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晓明喜欢赵薇多年苦苦追求16年!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19:19: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黄晓明喜欢赵薇,这件事情相信很多观众都知道。赵薇和黄晓明是大学同学,当年还有陈坤三个人组成三剑客。而黄晓明对赵薇一见钟情,有传闻称赵薇是黄晓明的初恋女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吧!

  黄晓明见赵薇Angelababy落水救谁?赵薇神回复

赵薇黄晓明Angelababy

赵薇黄晓明Angelababy

赵薇黄晓明

赵薇黄晓明

黄晓明Angelababy

黄晓明Angelababy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黄晓明和好友赵薇相识于大学,黄晓明声称一直把赵薇当作“初恋”女神,两人近期在洛杉矶拍摄新片《横冲直撞好莱坞》,在片中饰演一对情侣,让交往多年的女友Angelababy(杨颖)也忍不住飞到美国“盯场”顺道度假。而黄晓明和初恋、现任女友合体拍照的画面3日首度曝光,3人微妙的关系也引起热烈讨论。

  赵薇3日在微博上传一张在美国街头拍下的照片,配上文字写到“快乐假期”,只见画面中她在左侧,黄晓明在右侧,两人表情都是一脸酷样,而Angelababy站在中间对镜头笑得灿烂,为3人难得合体留下珍贵画面。然而,也引来网友开完笑地吐槽“怎么感觉赵薇和晓明才是一对,Angelababy是好大一颗电灯泡”,还有人羡慕地说“真想知道男主角心情如何?左拥右抱,艳福不浅啊!”

  有趣的是,黄晓明被网友留言问“初恋、女友落水,你会先救哪一个?”而他的“初恋”赵薇直接抢答“我来救Angelababy!”被不少人盛赞这答案“够霸气”,接着,女友Angelababy也俏皮地回应,“我会游泳,我们一起救黄晓明吧!”最后,他则回答到“既然是这样,那么问题来了,游泳技术哪家强?”3人间有趣的互动再度引来网友围观,成为另类吸睛话题。

  黄晓明为赵薇暧昧庆生 angelababy吃醋闹分手?

赵薇黄晓明Angelababy合照

赵薇黄晓明Angelababy合照

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微博

  昨天是赵薇的生日,一众娱乐圈的明星争相为已经晋身为导演的赵薇送上生日祝福,而黄晓明无疑是令赵薇最为感动的一位。当两天两夜没睡专程拄着拐杖为赵薇送上生日蛋糕的黄晓明一出现,立刻让赵薇曾经拒绝黄晓明求爱的赵薇感动大呼:太后悔了。

  黄晓明为昔日暗恋的女神赵薇庆生令一众网友纷纷调侃大呼明薇恋是王道。黄晓明的众多深情表白让粉丝大赞其是现实版的李大仁,直呼赵薇是黄太太但的老公不叫黄晓明。

  在赵薇生日之际,黄晓明再度深情发声:每个人的青春都是独一无二的,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曾经拥有过,所以不必在意它的逝去~谢谢我的青春里有你的痕迹,希望今天的你依然可以如那年一般,阳光、快乐、天真、美丽。生日快乐!赵薇隔空暧昧回复:好喜欢这两张照片啊!幸福就是身边有你啊!

  而黄晓明与赵薇如此公开秀暧昧,正牌女友angelababy则疑似吃醋,昨天她在微博留言道:我们不能太过依赖别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会在黑暗中离开你--坚强。不少网友猜测baby此举一定是吃醋了,更有网友表示难道这是要与黄晓明闹分手?

  据悉当天赵薇携自己导演处女作的演员一起上《鲁豫有约》,鲁豫说有赵薇的同学来,说自己也不知道是谁。赵薇看见了,顿时就跳了起来,一声尖叫还拍大腿。然后,拄着双拐的黄晓明就出现了!

  有参与录影的观众回忆,赵薇看到黄晓明就扑上去来了个狠狠的熊抱。而在录影的时候,赵薇聊得特别高兴,还猛拍黄晓明的大腿,急得鲁豫连忙说你轻点拍,他腿有伤。

  而了解,去年11月意外受伤的黄晓明目前伤势仍未痊愈,左脚脚掌不能踩地,所以,这段时间拍戏,他能站,但走路全靠双拐。但却在节目现场扔掉拐杖给赵薇来了个公主抱,赵薇在节目录制结束后激动地在微博上写道:不眠不休从怀柔片场赶到我节目现场,青春岁月让你的魅力闪亮到无法阻挡 @黄晓明。

  而黄晓明的正牌女友angelababy对此则疑似吃醋,昨天她在微博留言道:我们不能太过依赖别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会在黑暗中离开你--坚强。不少网友猜测baby此举一定是吃醋了,更有网友表示难道这是要与黄晓明闹分手?

