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一围童蕾亲密照 周一围童蕾相恋5年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6 12:54: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周一围童蕾相恋5年一度谈婚论嫁,当大家以为娱乐圈这对金童玉女会结婚生子时,却传来两人分手的消息。下面,和男人窝小编一起回顾一下周一围童蕾昔日亲密照,顺便分析分析周一围童蕾相恋5年分手的原因。

  童蕾解密新剧《断刺》 因工作结束与周一围恋情

周一围童蕾亲密照

周一围童蕾亲密照

周一围童蕾拥抱

周一围童蕾拥抱

  近几年童蕾不断有新戏播出,演绎生涯可谓蒸蒸日上。曾经出演《暗战》、《走过花季》、《天阵》、《亮剑》等著名影视作品的童蕾,感情方面却是暗流涌动,虽然关于她私人感情方面的报道寥寥无几,但之前其与海岩曾力捧的周一围相恋多年已成佳话,一度谈婚论嫁,但就在《断刺》拍摄之中,结束了这段长达五年的爱情长跑。

  童蕾与周一围曾一起出演《阳光像花一样绽放》,并在该剧中有着不错的表现。本是一对受大众祝福的情侣,为何在《断刺》拍摄之时草草收场?这之中是否有着什么鲜为人知的秘密呢?

  《断刺》发布会现场,主演柳云龙爆料:我一直“暗恋”童蕾

童蕾性感

童蕾性感

童蕾知性

童蕾知性

  电视剧《断刺》的男女主角分别由柳云龙和童蕾饰演。剧中,柳云龙和童蕾有众多对手戏,一直周旋在纠结的感情之中,不可否认两人会在拍戏中擦出火花。前几日《断刺》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当现场被记者问及出演《断刺》的相关话题时,柳云龙笑着说:“这部剧吸引我是因为它是一部题材非常丰富的革命剧,不仅有谍战的元素,刺杀和反刺杀的剧情更加有看头,而且我在剧里演的是个大反派,和以前很不一样。”说起与童蕾的合作,柳云龙回忆说:“我在剧中虽然和她是两个阵营的,但是我一直都爱着她。”不难看出柳云龙已被戏里童蕾精湛的演技与独特的气质吸引。比起炒作,发布会现场的柳云龙更像是真情流露。

  童蕾大胆回应,一定会动心

  突如其来的当场深情“表白”让童蕾显得有几分羞涩:柳云龙饰演的角色其实是个很有魅力的人,如果不是在那个年代,有不同的信仰,在现实中如果在我面前有这样帅的、儒雅的男人,我一定会心动的。”此话一出顿时语惊四座,原来这对金童玉女的感情不只是止步在单相思的层次,听到童蕾大胆回应后,心急的柳云龙一旁急忙打断道:你怎么不早说啊,拍了N多场戏你都不给我个信号,好吧,等一会单谈。

  诸多网友争相猜忌,这两人究竟是否有可能成功牵手。另一方面,童蕾与周一围的分手是否与柳云龙有关。

  童蕾周一围相恋多年终分手 恋情曝光

周一围童蕾昔日合照

周一围童蕾昔日合照

周一围童蕾封面照甜蜜

周一围童蕾封面照甜蜜

  在海润公司前经纪总监跳槽拉走大批艺人后,孙俪和童蕾就成了海润的两根“独苗”,近几年童蕾虽然不断有新戏播出,但有影响的作品不多,而关于她私人感情方面的报道更是寥寥无几。其实童蕾与海岩曾经力捧的爱将周一围相恋多年,一度谈婚论嫁,但近日记者获悉这段恋情已悄悄收场。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丽都商场附近的一家高级按摩店门前撞见童蕾平时驾驶的豪华宝马轿车,当晚接近子夜时分,身穿一袭白群的童蕾独自走出按摩店,她神情落寞,显得有点怏怏不乐,随后她自己驾车返回了位于东四环附近的公寓,巧合的是童蕾与杨幂还是邻居。

  童蕾出名后,有点游离在娱乐圈边缘,总是独来独往,2009年记者曾拍到过她和周一围在一起的照片,他们两人是因为2006拍摄《阳光像花绽放》而相恋,当时据说两人有意在09年结婚,两年多去了却一直未有婚讯传出,日前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去年底童蕾与周一围已经分手,结束了这段长达五年地下情,目前童蕾还是单身

  周一围童蕾分手原因曝光:前女友童蕾潜规则风流史太多

周一围童蕾剧照

周一围童蕾剧照

  近日曝光的主持人朱丹和男星周一围恋情,而关注周一围的粉丝应该都知道他以前有个女朋友叫童蕾,就是在电视剧《亮剑》中扮演田雨的那个女孩。童蕾在刚出道的时候就是女主角,但直到扮演“田雨”大家才认识她,有网友问童蕾现任老公是谁,其实童蕾根本没有结婚,根本没有老公。但是关于童蕾风流史和童蕾潜规则的传闻尘嚣日上,真假难辨。

  在电视剧《断刺》即将与观众见面,昨日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全国不少媒体都收到匿名邮件,称女一号童蕾入组《断刺》纯属“走关系”。

  曝料童蕾潜规则的邮件称,童蕾是99级上海戏剧学院学生,江苏台某员工正是童蕾同届男性同学,正是靠此人顺利入组。此外,《断刺》曾到全国多座城市取景,每到一处城市,童蕾都会得到来自剧组外的特殊照顾,宾利、玛莎拉蒂级别豪车接送,房车供其休息,且“一个城市有一个”,每辆车车牌、款式各不同。对于童蕾的“豪华房车待遇”,搭档柳云龙也曾表示“羡慕嫉妒恨”,甚至还自己拉了一辆车过来撑场面。

