的...

  刘亦菲是美国国籍也可以拿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来加以证明,“只有拥有外国国籍的考生才能用留学生的考试卷”这是北京电影学院报考规则(我的好朋友身在北影02级录音系,他很清楚报考规则)。刘亦菲考试时用的就是留学生卷子,这可以证明刘亦菲拥有的是美国国籍,并非是网友们误认为的中国国籍美国绿卡,至于网上朋友对刘亦菲美国高中的学历置疑,有些学问的人应该能知道国外的教学制度和中国的教学制度是完全不一样的。国外教学制度的都是以学分来定成绩,有能力的人足足可以一年修完你想学的科目(菲菲是非常刻苦的)所以她提前完成了自己的学业。本人在日本学过音乐很了解国外的教学制度,我也尝试过一年内完成两年的科目。

  小弟很佩服那些观察非常细致的朋友们,竟然能在刘亦菲出演几部片子的演员表中发现没有注明刘亦菲是美国国籍,真是天降大任与“他”也啊!小弟在这对您说“您真是辛苦了”...了解刘亦菲的朋友都应该看过她出演《天龙八部》在内地、香港、台湾的宣传片,菲菲都有说明自己是美国国籍。她没有必要当着内地和港澳台的同胞来欺骗大家吧,但是至于电视剧里没有把刘亦菲的美国国籍打上,这和刘亦菲是不是美国国籍没有任何关系,都是制作单位的疏忽没能打上。刘亦菲去美国才几年光景,时间不长,去之前都是在中国生活,制作单位把她当成中国国籍也很正常。但这只是我的一个不成熟分析。另一个是,具我调查和了解发现,以前很多电视剧里都没有把个别演员的国籍标明。例如“张铁林”在环珠格格里扮演的皇上,刚发行第一版时都没有表明他是英国国籍,在后面发行的续集里有的制作单位才把他改为英国国籍,难道这也能说明“张铁林”不是英国国籍吗?也要质疑他的英国国籍吗?像这样没有把国籍标明的例子数不胜数,这个根本不能成为质疑的证据...现在的“电视剧演职人员表”制作人和“电视剧字幕”制作人都是很粗心的,每部电视剧里都会有很多错别字出现,这也是现在制作单位人员失职的很大问题,各大制作单位都在解决中.....最近才有消息传出“规范电视剧演职人员字幕”希望以后就再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了。不用我多说,大家最近如果看了刘亦菲代言的网络游戏“完美世界”的话,宣传画上面已经明确的标出了她是美国国籍。在刘亦菲做的代言宣传中已经有很多都标明了她的国籍。质疑其国籍的朋友们是不是没有什么话可说了呢?

刘亦菲知性

刘亦菲知性

  事实胜于雄辩...事实也足可以证明刘亦菲美国国籍的真实性,刘亦菲也没有必要欺骗大家...她是美国国籍也掩盖不了她是“中国人”的事实...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这就是炎黄子孙最好的证明!她的祖先在中国,她的不少亲人也在中国...中国是她的根...她若是轻视中国就是在轻视自己...这点基本的道理我想刘亦菲本人很清楚...她不会愚蠢的妄自菲薄...

  难道美国国籍就真的高人一等?难道说自己是美国国籍就是存心炫耀?刘亦菲从来没有这样说过,更没有轻视中国的意思...也许只是某些人自己觉得“美国国籍”高人一等吧,所以才主观的认为其他人也是这么想...不客气的讲:“事实上,不过是说刘亦菲看不起中国的人自己看不起中国而已吧...”幼稚的认为刘亦菲声称自己是美国国籍就是在炫耀,就是看不起中国...其实不过是在贼喊捉贼罢了...明明是自己本身就看不起中国,却没有道德的推到刘亦菲的身上!当真岂有此理!

  相信大家都有分辨是非黑白的能力!不会轻信人云亦云的谣言...刘亦菲还是新人,未来的路还很长,有不足是很正常的...完美本不存在,谁都有缺点...挑毛病谁不会?喜欢谁或讨厌谁是大家的自由...个人观点不同无法勉强,如果有人坚持讨厌刘亦菲的话,其实也无可厚非...没有人可以赢得所有人的欣赏...有欣赏刘亦菲的人就一定会有相对讨厌刘亦菲的人存在...讨厌她没关系...大可以不去关注她...既然不欣赏刘亦菲还费尽心思的调查人家,八卦的胡诌一番...是何道理?讨厌一个人不是刻意攻击诽谤的理由!这是个人的素质和修养问题...请大家公正且客观的看待外界这些所谓的质疑...没有真凭实据只*捕风捉影的猜测和推断很难令人信服...也根本不值得推敲!黑就是黑,白就是白...在下奉劝某些居心叵测的人:不要妄想凭自己无中生有、自以为是的强词夺理便可颠倒黑白迷惑大众...大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公道自在人心!

  关于刘亦菲国籍是美国这件事情,很多人认为她在造假,但是很多人认为她没有必要造假。其实无论刘亦菲国籍是哪个国家,黄皮肤、黑头发就注定了她是炎黄子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