  黄晓明:赵薇是我喜欢的女人 为她死都可以

赵薇黄晓明毕业照

赵薇黄晓明毕业照

赵薇黄晓明昔日合照

赵薇黄晓明昔日合照

赵薇黄晓明同学照

赵薇黄晓明同学照

  原定于5月18日上映的《中国合伙人》提档至5月17日上映,陈可辛在5月13日的首映发布会上公布了这一消息。陈可辛、黄晓明、邓超,以及杜鹃出席了在京举行的首映发布会,现场相当欢腾热闹,黄晓明又谈赵薇实为群众喜闻乐见,台下传来一阵阵意味深长的感叹声。甚至还有记者问到黄晓明是否曾被赵薇“推倒”,愣了楞神的黄晓明并未从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说了一句“每个人都有一段美好的过去,但我还是希望把它埋在心里”。

  ··虽然当天黄晓明大亮,但邓超和佟大为也是妙语连珠。佟大为在黄晓明谈赵薇的时候“添油加醋”“煽风点火”,而邓超回忆青春往事时谈得兴起,干脆直接演了起来,效果堪比单口相声。与三位青年一比,陈可辛导演自然成为了最正常的一位,他澄清说《中国合伙人》并非“男版”《致青春》,“我们不是纯粹只讲了青春,更讲了几个人在时代中的变迁,青春校园只占了全片的三分之一而已”。他还强调,王石并未投资《中国合伙人》,而田朴珺倒是有很小一部分投资,“是她的个人行为”。

  【黄晓明的“致青春”】

  “人人都有美好过去,望把它埋在心中”

  发布会上众主创追忆起了校园生活。黄晓明的“致青春自白”显然是当天最劲爆的,正如佟大为所点评的“那人家有赵薇啊,我们上哪儿找个赵薇去啊”。

  黄晓明回忆当时见到赵薇的情景,“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一下子就被击中了”。后来他和赵薇一起演话剧《婚姻介绍所》,黄晓明说自己紧张得面部抽搐,赵薇看到后道,“晓明你太紧张了,你的脸都在抖”,他说起当时的心情,“在自己喜欢的女孩面前这样,我觉得特别糗!”,听到“喜欢的女孩”一词,台下观众发出一阵暧昧的“噢~~~”。

  片中黄晓明饰演的成冬青因和苏眉之间失败的恋爱开始奋斗历程,他也大方承认“赵薇就是我生活中的苏梅”。于是现场有彪悍记者提问,“在戏里你被苏梅睡了,那在现实中赵薇有没有对你做类似的事情?”黄晓明笑称:“你猜?反正每个人都有一段美好的过去,那段过去对我来说,我愿意把它埋藏在我的心底,因为种种原因,大家已经知道了一些,但是更多的事情,我还是把它埋藏在我自己心里,让它变成一段最美好的回忆。赵薇当年就是学校女神级的人物,那种冷美人。就像我当时喜欢的……唉,当时真的为她死都可以!”

  黄晓明喜欢赵薇不惧女友吃醋 16年守候只为伊人

黄晓明抱着赵薇

黄晓明抱着赵薇

黄晓明赵薇录节目亲密

黄晓明赵薇录节目亲密

  赵薇开始了她职业生涯的新尝试——导演,近日她便携着自己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做客《鲁豫有约》,黄晓明惊喜现身,已经为人妻为人母的“小燕子”一看到拄着拐杖来的黄晓明,就扑过去来了个狠狠的熊抱。 16年的默默注视,16年的衷心祝福,16年的耐心等待。

  节目中,赵薇说到高兴时总喜欢拍黄晓明大腿,而黄晓明挨着赵薇坐的正好是受伤那条腿,拍到最后连主持人陈鲁豫都看不下去,对赵薇说:“你轻点拍,他受着伤呢!”黄晓明微笑着说:“我习惯了!”赵薇这时说:“哎哟喂,将来谁做你老婆可得幸福死了,现在后悔呀。”

  黄晓明频频爆料自己与赵薇的往事细节。比如:大学期间暗恋赵薇,对赵薇唯命是从,甚至陪赵薇上厕所;两人还曾许下若彼此30岁未婚,愿意互许终身的约定等等。

  节目录完后,两人还在微博上深情互动,让网友不禁感慨“有一种感情叫赵薇黄晓明,有一种初恋叫大学时代的表白,有一种坚守叫16年我依然在,有一种陪伴叫当你需要的时候,有一种遗憾叫你是黄太太却没嫁黄晓明。”

