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安宰贤李菲儿接吻照流出 安宰贤李菲儿跨国恋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06:29:1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安宰贤李菲儿看似毫无关联的两位艺人,而且是中国和韩国艺人,两人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近日,有网友曝光安宰贤李菲儿接吻照曝光。更有网友爆料称《2天1夜》李菲儿安宰贤关系加速升级,暧昧又甜蜜。

  李菲儿安宰贤默契秀韩语 网友高呼“在一起”

李菲儿举着安宰贤漫画图像

李菲儿举着安宰贤漫画图像

  日前,备受瞩目的四川卫视户外真人秀《明星家族的2天1夜》于9月14日晚开播,李菲儿、杜海涛、卜学亮、安宰贤、白举纲、马松、周韦彤首次集结,展开了两天一夜的爆笑之旅。在第一期节目中,李菲儿的韩语震惊全场,韩国“全民弟弟”安宰贤直言:李菲儿很贴心。二人默契十足,网友玩笑调侃“在一起”。

  李菲儿安宰贤车上“热吻” 杜海涛“调戏”李菲儿遭拒

安宰贤李菲儿车上热吻

安宰贤李菲儿车上热吻

安宰贤李菲儿激吻照

安宰贤李菲儿激吻照

  《明星家族的2天1夜》升级了此前《两天一夜》的节目形式,首次加入女星明星元素,并以“家族”的概念,组团爆笑出行。第一期节目中,李菲儿以乐于助人的可爱个性很快与大家熟悉起来。在前往第一站景区——九皇山的大巴车上,安宰贤被大家调侃询问“谁是理想型女生”,并要求他在李菲儿和周韦彤之间选择一位,而安宰贤最终选择了身边的李菲儿,此举让李菲儿害羞不已,频频脸红颔首。此外,其他明星嘉宾们还要求李菲儿与安宰贤上演“求原谅”的戏码,李菲儿害羞笑场,安宰贤则含情脉脉全情投入,借位“热吻”李菲儿。二人的互动让全车的气氛十分欢乐,李菲儿也成为了“21家族”中名符其实的开心果。就连到达目的地后,杜海涛还不忘“调戏”李菲儿,学安宰贤欲“强吻”李菲儿,被李菲儿秒拒,并引来了众人的捧腹大笑。

  李菲儿韩语流利惊人 安宰贤称其“很贴心”

  “21家族”到达九皇山后,需要亲自动手做晚饭,家族成员分工合作,李菲儿和安宰贤被安排到了同一组去采集蔬菜。二人走在深夜的小路上,突然出现的青蛙让李菲儿吓得惊慌失措,而安宰贤主动担当起了护花使者的职责,暖心地抱着李菲儿,以防止其摔倒,而古灵精怪的李菲儿假装“闹情绪”时,安宰贤还采来花朵,为博得美人一笑。此外,李菲儿还用流利的韩语与安宰贤交流,二人畅聊情感,互动嬉笑,浪漫氛围不断蔓延。安宰贤还主动表示:因为有了李菲儿的贴心,所以节目的录制一直都很踏实很开心。许多网友在看到节目后玩笑调侃:李菲儿和安宰贤快在一起吧!

  李菲儿安宰贤吻照曝光 揭秘李菲儿为什么会讲韩语?

安宰贤

安宰贤

李菲儿

李菲儿

安宰贤帅气

安宰贤帅气

李菲儿杜海涛

李菲儿杜海涛

众人在吃东西

众人在吃东西

  明星家族的两天一夜第一期播出后,很多观众都发现了李菲儿和安宰贤用韩语交流,完全无语言障碍,他们两人在两天一夜里面还形成了love line,那么李菲儿会韩语是去韩国培训过吗?

  原来李菲儿会韩语是之前中北电视艺术中心与韩国公司(神话组合公司)合作的时候,李菲儿被选中,然后前往韩国接受了魔鬼式的训练以及全方位的国际化包装。看来什么才华都是要靠认真学习才能拥有的。当然外貌上的变化就不需要那么辛苦了。

  李菲儿安宰贤跨国CP 抢睡袋被哄“在一起”

安宰贤李菲儿甜蜜

安宰贤李菲儿甜蜜

安宰贤李菲儿亲密

安宰贤李菲儿亲密

安宰贤李菲儿用嘴传食物

安宰贤李菲儿用嘴传食物

安宰贤李菲儿暧昧

安宰贤李菲儿暧昧

安宰贤送礼物给李菲儿

安宰贤送礼物给李菲儿

  国庆长假,《明星家族的2天1夜》依旧爆笑登场,在碧峰峡度过“苦难”的两天一夜。跨国CP李菲儿安宰贤也是一路人气看涨,感情升温,默契十足。不仅被命运线抽中深夜探访“凶宅”抢睡袋,更是清晨游戏环节上演温暖一幕,被家族成员起哄调侃,也让网友大呼“在一起”。

  假期阶段21家族成员们给观众又奉上了欢乐大餐,热闹的厨艺PK战结束后,深夜抢睡袋的任务开启,在命运线的牵搭下,李菲儿和安宰贤再次成为搭档,还被卜学亮调侃“命中注定”,被其他家族成员逗弄“两人感情要在宅子中升华了”。二人任务是最为凶险的——夜探凶宅抢睡袋,网络上也立即出现众多观众“祝好运”,就连马松都替他们捏把汗,笑言应该“留句话”。行进期间虽然胆小的李菲儿惊叫连连,不过还是在“鬼兄”帮助下,挖地三尺顺利完成任务。

