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曾沛慈汪东城之间有爱情吗?看两人频繁的互动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7 19:37: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曾沛慈汪东城之间有爱情吗?看两人频繁的互动

曾沛慈汪东城之间有爱情吗?看两人频繁的互动

  曾沛慈汪东城之间有感情吗?作为外人恐怕很难看得出端倪,小编也只能够从曾沛慈汪东城公开了的那些故事,为诸位寻找蛛丝马迹。

  《终极一班3》顶着摄氏36度高温在台北举行签名会,吸引近千名粉丝到场,500张号码牌在1小时内被抢光。汪东城、曾沛慈重现戏中亲密桥段华尔滋下腰磨鼻子,过去被视为“票房毒药”的汪东城也一扫阴霾,戏约不断。

  《终极一班3》演员汪东城、曾沛慈、Spexial、陈乃荣、张皓明、寒、文雨非及黄安瑜昨现身签名见面会,现场千名粉丝不畏艳阳高温力挺,享受和偶像亲密互动重现剧中片段。汪东城和曾沛慈更热情大放送,除了华尔滋下腰外,还亲昵磨鼻子,引发尖叫声连连。

  剧中两人亲密戏不少,汪东城表示是因粉丝要求,而曾沛慈则担心亲密戏太多,对他粉丝难交代,对此汪东城笑说:“粉丝都是爱屋及乌的,他们都很乐见其成。”曾沛慈更大赞近距离对戏时,汪东城完美得彷如大卫雕像,直呼他连睡觉都不丑,汪东城赶紧解释:“以前睡觉太丑被记者拍到,现在会调整成很优雅的姿势。”

  见面会上演员纷纷重现剧中亲密桥段,汪东城和曾沛慈抽中华尔滋下腰,两人顺势大放送,重现“磨鼻子”桥段。汪东城透露:“沛慈拍这部戏,已经变成女打仔了,腰力很好!”在众人面前如此亲昵,曾沛慈见汪东城脸庞贴连连笑场,“在这么多人面前,还是会害羞。”

  《终极一班》的成功也带旺曾沛慈,她说:“我妈妈觉得大东很帅。”汪东城笑问:“那你妈妈觉得我们配吗?”曾沛慈笑笑未答,汪东城见状又连忙打圆场:“搞不好大家之后会觉得我跟子闳(戏中另一男演员)很配哦。”

  汪东城过去主演的《翻滚吧!蛋炒饭》、《桃花小妹》收视不佳,直到《终极一班2》在优酷网创下破3亿7千万人次点阅率,让他翻红,一吐怨气。昨汪东城有感而发说:“在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汪东城昨坦承曾经很沮丧,还自夸当初《绝对达令》台湾虽收视平平,海外却嗄嗄叫,每次出国宣传一出机场都感觉自己像国际巨星。那最近呢?“讲宇宙巨星是有点幼稚,但要这么形容也是可以啦!”

  汪东城最近称霸数个票选活动,在“大仁哥接班人票选”获得冠军,在《变形金刚4》招募演员的“动作型男”网络票选也夺冠,但他却退出第二阶段培训,放弃拍好莱坞大片机会。昨出席《终极一班3》见面会时汪东城说,因培训与正在拍的戏撞期,很挣扎但仍得放弃,心有如在淌血。

汪东城曾沛慈玩暧昧

汪东城曾沛慈玩暧昧

  《终极一班》系列主打“真人版动漫”概念受学生青睐,续摊到《终极一班3》,身为元老的汪东城在《终3》中以28岁高龄返回高中卧底,从“史上最强高中生”沦为“史上最老高中生”。

  戏外31岁的汪东城说:“我知道演高中生有点牵强,但谁叫我是高中脸,再拍续集的话我可能要当麻辣教师了!”《终极一班3》延续热潮,播出5集在优酷网点阅次数已飙1亿3千万人次。

