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曼玉被甩?混血小男友否认交往事实!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00:59:1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影后张曼玉的恋情一度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无论是张曼玉早年间的“小三上位史”还是近来的小她15岁的小男友,都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可是另小编没想到的是原来美人迟暮,女神也会被甩!!

 

张曼玉

张曼玉和混血小男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后张曼玉去年参加上海草莓音乐节首开金嗓唱《甜蜜蜜》,正式宣布将追寻她的音乐梦,被外界推测是受到小她15岁男友,也就是前Audiotraffic乐团主唱Adrian da Silva的影响,没想到Adrian于7日晚间在香港出席活动,居然语出惊人说:“她(张曼玉)从来都不是我女朋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英混血的Adrian昨出席音乐派对活动,被问到跟张曼玉关系如何,他立刻撇清两人从来不是男女朋友关系,指两人指在工作有交集,对张曼玉去年的表演无法评论,因为还没听过她的歌声,疑似恋情喊卡。

  今年50岁的张曼玉2012年宣告与与小7岁的德籍建筑师男友OleScheeren近5年的感情,称因聚少离多,回顾过去,张曼玉的绯闻对象大多以外国人为主,也曾传与地产商人宋学祺、导演尔冬升拍拖,去年她被周刊拍到与Adrian热恋牵狗狗约会,恋情才爆发,没想到过了一年对方竟表示只是同事关系,也让外界雾里看花。

  张曼玉早年间的男友都是年纪比她大的富商,而年纪大了以后就喜欢找小她许多的小男友,也不管怎么样,小编都希望这位一代女神能早日找到真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