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古巨基车祸致死在朋友圈传播 经纪人怒斥谣言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5 18:24:1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古巨基车祸致死在朋友圈传播

古巨基车祸致死在朋友圈传播

  古巨基车祸致死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在朋友圈当中引起轰动,难道刚刚结婚的古巨基真的遭遇不测?事实并不是如此的!

  2014年7月30日11时许,一则关于香港艺人古巨基车祸丧生的instagram截图在朋友圈火速蹿红,不少粉丝对此感到震惊和疑惑。记者随后登录该社交软件发现消息已被删除,而基仔经纪人霍汶希也于23时22分左右发布微博谴责谣言制造者。

古巨基结婚照

古巨基结婚照

  基仔传死讯?惊煞众粉丝!

  “谁说古巨基车祸?求证明!求澄清!”“才刚结婚就传此噩耗,天灾人祸太无情……”昨晚11时许,很多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几乎被同一条信息刷屏——一则来自社交软件instagram的截图被大量转发。截图中,账号为“kukuikei”的用户自称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并发布一则“令人悲痛万分的噩耗”,消息称古巨基与其妻子及两位摄影师驾车今晨前往某地勘景途中遭遇严重车祸,“虽然医生全力抢救,但亲自驾驶轿车的基仔因前额破裂,出血过多,最终仍是抢救无效,于今日下午14:19不幸辞世”。此外,该账号宣称基仔妻子Lorraine及两位摄影师已脱离危险,目前仍未苏醒

  消息一出,令不少粉丝“心碎”。在古巨基官方认证微博上,有粉丝为基仔点起“蜡烛”,有粉丝要求基仔“速报平安”,粉丝们都表示被截图“吓得不轻”。但也有不少粉丝表示怀疑,“如今网络这么发达,都不见报道,不可能是真的。”

  广州市民杨小姐是基仔忠实粉丝,临睡前看到关于基仔死讯的传言感到十分难过。“我追基仔十几年,没想到竟然因为车祸失去他?”但杨小姐悲伤之余上网搜索,未发现相关新闻报道,不禁心生怀疑:“instagram账号是不是假的呢?这么重大的消息经纪人微博为什么毫无动静?”随后杨小姐表示会静观其变,“娱乐圈的事情谁也说不准。”

古巨基经纪人霍汶希辟谣

古巨基经纪人霍汶希辟谣

古巨基辟谣

古巨基辟谣

古巨基和老婆

古巨基和老婆

事发时古巨基在片场

事发时古巨基在片场

  幸好是虚惊!谁人乱造谣?

  记者于23时22分左右登录instagram搜索“kukuikei”账号,发现车祸消息已被删除,只有一条22分钟前发布的演唱会宣传消息。而在约20分钟后,该账号清除所有发帖。同时记者发现,截至记者发稿时间,该账号粉丝数仅有2355人,与古巨基认证微博账号200万粉丝形成鲜明对比。

  基仔本人亦于当晚11时50分左右发微博澄清,将网友发布死讯行为称为“恶作剧”:“刚拍完广告回到家,收到很多好友短信问候,才知道有这么一个恶作剧。关心我的朋友可以放心,我还要长命百岁好好地照顾我爸妈和老婆。”

  在基仔发微博之前,其经纪人霍汶希亦在微博一连用两个“叹号”怒斥“造谣者”:“对于在网上发报死讯的黑心网友!本公司会保留法律追究责任!”该微博半小时内已有近千转发量,不少网友表示“终于放心”,同时对“造谣者”不能饶恕,但也有网友认为消息系炒作行为,“丧心病狂!”

  记者已第一时间致电Lorraine,古巨基老婆陈英雪强调“大家都没有事!”

  有网友愤怒表示:“怎麽会有这种人开这种玩笑,实在太过分了。古仔一定会长命百岁的。”也有网友则坦言:“真的被吓得不情,幸亏只是造谣,古巨基才刚结婚,美好生活才刚刚开始,一定要幸福平安啊!”

古巨基个人资料

古巨基个人资料

  古巨基个人资料

  1990年,古巨基参加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第四期艺员进修班。

  1991年,从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之后与无线电视正式签约;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横财三千万》,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1992年,担任无线电视娱乐新闻节目《娱乐新闻眼》的主持人。

  1993年,担任无线电视音乐节目《劲歌金曲》的主持人。

  1994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爱的解释》,收录了包括《因为一朵花而放弃一个花园》、《愿爱的得到不是爱》等在内的10首歌曲,从而正式进军乐坛。

  1995年,推出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笑说想》,收录了包括《你是阳光空气》、《爱是凭直觉》等在内的11首歌曲;同年,推出第三张个人音乐专辑《其实我...我...我》;同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亲亲我好吗》。

  1996年,推出第四张个人音乐专辑《第二最爱》。

  1997年1月31日,推出第五张个人音乐专辑《心愿》;同年,推出第二张个人EP专辑《我对门匙说》;同年,推出第六张个人音乐专辑《欢乐今宵》;同年,推出第七张个人音乐专辑《忘了时间的钟》;同年,获”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叱咤乐坛男歌手银奖。