  《终极一班》系列8年前起陆续捧红“飞轮海”成员汪东城、炎亚纶等人及“星光帮”歌手曾沛慈,描述一群问题学生,看似不良却充满正义感,在老师带领下有了转变。情节类似早年《麻辣鲜师》和日剧《极道鲜师》系列,但《终极》多了战力指数与武器介绍等电玩介面,并大量使用特效和后制漫画对话框,搞笑创意让人捧腹。

  《终极一班2》在优酷网点阅率破3亿7千万人次,《终极一班3》才播出5集在优酷点阅次数已飙1亿3千万人次,在台平均收视率最高达1.41。系列剧的缺点是没看过前篇较无法进入状况,如《终极一班3》第一集汪大东(汪东城饰)重遇雷婷(曾沛慈饰),互飙战力指数时对彼此有莫名熟悉感,若没看过《终极一班2》就会有些雾煞煞。

  而改编自韩国同名偶像剧的《原来是美男》,4日播出第13集最终回,虽然剧情与先前播出的韩版大同小异,但高美女(程予希 饰)冒充哥哥,重回乐团A.N.JELL被黄泰京(汪东城 饰)识破时两人的真情流露、与黄泰京冲去幼稚园找高美女,所听到的“星星”告白等桥段,都让观众不禁落泪电视机前。

  不过,剧末黄泰京冲下舞台向高美女的深情告白,却狠狠被后头表情丰富的女粉丝抢镜,让原本的催泪剧情硬是增添了一点幽默笑料,网友们也不禁莞尔一笑称:“后头的演员很敬业喔!”

汪东城曾沛慈结婚照

汪东城曾沛慈结婚照

  汪东城曾沛慈结婚照

  汪东城曾沛慈结婚照被赞非常般配,后来证实是他们两人合作出演的《终极一班系列》中结婚剧照,从这组结婚照中可以看出,他们确实很般配,还是很幸福,很养眼的。

  汪东城曾在活动中表示,如果自己恋爱,会大方公开,汪东城自曝很想结婚,又被曾沛慈曝料很想生小孩,但是对于他与曾沛慈两人会不会在一起的提问,则急忙撇清关系,表示两人只是好友。

  男女明星往往会因为合作而传出绯闻,是非常常见的了,剧中曾沛慈和汪东城的互动确实让人觉得很默契,也很有爱,大家也都希望两人在一起。然而,在《终极一班2》中没有结局的恋爱,在3中得以续写,让心灰意冷的粉丝们再次燃起了希望。

  两人在戏里戏外都是好朋友,但对于恋人这一说,两人均表示否认,曾沛慈说不会和剧中的任何一个男生谈恋爱,因为怕被粉丝骂。

  《终极系列》的电视剧曾掀起观众们的追剧狂潮,《终极一班2、3》人气依旧不减,除了众多新星的加入,又捧红了一对荧幕情侣,那就是汪东城和曾沛慈。

  以上分享了汪东城曾沛慈结婚照,其实只是两人在《终极一班系列》结婚剧照,不过看上去非常唯美浪漫,而且很养眼。

曾沛慈汪东城MV无缘在一起

曾沛慈汪东城MV无缘在一起

曾沛慈汪东城MV

曾沛慈汪东城MV

  曾沛慈汪东城MV无缘在一起

  曾沛慈第一波主打歌《不过失去了一点点》MV尚未开拍前,唱片公司在微博上发起“曾沛慈MV男主角大预测”话题,粉丝热烈讨论。由于曾沛慈之前和永远的荧幕情侣汪东城因演出《终极系列》情侣档叫好叫座,唱片公司立马计划从千里迢迢的长沙剧组请汪东城再续前缘。

  由郑有杰执导的《不过失去了一点点》戏剧张力十足,曾沛慈看完剧本后,私下向刚进长沙剧组一个多月的汪东城求助,原以为一个月只能请假四天的汪东城插翅也难回,没想到他却二话不说火速订机票,立刻赶在下戏后四十八小时内旋风从湖南返台助阵,汪东城笑称:“剧组说一个月只能请四天假,这趟回台北光交通就去掉二天,但一听到她终于要发片,作哥哥的当然赴蹈火在所不辞!”望着睡眠严重不足却情义相挺的汪东城,沛慈感动直说:“我的MV处女秀,男主角当然只有他,再不做其他人想!”

