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文咏珊angelababy为什么反目成仇?文咏珊angelababy决裂内幕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5 05:34:3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文咏珊angelababy出道以来一直是好朋友,但是多年之后,文咏珊angelababy都公开表明不会和对方同台。到底是什么,使得文咏珊angelababy这对昔日的闺蜜反目成仇。下面,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文咏珊angelababy之间的恩怨情仇。

  Angelababy文咏珊:你们都是有故事的人

  微博上出了个“Angelababy文咏珊”的话题,小编一时好奇,这又是什么鬼,打开一看,原来是讲了两个原本同为嫩模又互相交好,后因为各自发展又互相撕逼的故事。

文咏珊剧照

文咏珊剧照

  Angelababy是谁,有什么故事,想来不需要再讲一遍了,以baby今时今日的地位和人气,圈里圈外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她的走红经历了。那么我们先了解下故事的另外一个主角——文咏珊。最近有部很火的港片叫《赤道》,该片之所以很火,一是因为它是《寒战》的兄弟片,由操刀,二是因为该片演员阵容太强大太养眼,有张学友张家辉张震崔始源余文乐王学圻池珍熙七位超级男神和实力派演员坐镇,而该片中的唯一女主角就是这位叫文咏珊的妹纸。

  文咏珊,1988年12月29日出生于香港,女演员、模特(嫩模),2002年被星探发现进入演艺圈,2007年拍摄首部电影《十分爱》,前前后后拍摄了十多部电影,但水花都一般,比起angelababy一打一个准的成绩,文咏珊在电影方面的成绩几乎不值得一提,搜了一下她的百科,发现有些电影小编也看过,但对她没有丝毫印象,然后是今年的《赤道》。

文咏珊《赤道》剧照

文咏珊《赤道》剧照

  《赤道》开拍的那会儿,各位男主名单一一公布,小编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这些男主们一个个不是实力派就是男神,那么问题来了,在如此豪华阵容簇拥之下,谁会是这个幸运的女主角呢?至少也应该是舒淇范冰冰这样的一线大咖吧,然而不是,被一群男神围着的是一个叫做文咏珊的25岁的年轻女演员,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于是小编赶紧搜罗了一番关于文咏珊的八卦,推测她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背景后台,好像也没特别的,只知道她签署了黎明的公司,这些年拍电影的资源也大多数是经纪公司给找的,毕竟贵为香港四大天王的黎明还是有人脉资源的。

文咏珊为baby

文咏珊为baby

  那么文咏珊和小花旦之首的baby又有什么故事呢?

  2002年,14岁的文咏珊被星探发现进入演艺圈,baby差不多也是14的时候出道,俩人算是香港的第一代嫩模;

  2006年初,17岁的俩人经常在杂志中以孪生姐妹组合示人,同年底更成为品牌2%旗下某品牌的代言人,人气飙升;

baby文咏珊长很像

baby文咏珊长很像

  2007年,俩人开始分别发展模特事业,但私底下仍一齐设计品牌Choice,打响“靓界”潮招牌;

  2007年底,baby继续做嫩模,但文咏珊已经开始接拍青春电影,不过她俩仍出席对方生日会,在网上晒出俩人的亲脸照片;

  2008年,日渐走红的她们成为竞争对手,这个时候有开始传文咏珊经常向记者爆料,令关系生变;

  2009年,传文咏珊被旧公司雪藏,但baby没有帮忙,之后她们也没有在网上晒对方的照片,接着又传俩人在公开活动上表示“有你无我”;

  2009年,baby推出了第二本写真,baby在访问中透露因与文咏珊各有各忙而减少了联络。

  2009年,baby搭上黄晓明后,知名度开始大增,这个时候的baby已经参与了《全城热恋》《花田喜事》的拍摄,开始被内地观众所熟知,但文咏珊的名气一直不大,只在2013年因为谢霆锋的绯闻上过几次头条。

baby文咏珊亲密照

baby文咏珊亲密照

  看了俩人当时作为嫩模时一起拍摄的广告杂志照片、生日照、大头照、站台照,恕小编脸盲,当时一同玩耍的俩人根本就是一个人好吗,为什么香港出的嫩模都长得差不多?

