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黄晓明前女友整容酷似Angelababy 黄晓明对李菲儿无情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16:34:3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黄晓明前女友有很多,有迹可循的就有七个。一个一个说太浪费时间,今天男人窝小编要说的是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这是继Angelababy之前的女友。有传闻称黄晓明被Angelababy抢走后,李菲儿气得跑去整容,而且是照着Angelababy的样子来整。

  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翻旧账 杨颖公司予以否认

黄晓明李菲儿

黄晓明李菲儿

黄晓明杨颖

黄晓明杨颖

  本已逐渐明朗的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恋情遭遇危机。前日,曾与黄晓明合作《鹿鼎记》(黄晓明版陈小春梁朝伟版) 而传出绯闻的李菲儿,在接受港媒采访时翻“旧账”,在自爆与黄晓明恋爱三年的事实的同时,指称当年Angelababy发露骨短信追求黄晓明导致二人分手。昨日Angelababy方面发表声明称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而黄晓明和李菲儿方面均不做回应。

  香港《FACE》杂志报道称,早在Angelababy之前,从2007年到2010年,李菲儿和黄晓明恋爱了三年。即使2009年底黄晓明与Angelababy传出绯闻,李菲儿还是选择信任他,直到有一天,她看见男友手机里一条Angelababy发来的短信:“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答复?我要的是一个男朋友,不是sex partner(性伴侣)!”李菲儿透露看到短信后,她自己选择离开,而黄晓明也没有解释和挽留,她更暗示是Angelababy主动追求黄晓明:“分手不是他的意思,他是单纯的人,条件又好,很容易吸引女生采取主动。爱情里没有对错,我不恨黄晓明,也不恨Angelababy。

  昨日,Angelababy公司就此发出声明,称报道内容全部不是事实,有蓄意抹黑、误导及诽谤之成分。公司及Angelababy就有关报道及其内容的提供者,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责任的权利。而李菲儿的经纪人穆先生则表示不回应此事。黄晓明的宣传赵小姐称黄晓明正在三亚参加婚礼,根本不知此事。

  黄晓明前女友疑整容 变脸后酷似现任女友

曝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整容

曝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整容

杨颖

杨颖

  今天上午,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女演员李菲儿于今年进行了整容,原因是为了挽回旧爱黄晓明。但有网友指:“她的脸就变得越来越像Angelababy!”

  据悉,女演员李菲儿因出演黄晓明版《鹿鼎记》走红,当时在剧中饰演曾柔一角,并传与黄晓明因戏生情。

  今年4月李菲儿曾参加过《幸福的面条》在京发布会,在会上不仅珊珊来迟,并全程戴着口罩,被网友怀疑整容,李菲儿解释称“拍戏中不慎摔到脸,导致脸部肿起”。与此同时,李菲儿整容前后的对比照也被网友刨出,并指出其脸型、眼睛、鼻子、嘴唇等多处动刀修饰过。

  长春国贸从圈内知情人处了解到:黄晓明与Angelababy传出不和,也与李菲儿有一定的关系。因为李菲儿与黄晓明私下恢复联系,黄晓明与Angelababy冷战期间,李菲儿正在朱时茂执导的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剧组中拍戏,虽然拍戏期间与韩国男星朴海镇甚是亲密,但李菲儿依然重启了和黄晓明的联系。

  除此之外,该人士还向长春国贸爆料称,李菲儿整容也是为了夺回旧爱。因Angelababy横刀夺爱,李菲儿对整容甚至整容女星都是极为排斥的。早在2010年李菲儿与黄晓明分手之际,李菲儿就曾炮轰Angelababy是小三,并称自己的容貌是爹娘所赐天然的,暗指Angelababy是人造美女。李菲儿在韩国受训时,所在的公司曾经有给她制定整容计划,但当时她拒绝了,并提前结束训练回国发展,接拍《鹿鼎记》。但曾经自称“天然”、拒绝整容的李菲儿也走上了整容之路,而她整容后的容貌却遭到众多网友吐槽,网友的吐槽点是:她的脸就变得越来越像Angelababy。