  导演为重现曾沛慈过往恋爱经验,在片中饰演一名打扮中性却默默暗恋汪东城多年的哥儿们,两人总腻一起打球、聊天谈心,但沛慈在酷帅外表下其实包藏着一颗温柔女人心,奈何始终摆脱不了当最好聆听者的宿命,让她只能无声成为“第一名的好朋友,第二名的情人”。汪东城所谓的肉体,原来是两人碰面的第一场戏就有亲密、激烈的肢体动作,双方深夜在篮球场上切磋球技,汪东城一个转身、跳跃、进攻、上篮等动作,都会不小心与沛慈身体强烈碰触,撩拨女孩芳心,再加上两人在球赛后共饮一罐矿泉水,间接接吻更有遐想。光“相濡以沫”还不够,为了让暧昧情愫急速升温,导演特别让沛慈蹑手蹑脚偷亲、吐气沉睡的汪东城,甚至在公交车上倚肩相靠,女方在他头顶“重重一吻”,让鲜少在荧光幕上诠释亲密戏码的曾沛慈超害羞:“尤其我好怕嘴巴里的气味不好,对汪东城不礼貌,事前特别要了口香糖!”

  整支MV剧情最高潮迭起的一幕,是曾沛慈眼睁睁看着心爱的汪东城在球场争战胜利后完全把她当隐形人,错身转去拥抱一边的长发辣妹,让她忆起真实情感中遭遇的伤痛,不到60秒眼泪像断线的珍珠一颗颗滑落,她说:“过去也曾有人对我说过跟妳在一起真的很舒服,但却不是我渴望的爱情,这情绪太好投射了啦,水龙头一开就停不了。”

  在感叹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之余,对于爱情一向被动的沛慈,也趁机向汪东城讨教鉴定男人妙招,汪东城狡猾神回:“本人情感经验也不是那么丰富啦,都是从朋友那学来的,哥哥有三招:第一、眼睛要放亮点;第二、先相处后再做决定,不要一时冲动;最后一定要相处到HOLD不住才行动,万一HOLD不住,记得打给我,知道吗?”两人更相约下次还要合作,做演艺圈永远的第一名好朋友。”

曾沛慈汪东城再续前缘将拍《终极》系列电影

曾沛慈汪东城再续前缘将拍《终极》系列电影

曾沛慈汪东城

曾沛慈汪东城

  曾沛慈汪东城再续前缘将拍《终极》系列电影

  3月26日下午,曾沛慈在北京举办了《我是曾沛慈》发布会,宣布5月1日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演唱会,这也是她在内地的第一场演唱会。对于演唱会嘉宾,曾沛慈表示很希望能与汪东城一起同台演唱。至于演唱会的曲目,她透露会演唱一首以水果为主题的乐队的歌。除了演唱会之外,曾沛慈提到,《终极一班》系列的电影正在筹备当中。

  发布会上,曾沛慈讲述了对北京演唱会的期待与紧张,并表示此次不但会演唱自己的作品,也将会用自己的方式来诠释别人的作品,服装造型上则会完全配合演唱曲目,让歌曲更加融合演唱会的氛围,至于风格上也会有更多挑战

  发布会当天也是演唱会开票日,根据最新售票数据,短短开票一小时内,演唱会VIP票便已售空。曾沛慈自己也感到惊讶,并现场演唱了专辑主打歌《黑框眼镜》。除了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城市展开演唱会,曾沛慈还表示很希望继续到更多城市开唱。

  曾沛慈因出演《终极》系列影视作品走红,在现场接受采访时,她也提到汪东城一起合作的“终极”系列电影目前正在筹备中。至于汪东城是否会来做演唱会嘉宾,曾沛慈说他们此前已经有过一次合唱的机会,虽然这次大东没来,但两人在戏剧作品中会继续合作。

  曾沛慈汪东城之间的故事就给大家讲到这里,相信未来两人还会有许多优秀的作品面世。但是曾沛慈汪东城之间能够擦出爱情的火花吗?那恐怕就难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