  揭秘黄晓明与赵薇那段鲜为人知的青涩情史

赵薇微博截图

赵薇微博截图

黄晓明拄着拐杖参加赵薇的节目

黄晓明拄着拐杖参加赵薇的节目

赵薇深情注视黄晓明

赵薇深情注视黄晓明

  5月1日,爱情电影《何以笙箫默》全国公映,近日,作为影片主演、监制、投资人的黄晓明,现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礼堂宣传造势,“不变的话,我今年一定会娶她。”到哪儿都被“逼婚”的黄晓明,昨日终于在西安放话,说要娶心爱的女人回家,跟电影票房、社会地位、赚钱多少没有任何关系。所以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就把模特、演员多栖发展的女友杨颖娶回家。

  因为电影《何以笙箫默》讲的是大学恋情,刚好来到校园,勾起黄晓明对爱情观的探讨。他说:“很多男人成功都是因为女人,我初恋失败才激励了现在的成功。”此话一出,又有学生大喊:“赵薇!”黄晓明也没什么不好意思,只是调侃道:“我还没说呢,你们就喊。”

  众所周知,黄晓明、陈坤、赵薇都是北京电影学院96级明星班的同窗,黄晓明喜欢赵薇几乎熟悉娱乐圈的人都知道,黄晓明曾公开表示,在大学军训的时候,就被赵薇大大的眼睛所吸引,暗恋了她整整4年。毕业后,虽然二人都已成为闪耀巨星,但是黄晓明依旧难掩对赵薇的喜爱。黄晓明曾回忆往事说过:“再漂亮的女学生到了电影学院,那都不是事儿。我留意到前面一个女生,长长的头发,一身黑西装,我心想她一定很漂亮,结果转过身来把我吓了一跳: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我一下子被打动了。”甚至因为喜欢而过份紧张而出糗:“一次舞台演出,赵薇演瘸子,我跟她对手戏,下台后她一下子把我拉住了,说晓明你在台上太紧张了。在自己喜欢的女人面前这样是很糗的事情。”,那时的黄晓明对赵薇是唯命是从,甚至陪赵薇上厕所;两人还曾许下若彼此30岁未婚,愿意互许终身的约定等等。

  就连赵薇本人在一次媒体采访时也承认,当年黄晓明对她的感觉可谓是一见钟情:“当时他上的中学比较好,女同学成绩好但是长得不好看,黄晓明可能没见过端正的,他进大学第一个看见的就是我,就喜欢上了,还足足喜欢了两年光景”。

赵薇黄晓明

赵薇黄晓明

  那为何两人最终没修成正果呢?据说在读书期间,黄晓明就给赵薇录了一盘音乐带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她,当时赵薇听完之后没放在心上,就丢在一旁。很多年之后,她再次翻出这盘带子听,才发现音乐完后,还有一段真情告白,具体的内容现在无从得知,但第一次告白就这样不了了之。第二次,黄晓明又将心中的感情告诉了赵薇,但是当时赵薇已经有男朋友了,“我总不可能一脚踏两船吧!”赵薇说。所以,第二次告白也失败了。还有一次,是陈坤怂恿黄晓明再次追她,3个人还去外面喝了酒,黄晓明借着酒劲,站起来问赵薇为什么不喜欢他,赵薇当时傻了,结果第二天,黄晓明说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再后来,两人就变成了很好的朋友,而黄晓明也识趣地“绝口不提我爱你”。还有人说是因黄晓明妈妈不喜欢赵薇等。

  但据赵薇和黄明明北京电影学院的崔老师说:“黄晓明是应届高中毕业生,在班上年龄偏小,没有什么社会经验,虽然很帅,但是说话办事其实挺单纯幼稚的,大家也都是把他当小孩子。赵薇跟他确实关系不错,也经常在一起玩儿,但是都是很单纯的玩儿。赵薇如果想跟人聊天,宁愿去找陈坤,更加谈得来。赵薇和陈坤聊一些比较深的话题,黄晓明其实都听不太懂,所以我觉得赵薇是不会看上黄晓明的。我记得有一次,他们几个同学组织去野三坡玩,黄晓明回来后,跟我说,老师啊,去的时候,赵薇还对我挺好的,怎么回来后,她两三天都不理我了,不愿意跟我说话”。我想黄晓明口中的初恋指的就是赵薇吧!

  黄晓明喜欢赵薇,而且喜欢得很深。黄晓明也很傻,她对赵薇的感情,从她对赵薇的眼神就可以看出来。人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一个人的内心,透过她的眼神就可以看出来。但是赵薇最终嫁给别人,而黄晓明也即将结婚生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