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汶川地震到底周润发捐款了没?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20:19:3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汶川地震是中国人民都不愿见到的一场灾难,在灾后重建的过程当中,会引发出许许多多的问题,关于明星捐款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汶川地震到底周润发捐款了没?

汶川地震到底周润发捐款了没?

  周润发被指责不捐款

  2008年5月25日讯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8.0级地震,四川及周边地区遭受很大影响。全球华人在看到同胞遭受痛苦之时,都纷纷慷慨解囊。作为华人影星的周润发自不例外,现在身在香港的他,每天都关注着灾情,常常彻夜未眠,希望灾区人民挺住,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但是由于发哥的为人低调,这些并不被人知道。因此近日在网上遭受不少网友的质疑和非议,说其贵为国际巨星,应该承担起相应的责任。

  笔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对于这些“质疑”,发哥坚持做好自己的原则,并不愿多说什么。另外知情人士向笔者透漏,在灾情发生后,发哥已于第一时间捐款,但是并未透漏数字,还向相关组织提出愿意为受灾的人民做出力所能及的事。知情人士还说这些都是每个华人应尽的义务,也是体现着每个中国人的良心,不为灾区做事才是新闻。

  关于公益慈善事业,发哥一向热心,早在上世纪,重情重义的他便和杜琪峰发起成立“艺进同学会”,帮助退休老人安享晚年;另外众所周知周润发至今仍然膝下无子,但他却收养了十几个孤儿。这些孤儿是周润发委托保良局收养的,而他从不与他们见面,只是把大笔的款项不时送去。因为他不愿意让这些孩子和全社会都知道是周润发在积德行善。如果不是保良局方面把事情真相泄露了出去,恐怕到现在人们还不会知道周润发的义举。还有在近年发哥更是宣布将捐出全部身家(保守估计十亿)成立慈善基金,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

  所以为地震提供帮助,捐款捐物,每个人都有犹选择自己的方式,别人也不必强求,正如发哥所言的做好自己,少点对他人的责骂,多对灾区和慈善事业做点实际的行动胜于一切,而这些正体现着我们的大国风范。

周润发真的捐款5000万人民币?

周润发真的捐款5000万人民币?

  周润发真的捐款5000万人民币?

  在此次地震捐赠中,中华慈善总会收到的个人名义单笔最高捐款为5000万元人民币。

  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应这名捐款者的要求,他们不便透露其任何信息。

  有网友猜测此次捐款可能是一位演艺界的明星,并列举一系列证据证明此次捐款的人物就是华语影坛的大哥大级人物周润发。

  网友提出以下证据:

  1、捐款机构吻合:

  同是“中华慈善总会”

  先前网上的爆料:

  截止5月15日的捐款

  地震后不久,中国民政总局授权(中国红十字总会)和(中国慈善总会)两部接受社会各界的捐助。演艺界明星纷纷响应号召,江湖地位显赫的成龙大哥振臂一呼,联合香港娱乐圈大佬、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捐款1000万元,拉开明星赈灾序幕。

  周润发:有捐款,数额不祥(截止5月15日)

  曾志伟:有捐款,数额不祥(截止5月15日)

  2、时间上:

  5月13号 就有新闻称:周润发 李连杰 曾志伟捐款

  上面的时间是5月15日

  日期都很吻合

  3、捐款方式吻合

  匿名捐款,符合发哥的个性

  4、周润发的低调慈善历史

  ---- 发哥向来低调慈善,以下这些不是朋友爆料,就是恰好曝光,所以现在我手头知道的只有:(难免有点偏差)

  80年代就组织艺进会向慈善机构发展;

  匿名领养十几个孤儿;

  不定期捐款给残疾协会;

  打官司获赔的600万同样捐给多家慈善机构;

  海啸捐款40万;

  07年宣布 有生之年 将把10亿身家用于慈善

  5、这次捐款多的具体理由

  (1)发哥向来有善心

  (2)发哥挚爱孩子,一开始受伤最重的都是孩子,这点最最重要!

  (3)发哥518生日

  6、发哥最近刚来内地

  到过黄石

  去过婺源

  参演《黄石的孩子》 一部讲南京 讲孩子 讲人性的电影!

  7、有小道消息说发哥捐款甚巨!!

  综上所述,我万分相信 发哥于5月15日前在这次四川地震捐款5000万!

发哥发嫂

发哥发嫂

  周润发膝下无子决定捐出99%财产约计10亿港元

  周润发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效法比尔·盖茨和巴菲特,在自己死后把99%的财产捐赠给公益事业。

  发哥入行40年,虽然近年产量不高,片酬却高达4000万元一部,吸金力十足。除了演艺事业,周润发夫妇在房地产投资中也赚了大钱,尤其是发嫂陈荟莲,极具投资眼光,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他们就已经开始买楼、炒地皮,随着香港楼市的持续大热,周润发夫妇手持的8个物业市价估计逾10亿港元,堪称“娱乐圈物业王”。

  尽管腰缠万贯,周润发的生活却很简朴,经常被记者拍到步行或坐公车、地铁出门。有娱乐圈的朋友曾到周润发家中做客,见到他们家的电视机已经用了十多年,而在过圣诞节时,周氏夫妇也只让保姆蒸条鱼、烧几个简单的菜,十分简单。

  周润发和陈荟莲结婚27年,膝下无子嗣。对于财产安排,二人早有共识,夫妇在多个场合表示会将财产捐出,回馈社会。但是,这笔巨额财富将以何种方式投放到慈善事业,暂时未定。据说,发嫂倾向于成立慈善基金。

  在记者的追问下,发哥忍不住吐槽,说:“我现在还在的嘛,捐款的事情过40年再谈吧。再说我刚才说了,现在都没钱,走了之后的捐款走了之后再说吧,反正我也走了,什么都不知道啦。”

  周润发夫妻之所以没生小孩,是因为婚后两年时陈荟莲怀孕,但肚中胎儿却因脐带绕颈窒息而亡,这让陈荟莲相当的痛苦,两人花了七年的时间才走出阴影。周润发心疼太太而公开宣布不再生小孩了。那么现在突然冒出周润发的私生女事件,针对此事,周润发的业界好友向发哥求证,周润发就笑着说:我猜他们说的是香港美亚电视台的化妆师玲姐吧!周润发说;这个福喜应该是另外个化妆师Popeye!没有关系啦,刚巧过段时间吴宇森会同我开拍部电影,其中需要的化妆师也邀请了她们,既然内地报道这样说,那我就摆酒请客让她们说说自己的身世吧,只要大家喜欢我就认个干女儿!言外之意,很明显否认自己有私生子!

周润发曾公开声明不做慈善?

周润发曾公开声明不做慈善?

  周润发曾公开声明不做慈善?

  周润发夫妇和钟楚红现身某品牌上海活动的发布会。发哥和红姑这对以前在银幕经常演对手戏的老戏骨,在现场不断互相调侃,气氛十分活跃,倒是发嫂显得有些受冷落。当记者提问时,发哥竟当场教训香港记者要多说普通话,显然是由于近来转战于中国内地和好莱坞,对普通话的重视程度大大提高。

  有记者问到他对慈善事业的看法,他很直接地说,“慈善?我不做的,我良心很坏的。”因为有香港记者在场,接连有记者用粤语提问,周润发再三大声说:“讲普通话,讲得不好也要讲,要经常讲才会好嘛。《赤壁》?我怎么知道怎么样?结尾我都没有看。”

  不管周润发捐款多少,大家都不应该道德绑架,这种事情真的应该凭借个人意志,不要让慈善的光环变得越发暗淡,从此成为一场场炒作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