  【求证】

  长江商学院结识有钱人

童蕾身材火辣

童蕾身材火辣

  《断刺》系江苏台自制剧,主创也多由江苏广电人员构成。据知情人透露,“豪华房车待遇”确有其事,因剧组没有这样的“标配”,柳云龙后来自己也弄了一辆,“童蕾在长江商学院学习时,认识了不少有钱人,她有个粉丝就特别有钱,传说身家上亿。”

  至于男性同学姓甚名谁,知情人表示台里有不少员工毕业于上戏或是广电,“面太广,实在不易对号入座”。

  【自辩】

  还不至于找同学“走后门”

  昨日记者也联系到童蕾本人,她表示自己朋友多同学也多,“江苏台就有不少同学,我还不至于到要找同学‘走后门’的地步吧”。至于感情状态,童蕾称目前还是单身,“要不我上《非诚勿扰》验明正身?”

  娱乐圈靠潜规则上位早已不是新鲜事,但凡新人出演“大制作”,都会被传有背景。比如《战国》上映,焦点是景甜;《裸婚时代》热播,姚笛也被疑“背景户”。昨日,童蕾、张檬先后被曝背后有人,只不过她们早已不是新人了。

  童蕾被曝已结婚生子 女儿可爱眉眼与其相似

童蕾性感魅力

童蕾性感魅力

童蕾女儿可爱

童蕾女儿可爱

童蕾和女儿

童蕾和女儿

  近日,娱乐圈里喜事不断,王菲谢霆锋两人时隔十一年后再度复合,“亮剑女神”童蕾昨日也被媒体曝出已结婚生子。

  在曝光的这组照片里,演员童蕾现身上海某高档小区,怀抱一可爱小女孩,女孩乖巧的依偎在她怀中。虽然孩子面部打了马赛克,但隐约间还是能看出女孩的眉眼与童蕾很是相像。据某知情人称,这个女孩便是童蕾与她向媒体曾说过的那名神秘男友的女儿。而该知情人还透露,童蕾与这一神秘男友已领证结婚。童蕾早前出席活动或接受访谈被问及恋情时,她承认自己恋情稳定,已有一贴心男友,但提到何时结婚生子,童蕾却总以“一切随缘”带过。此次曝光了女儿的照片,也爆出了结婚的消息,不禁让人有些感慨,又一个“女神”婚了。

  童蕾结婚生子的消息曝光后,网友热议,媒体也先后联系了童蕾以及她的工作人员,但电话未接通,还未得到正式的回复。

  朱丹承认与周一围热恋 否认炒作怕流言

朱丹微博承认恋情

朱丹微博承认恋情

朱丹周一围街上拥吻

朱丹周一围街上拥吻

朱丹周一围恋情曝光

朱丹周一围恋情曝光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主持人朱丹与“岩男郎”周一围的街头激吻照,两人正在热恋的事实也得到了朱丹宣传团队的确认。不过,因为照片拍得太近而清晰有网友质疑两人是摆拍,有靠恋情为事业炒作的嫌疑。今日(6月27日)上午,朱丹发微博首度正面承认恋情否认炒作,称“爱情纯粹,却怕留言”。

  日前,一组主持人朱丹和“岩男郎”周一围的街头拥吻压马路的照片,引起了舆论的热议。有网友从照片拍摄的清晰程度、镜头的远近、两人的表情提出质疑,称两人表情自然甜美堪比偶像剧剧照,拍摄角度那么迫近很像是摆拍。有网友继续推测,称从主持首秀《女人如歌》的差评不断,到《爱的车轮战》的胎死腹中,再到《中国最强音》的“口误门”,朱丹自转投湖南卫视后事业一直不顺,朱丹此举很有可能是为了事业的再提升而炒作。

  继昨日凌晨发表了一段“遥望终有时,你已近眼前……”的文字,疑似默认恋情后,朱丹又于今日(6月27日)上午再发微博,正面承认恋情否认炒作,“遇幸福不易,守幸福更难,还是有很多人出来捣乱,能不能就这样看看,然后做云烟散……爱情纯粹,却怕流言……”不过,截止发稿时,男主角周一围方面并未给出任何正面回应。

  朱丹发布试婚纱照片 疑与周一围好事近

朱丹发布结婚照

朱丹发布结婚照

周一围朱丹亲密

周一围朱丹亲密

  张朱丹在经纪人和化妆师陪同下试婚纱的照片日前从朱丹微博上发出,再一次命中了媒体和粉丝的敏感神经:“这一次,朱丹是不是好事将近?”

  前不久,朱丹被拍到和高大帅气的演员周一围在北京街头闲逛和拥吻的照片,朱丹的感情走向再一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热点。虽然当事人并未对此事做公开回应,但朱丹的那句“遥望终有时,你已近眼前”,无疑是对这段感情做了最意味深长的注解,让媒体确信朱丹正坠入爱河的甜蜜中。

  现年32岁的主持人朱丹事业一路顺风, 然而情感之路却一直跌跌撞撞。这次,她既然敢在微博上承认感情,那么在微博上提前发自己的婚纱照也不是什么大事情!不管怎样,如果“试婚纱”一事果真是实,那也祝福娱乐圈又多一对璧人!

  周一围童蕾分手原因有很多说法,有人认为是童蕾太风流,有人认为是周一围劈腿朱丹。总之,周一围童蕾分手的原因可谓扑朔迷离。不过周一围和童蕾两人现在好像没有什么交集了,而且周一围和朱丹很相爱,这样就够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