  经过两站的磨合,21家族越来越紧密融合,本期的《明星家族的2天1夜》也是笑料不减,但又粉红多多。早起的“挑选送餐员”任务中,大哥卜学亮叫到“李菲儿”,安宰贤却自动站好位置,上前对阵,被杜海涛开玩笑“赐一杯交杯酒”。而比赛阶段,安宰贤将水枪喷向自己主动败北的行为,也让李菲儿大感意外,更是感动不已,贴心送上纸巾。有观众也表示“看节目就最爱这种粉红了”,众多网友也大呼“在一起”。

  李菲儿“暴揍”安宰贤杜海涛 林间挑战四川话

 李菲儿安宰贤抢帐篷

  李菲儿安宰贤抢帐篷

 李菲儿安宰贤激烈抢帐篷

  李菲儿安宰贤激烈抢帐篷

  新一期《明星家族2天1夜》中家族成员闹“内讧”,为争抢愿望和帐篷“大打出手”,李菲儿更是再现惊人实力,“放倒”力量象征杜海涛,与安宰贤拼抢帐篷。更是一秒从“古代女神”穿越成“俊秀书生”,学起地道四川话。

  李菲儿神力附体撂倒杜海涛 被安宰贤趁机夺帐篷

  这一期《明星家族的2天1夜》中李菲儿完全爆发,展现出了惊人力量。在抢夺愿望球时,为心仪愿望拼劲全力,对杜海涛进行全程追踪,更是瞬间压制,力量爆棚惊倒众人,连观众都惊叹“这真是用全力了”。却在恍惚间被安宰贤和马松趁机占领帐篷,又上演“帐篷保卫战”,不计形象的奋力“搏杀”,单挑两人。

  李菲儿杜海涛化身书生 完成四川方言“八级”考试

  《明星家族的2天1夜》的惊喜任务从不间断,这次又将“愿望”变身“折磨”,李菲儿杜海涛同组化身“古代书生”林间漫步晨读,颇有几分清雅古风的意境。但是学习四川当地方言,也是颇费一番周折。李菲儿表示“电视上播放的是我们一次成功,学习阶段还是挺有挑战,感觉就像学外语似的,但是打打闹闹的学也很好玩。”

  《2天1夜》嗨爆国庆 李菲儿安宰贤关系加速升级

  这个国庆长假最让人捧腹的《明星家族的2天1夜》如约在10月5日的四川卫视爆笑播出,许多网友在微博直播时就纷纷看出李菲儿和安宰贤,在早餐喷水管的游戏环节中表现耐人寻味,“说好的水管互喷动作片,怎么到他们一组时就变成了爱情片?”无论是节目有意安排还是两人情之所至,多少都能感觉到李菲儿和安宰贤超乎常人的举动和异样的神情。

  【菲儿欧巴浓情蜜意现端倪】

  都说恶搞明星这事都是综艺节目发明的,为了让气氛更嗨,大家还是努力整蛊,还变着法恶搞,大家也都很享受大牌开足马力不顾一切发疯的样子!而这些明星如何在被整蛊的状况下保持自己的形象,这绝对是门学问!

  在本期《明星家族的2天1夜》中最为激烈的抢早餐环节,每组两人分别要举起一根有水或无水的管子互喷,轮到安宰贤和李菲儿这组“情侣档”对阵时窝心的一幕出现了:发现自己管子里有水的“国民弟弟”安宰贤没有将水管朝向对面的菲儿,而是忍着清早的寒风把水喷在了自己身上。微博粉丝均赞叹“全民小舅子“的绅士表现。

  屡战屡败的马松一大早饿着肚子就被三番五次的浇成了落鸡,海涛连忙“心疼”的上前嘘寒问暖,安慰时也不忘整蛊好兄弟,嘟起石榴姐的血口差点“强吻”了被浇的六神无主的马松,有网友说:“我把心吐出来跟你说,太搞笑了,真心不敢直视杜海涛这个骚年啊!”

  【深井冰们吓坏熊猫和草泥马】

  对于《明星家族的2天1夜》节目组对明星的“破坏力”,直播时有网友猜测道:“现场PD是不是有个不尽兴的童年,以至于他在节目里弄了这个虐心虐人环节,来弥补自己儿时的缺失和数不清的各种未遂?”

  一向习惯被众人捧月般对待的明星们,这次为了完成任务,甚至不惜”自毁形象“,放手一搏。TVB型男黄宗泽和“宅男女神”周韦彤接到模仿熊猫的动作拍照任务,相濡以沫的两个人互化熊猫妆,又是黑眼圈又是红眼圈的“欢乐自残”,其搞笑有爱的挑战过程引来了围观群众的欢声笑语与刮目相看。

  另一组执行为草泥马刷牙的家族成员们也很快入戏各就各位,萌萌的驼羊乖乖的驯服于亮哥、菲儿和马松的牙齿清理过程,让同样萌系可爱的菲儿忍不住甘当起它们的背景板,一个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在明星家族成员这里都转化成了满满的正能量,并自得其乐,对此网友质疑说:“画面太有爱了,就是这些美美帅帅的深井冰会不会吓坏熊猫和草泥马呢?”

  安宰贤李菲儿接吻照原来只是借位接吻,还以为是真枪实弹的上阵,真是让人失望。但是自从录完《明星家族2天1夜》,大家都希望安宰贤李菲儿能在一起。遭到观众的催婚,看来两人这次好事将近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