  该知情人还透露称:黄晓明是外貌控,Angelababy的外貌比李菲儿更讨他的欢心,甚至二人在分手时,黄晓明也将外貌作为重要的分手理由深深地伤害了李菲儿。因此,李菲儿在疗伤之余,也将整容提上日程,而Angelababy的样子竟然成为她整容的模板。

  黄晓明10月办婚礼 前女友李菲儿被问婚礼受邀尴尬不回应

李菲儿湿身照

李菲儿湿身照

李菲儿低胸装

李菲儿低胸装

  昨日,爱情喜剧《男神时代》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李菲儿、任言恺李贤宰、郑媛元等人现身。当天,李菲儿还透露,已为公开恋情的好友张翰送上祝福。

  如今,李菲儿的前男友黄晓明已经和Angelababy领证结婚,也即将举办婚礼宴请众人。当被问到是否有被邀请,李菲儿尴尬未回应。而谈及好友张翰发微博公开和古力娜扎的恋情,李菲儿透露:“昨天就祝福张翰了,为他开心。”

  黄晓明领证前女友李菲儿送祝福 两人曾交往多年

李菲儿微博截图

李菲儿微博截图

李菲儿黄晓明剧照

李菲儿黄晓明剧照

李菲儿身材火辣

李菲儿身材火辣

  5月27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青岛民政局领证结婚,消息一出两人的好友纷纷在微博送上祝福。黄晓明的前女友李菲儿也在晚间发微博送上自己的祝福。

  晚上8时左右,李菲儿在自己的微博写下“这是一个美好的时节,群山中有幸福的花束,黑榛树的果实,晴朗的云。祝福。”字里行间都是对于黄晓明和Baby满满的祝福。

  据悉,黄晓明曾和李菲儿交往多年,后有媒体爆料称因Baby的介入导致二人分手。此次李菲儿隔空向黄晓明Baby送上祝福,似是已对这段往事彻底释怀。

  揭黄晓明对前女友李菲儿无情无义内幕

李菲儿性感照

李菲儿性感照

李菲儿剧照

李菲儿剧照

黄晓明

黄晓明

  怎么看出黄晓明对李菲儿无感情,因为根据经验,那只是一种约会而已。用脚趾头都能想的出来,黄晓明前地下女友李菲儿之前可是对教主死缠烂打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节奏,可最后都没把他攻陷,反而让他渐行渐远越来越烦。教主对她没有一点感情,听说新闻通稿中她都被贬低的一无是处,这个女人在感情上有些失败,不懂迂回。

  遇见杨颖就大不同了,杨颖的厉害之处就是她能压的了教主,艳压的了前女友,她抛弃了当时很要好的男友陈伟霆,直奔黄晓明。

  她情商高,长的也好看,知名度又大,又温柔又妩媚又调皮,起点也高,性格也满腹争议,刚和黄在一起时是香港三线嫩模,每天在微博以海绵蛋糕暗称黄晓明是晓明大哥炒知名度,很聪明的一个女子。最后黄晓明怜香惜玉,给她最好的电影资源,给她最好的电视综艺,让她享受女王级待遇,不把她窝藏在地下,这是多么大的感情进步啊。

  话说她情商高是真不可小看,能跟教主爱个五六年,天天秀恩爱,拿到台面上的女人真的不多,何况教主那么风流倜傥潇洒多情,喜欢他的美女如云。反正BABY做到了不死缠烂打,不一哭二闹三上吊,不唯唯诺诺,保持自己的风度和傲骨,还要照顾到对方的面子,让他情迷意乱,乃至教主爱慕她的成分更多,跟前女友前前女友比起来,她都是明智的,得势的,因此感情上占据上风的她成了大赢家。

  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也真是有点傻,男友跟别的女人在一起就罢了,天涯何处无芳草。还因为外貌自卑,被网传跑去整容,整容也就算了,更被传闻整得和男友的新女友一样,真是惊呆众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