海报

海报

  有一部神奇的电影叫《剑蝶》 它分割了四个女人

  至于俩人为什么会彻底说再见,据说也是因为那部神奇的电影《剑蝶》,说起这部电影,十足的烂片,但这部戏却因此牵扯了四人女人——阿娇阿sa、阿sa和baby、baby和文咏珊。

  《剑蝶》最开始叫《武侠梁祝》,内容就是梁祝的故事加仙剑的故事,当时的男主角是人气正盛的偶像派吴尊,男二号是胡歌,女主角一开始定的是阿娇。《剑蝶》是2008年10月上映的,早早地拍摄计划内,谁知道2008年初阿娇出了艳照门的事情,后来是阿sa蔡卓妍顶替的,但中途baby也去试过镜(之前扒baby的一篇文章里有说过),不过没有成功。

郑中基和baby

郑中基和baby

  那关文咏珊什么事情呢?当时baby去试镜,这么大的事情肯定嫩模圈里都知道,而那时候的baby也是很想红的,然后作为好姐妹的文咏珊在一个活动上就漏嘴说了baby去演这个戏但是后来又演不成的事情,要知道当时baby和阿sa的前夫郑中基各种暧昧,本来阿sa要演的《花田喜事》因为闹离婚的事情拒演了,baby顶上了原本阿sa《花田喜事》里的角色,然后阿sa就抢了baby《剑蝶》的角色,小编都给绕晕了。

  要知道,当时baby还没找到黄晓明这个大靠山,阿sa又是英皇力捧的对象,baby那个时候自然是斗不过阿sa的,阿sa毫无压力地拿下了《剑蝶》的女主角。

陈伟霆和文咏珊

陈伟霆和文咏珊

  文咏珊就是不小心说了baby试镜又没试上的事情,本来也不是一件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baby那边本来就大受打击了,这么一说,换谁心里都不好受,说者无心,但听者就觉得说的人分明是在嘲讽自己。对了,baby当时和阿sa的隐婚老公郑中基暧昧过,后来阿sa也和baby的前男友陈伟霆在一起了,现在文咏珊也在《蜀山战纪》里和陈伟霆合作,只能说,娱乐圈真小,可以脑补的画面实在是太多。

  现在看文咏珊的趋势,这也是要全面进军内地的节奏,文咏珊有颜值有身材,在《赤道》里大放异彩,一下子就让大家记住了她,眼下和吴奇隆赵丽颖、陈伟霆等主演的电视剧《蜀山战纪》也是备受期待,激起大水花也是不难的,搞不好,她就和baby一样就大火了起来,然后再上演一出冰释前嫌的感人戏码,皆大欢喜,毕竟这年头小花小旦们都爱这么玩。

  靓模斗 文咏珊借乐基儿杨颖

baby文咏珊亲密似姐妹

baby文咏珊亲密似姐妹

baby文咏珊看似双胞胎

baby文咏珊看似双胞胎

  靓界始祖Angelababy(杨颖)及文咏珊(Janice Man)的姊妹情不再,近日更在短片竞赛中较劲,但杨颖以2,451次点击率跑赢文咏珊!不过,文咏珊否认杨颖是竞争对手,更表示“老板娘”乐基儿更值得学习,希望借“黎明嫂”发围。

  昔日经常以孪生公仔姿态示人的杨颖及文咏珊,近年关系越见疏远,虽然杨颖进军日本,文咏珊也有黎明撑腰做“模Art”,但昔日好姐妹近日正面交锋,在《I.T 21拍》短片比赛中拍片争奖金,有指二人为21万奖金争崩头,赛果未揭晓已互斗点击率,截至昨晚为止,杨颖有2451次点击率,稍胜文咏珊的2216次,先拔头筹!

  望自我增值

  虽然文咏珊抢不到头彩,但她出席《The Swatch Artist Collection》活动时扬言,目前专心工作,努力自我增值,不过她摆明与杨颖的友情“降级”,对于与杨颖拍短片争奖金,她淡然地说:“公司一早安排拍了那条片,我都是今天才知道原来有奖金!”问到杨颖是否竞争对手?她不屑说:“同行那么多人,难道人人都是敌人吗,照顾自己就好!”明显疏离。期间她大赞老板娘乐基儿是出色前辈:“我会学习她的成就!”

  对于杨颖及周秀娜有份到日本走秀,文咏珊直言暂不打算到日本发展:“因为公司想我做好目前的工作,好像拍戏这些!(是否会觉得酸溜溜?)不会,会替朋友开心!每个人发展路向不同,有机会自己会珍惜!(你停工这么久,事业不及杨颖?)我控制不了!大家都在不同的阶段,我的确休息了一段时间,但休息完反而觉得精神更加好了,我都希望在不同方面增值!(之前有人向周秀娜爆粗?)吓!是吗?希望我不会遇到,不要有这样的经历!(会不会觉得她太性感所致?)那我就不清楚了!”