  1998年,推出第八张个人音乐专辑《爱与梦飞行》;同年9月1日,推出第九张个人音乐专辑《路边摊》;同年12月1日,推出第十张个人音乐专辑《有你这一天》及第十一张个人音乐专辑《BeMyValentine》。

  1999年4月1日,推出第十二张个人音乐专辑《幸福号列车》;同年9月1日,推出第十三张个人音乐专辑《天气会变》。

古巨基

古巨基

  2000年1月1日,推出第十四张个人音乐专辑《寻宝》;同年7月1日,推出第三张个人EP专辑《跳飞机》;同年,与赵薇林心如苏有朋、高鑫合作主演民国情感剧《情深深雨濛濛》,在剧中饰演男主角何书桓。

  2001年1月18日,推出第十五张个人音乐专辑《NewPattern》;同年5月9日,推出第十六张个人音乐专辑《基情年代》;同年5月10日,推出第十七张个人音乐专辑《恋恋情深》;同年9月5日,推出第十八张个人音乐专辑《AllTheBest》。

  2003年,与黄奕马伊琍周杰王艳刘涛合作主演古装言情剧《还珠格格第三部》,在剧中饰演五阿哥爱新觉罗·永琪;同年11月28日,推出第十九张个人音乐专辑《古巨基2003精选19首》;同年12月5日,推出第二十张个人音乐专辑《游戏基》。

  2004年7月31日,推出第二十一张个人音乐专辑《大雄》;同年,获得“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叱咤乐坛男歌手金奖、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男歌手、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歌曲大奖。

  2005年2月4日,推出第二十二张个人音乐专辑《劲歌·金曲新曲+金曲精选》;同年8月11日,与任泉主演的电影《短信一月追》首映,在片中饰演男主角赋佳。

  2006年1月26日,与张柏芝主演的电影《野蛮秘笈》首映,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古龙;同年8月29日,推出第二十五张个人音乐专辑《Human我生》。;同年10月20日,推出第二十三张个人音乐专辑《星战》;同年12月2日,推出第二十四张个人音乐专辑《最终幻想》(又名《睡美人》)。

  2007年1月27日,获得“第二十九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传媒大奖;同年4月5日,与蔡卓妍主演的电影《疯狂粉丝王》首映,在片中饰演男主角金水;同年8月24日,推出第二十六张个人音乐专辑《Moments》。

  2008年3月14日,推出第二十七张个人音乐专辑《劲歌金曲2情歌王》;同年5月2日,担任北京奥运会香港区火炬接力第八棒火炬手;同年6月27日,推出第二十八张个人音乐专辑《我还是你的情歌王》;同年9月12日,推出第二十九张个人音乐专辑《GuitarFever》;同年11月26日,其出演的电影《爱呼2:爱情左右》在中国上映。

  2009年1月3日,获得”2008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男歌星;4月22日,推出第三十张个人音乐专辑《StringsFever》;同年11月3日,推出第三十一张个人音乐专辑《YouTalkin'ToMe?》;同年11月5日,推出第三十二张个人音乐专辑《TheGoldenAge》。

古巨基相关资料

古巨基相关资料

  2010年1月16日,蝉联”2009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男歌星;同年7月9日,推出第三十三张个人音乐专辑《时代》;同年,与马苏、蒋梦婕、周觅金希澈合作主演青春偶像剧《青春旋律》,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汪雨航。

  2011年1月16日,蝉联”2010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男歌星;同年4月11日,推出第三十四张个人音乐专辑《大时代》;同年,与马苏、高鑫、颜丹晨、蔡卓妍合作主演古装神话剧《春光灿烂之欢乐元帅》,在剧中饰演朱家大少爷朱天帅;同年10月7日,推出第四张个人EP专辑《AmazingWorld》。

  2012年1月8日,蝉联”2011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男歌星;同年9月7日,推出第三十五张个人音乐专辑《告别我的恋人们》;同年9月21日,推出第三十六张个人音乐专辑《TheVeryBestofLeoCollection》;同年,与赵立新韩雪、孙洪涛、林妙可合作主演古装传奇剧《盖世英雄曹操》,在剧中饰演建安七子之首孔融;同年12月8日,古巨基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南宁开唱。

  2013年,参加CCTV《梦想星搭档》的比赛,与李泉搭档最终获得总决赛冠军。

  2015年,作为首发歌手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的比赛,并担任主持人,在第六期踢馆赛中被淘汰,比赛期间演唱了《明星》、《匆匆那年》、《爱与诚》等歌曲;同年6月30日,推出第三十七张个人音乐专辑《我们》。

  古巨基车祸致死这件事情大家就当没听说过吧!以后也不要随随便便地就成为谣言的小腿瘦,遇到这种消息还是先验证一番为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古巨基车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