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海波升级当爸 网友希望其洗心革面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01:54: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黄海波升级当爸 网友希望其洗心革面

黄海波升级当爸 网友希望其洗心革面

黄海波去医院看孩子

黄海波去医院看孩子

黄海波曲珊珊

黄海波曲珊珊

  黄海波嫖事件过后,一直在国外躲避风头。不过最近,黄海波有一件喜事传来,那就是黄海波升级当爸啦!看来还得多亏女友对他的不离不弃啊!

  8月6日,黄海波升级当爸。他在微博留言“当爸爸了,高兴,感恩老婆。”曾经的国民好男人黄海波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此事曾在网上引起舆论哗然。此后黄海波变得十分低调,去年年底被释放后与爱人曲栅栅秘密结婚。据了解,黄海波另一半曲栅栅,也是一名演员,今年33岁,比黄海波小6岁。

  现在黄海波升级当爸,网友们也多原谅他昔日丑闻,一边倒的给予祝福称“赶紧复出赚奶粉钱吧”。不少网友纷纷送来祝福,“加油,黄海波!我们一直支持你!!”,“加油,走过低潮期,一切都会如愿”,“忘掉过去吧,勇往直前,加油”。

  日前,有媒体曝光黄海波现身北京某医院产房,疑似陪伴已经临盆的女友曲栅栅。之后,黄海波就通过个人微博表示:“当爸爸了,高兴,感恩老婆。”一时间,黄海波结婚并升级当爹的话题引起热议。2015年08月06日下午,黄海波本人终于现身,身穿灰色T恤,头戴鸭舌帽,打扮十分低调。口罩遮面的他从病房走出来,随后便开车回家休息。

  医院工作人员也转发黄海波庆祝生子的微博,并写道:“虽然早产,但母子平安,祝福你们全家!”据悉,黄海波自嫖娼一事淡出娱乐圈视线后,女友曲栅栅在黄海波出事后对他不离不弃,二人的婚恋也受到家人认可。去年11月30日,为期6个月的收容教育期满,黄海波从看守所释放;去年12月,黄海波赴美,当时就传言称其是出国结婚生子。

  黄海波升级当爸之后,想必思想觉悟也会有所提高。为了给孩子做个好榜样,有了家室的他应该不会再干那种蠢事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