  转像日本模

  不过,杨颖也不愁缺朋友,她于日本时专门与当地名模Liz一起。在日本发展理想的她,早前到日本担任时装品牌Rich时装秀的特别嘉宾,与日本名模Liz合照,状甚老友。稍后会与周秀娜将出席《Tokyo Girls Collection》大型时装秀,杨颖对此说:“同台当然有机会,大家加油!东京每年有好多大型时装活动,这个是其中一个。”据知,杨颖这次将为时装品牌Marc by Marc Jacobs及Kitson担任模特儿,她开心地说:“第一次走日本的时装秀,完全不需要试镜。”据知因她早前在日本工作表现佳而受赏识,故不用试镜。

baby文咏珊早年合照

baby文咏珊早年合照

  姐妹情今非昔比

  靓界女神杨颖与文咏珊一出道迅即打出名堂,翌年火速红遍靓界,直至去年年中,她们因工作竞争而渐行渐远。

  2006年初:年仅17岁的二人经常在杂志中以孪生姐妹组合示人,同年底更成为品牌2%旗下ODF的代言人,人气飙升。

  2007年:开始分别发展模特儿事业,但私底下仍一齐设计品牌Choice,打响“靓界”潮招牌。

  2007年底:杨颖继续做靓模,但文咏珊已接拍青春电影,不过她俩仍出席对方生日会及在网志上载亲脸照片。

  2008年:日渐走红的她们成为竞争对手,更有传文咏珊经常向记者爆料,令关系生变。

  2009年:传文咏珊被旧公司雪藏,但杨颖没有帮手,她们也没有在网志上秀对方的照片,更传在公开活动上“有你无我”。

  2009年中:在杨颖推出的第二本写真中,没有收录文咏珊的力撑说话,杨颖更在访问中透露因与文咏珊各有各忙而减少联络。

  老友反目成仇

  友谊不一定是永固,好友反面的例子在娱圈比比皆是!

  衰出卖

  向来以好姐妹姿态夜蒲的何超盈跟唐贝诗近日公开表示友谊不再,何超盈更暗示被对方出卖而反目:“不是朋友好久了!”、“不是真的那么好朋友!”

  爆大锅

  外籍女模Rosemary及Ana R.一向老友,但2007年中Ana R.因不满对方踢爆新恋情而决裂,其后同场行走秀时更互当透明,但近年已冰释前嫌。

  争上位

  在Cookies时代相当老友的傅颖邓丽欣,自拆伙后因争上位而屡传不和,虽然傅颖最近出言安慰闹出“错字风波”的邓丽欣,但她们上周于金牌大风的聚餐内却继续零交流。

  Angelababy承认曾与文咏珊决裂 拒与其合照

文咏珊

文咏珊

baby

baby

baby文咏珊

baby文咏珊

  据香港《明报》消息,Angelababy(杨颖)、文咏珊当年同期出道,两人齐齐由嫩模界跳入影坛发展,一向被指是宿敌。两人前晚在《第13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碰头,Baby凭电影《第一次》夺得“观众票选最受瞩目女演员”,文咏珊则只担任嘉宾,难免被比较。

  Baby入行3年拍了8部电影,其中6部票房逾亿元,她表示今年夺得几个电影奖项,甚有鼓励性,希望继续磨练演技,这次与文咏珊碰面,故约定在颁奖礼后聚会,但她谦称不觉得自己的事业抛离文咏珊。Baby说:“每人都有条路走,走得开心就好,她很好,我有支持她的电影。”Baby承认曾因工作影响与文咏珊的友情:“我们以前关系很好,中间有一段时间疏离了,有一些误会,因为工作地点和好多原因吧。直到大家长大了,觉得这一行没有永远朋友,也没有永远敌人,只要拿个心出来交朋友便可以了。”Baby不肯透露谁做主动解开误会,她只说:“始终艺人想有点秘密留给自己。”记者提议她留步跟文咏珊合照,Baby尴尬推说:“过一会。”

  文咏珊angelababy之间的关系,外人实在无法道清楚。有传闻称文咏珊angelababy是为了争男人,所以闹得不可开交。但是又有人说一山不容二虎,两人为了工作争得你死我活。虽然文咏珊angelababy决裂的原因我们不是很清楚,但是明眼人都知道两人水火不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