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菲儿苏醒拍婚纱疑好事将近 苏醒李菲儿上演完美求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01:00:5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李菲儿苏醒看似毫无关联的两个人,其实是一对情侣。早在舞动奇迹的舞台上,苏醒就单膝下跪浪漫求婚李菲儿。之后,苏醒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喜欢李菲儿,会给李菲儿一个正式的求婚。近日,李菲儿苏醒拍婚纱照疑好事将近,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一下!

  苏醒承认喜欢李菲儿 自曝已见女方家长

李菲儿苏醒

李菲儿苏醒

李菲儿苏醒跳舞

李菲儿苏醒跳舞

李菲儿苏醒现身活动现场

李菲儿苏醒现身活动现场

  昨日,是六一儿童节,苏醒、李菲儿参加了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举办了“大森林里的小梦想”主题公益活动,并获得了儿童公益大使称号。腾讯记者专访了苏醒与李菲儿。

  求婚戒指仅十元 李菲儿满心抱怨

  在《舞动奇迹》舞台上苏醒曾向李菲儿求婚,当时场景曾经感动了不少观众,不少人猜测两人的关系已进入佳境。昨日,当记者询问苏醒当时是真求婚,还是单独设计的场景为了效果时!苏醒还没有回答问题,李菲儿就埋怨的称:“苏醒拿路边的十元糊弄我,一点诚意都没有。如果苏醒拿出诚意的话,我可以考虑后边的事情!”

  自称“ID小王子”的苏醒也是满脸无奈的向李菲儿解释,称:“当时是在节目录制现场,并没有充足的时间买戒指。如果时间充足的话,自己一定会给你(李菲儿)一个完美的求婚!”而对于苏醒的解释,李菲儿怒诉苏醒是在找借口,拿自己练习而已,并没有把自己放在心上。

  不求大钻戒只要真心 苏醒想要负责

  李菲儿在被问想要什么样的钻戒时,称:“爱情要用‘克拉’来形容很俗气,只要对方真心爱我就好。如果对方暂时买不起很大的钻戒的话,自己会去买的。”

  苏醒则称自己不是会随意像女孩求婚的,只要是求婚一定会负责,希望李菲儿给自己一个机会。

  李菲儿被赞原生态 苏醒承认喜欢李菲儿

  李菲儿和苏醒也首次谈到了自己内心对彼此的看法。李菲儿称:“苏醒是很幽默、很锐志、有才华、有担当的男人,会让所有女人很满意!但自己和苏醒认识还很短,并没有深入了解他,还需要很长时间了解才行。”

  苏醒则赞李菲儿“真实、不做作、是一个直接的女孩、很大方、吃的又多、笑容灿烂、一觉不醒”,所以我经常称她很“原生态”,这是对女孩最好的评价。苏醒还称自己很欣赏李菲儿的性格,并且承认喜欢李菲儿。

  自曝已见李菲儿家长 望长期考察自己

  苏醒在采访时自曝“已见李菲儿的母亲,并且双方父母也已相互了解和接触。”而对于李菲儿的考察,苏醒也表达了自己的忠心,称:“虽然咱们认识只有短短两个月,但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相信李菲儿以后不是一个短期考察,认为我是一个表面油腔滑调的人。望李菲儿看到自己内心有很多实在的东西,没准会让她出乎意外。”

  苏醒向李菲儿“求婚”

  苏醒李菲儿上演完美求婚

苏醒向李菲儿求婚

苏醒向李菲儿求婚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日前正式进入十进九淘汰赛阶段。当晚,苏醒和李菲儿在节目上表演了一段舞蹈“我们结婚吧”,表演时现场被闪闪发光的烛台和铺满玫瑰花的鲜花拱门布置成了一个浪漫的求婚地。在表演完后,苏醒单膝跪在李菲儿面前手托着钻戒“求婚”。他还表示:“如果你不接受,我就用这个姿势一直到直播结束。”

  虽然只是为了节目效果,但苏醒“威胁”李菲儿说:“虽然我不能勉强你,但全国的观众都看着,我觉得你不想给大家不好交代吧?而且双方父母都在电视机前看着。”该话一出李菲儿满脸娇羞,在场任何人都分不清苏醒和李菲儿当时是说笑还是真的。何炅还戏言:“其他的选手都在忙着练舞,只有你俩在忙别的。”

  最终,白凯南和张馨予的组合以0.01分之差落败,被淘汰出局。

  苏醒李菲儿感情升温 拍婚纱照貌似提前演习

李菲儿苏醒婚纱照

李菲儿苏醒婚纱照

李菲儿婚纱美丽

李菲儿婚纱美丽

李菲儿苏醒婚纱甜蜜

李菲儿苏醒婚纱甜蜜

  自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开赛以来,苏醒与其搭档李菲儿组成的“飞速组合”一直保持着居高不下的人气,而这对搭档在排练和比赛中感情也迅速升温,两人近日拍摄的一组婚纱照曝光,配合默契十分甜蜜。

  在之前的节目VCR里,苏醒曾戏言是该回去见见双方家长了,其后又上演了一出“求婚”的戏码,就让网友和观众大呼以假乱真,有网友称没有真感情难以演出如此真挚的眼神。在比赛中,苏醒直言不断赞美自己的舞伴李菲儿,称自己是本季舞动奇迹中最幸福的男艺人,因为有一个好舞伴。而李菲儿对苏醒的赞誉也非常直白。有爆料称,苏醒、李菲儿在北京的一次活动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苏醒说已然见过双方父母,暗指好事将近。

  在上期节目VCR中,苏醒和李菲儿因为舞蹈排练时发生摩擦,李菲儿负气出走并大骂苏醒是“猪”,而苏醒回答了一句最man的话:“是,我是猪。”这种甜蜜的对骂,让苏醒的粉丝在微博里都昵称李菲儿为猪嫂,大家都希望年龄相仿、外形相配的两人能通过《舞动奇迹》把这爱的火花烧大。

  近日,苏醒和李菲儿出现在某婚纱摄影机构。平时走嘻哈风格路线的苏醒身着正式的黑色西装,而李菲儿也穿上各色婚纱礼服。十分登对的两人有模有样的在摄影师的指导下,摆出POSE进行拍摄。整个场面温馨、甜蜜又可爱,像极了准新娘和准新郎的两人配合默契。期间苏醒还不时看看摄影师相机中的照片,以把握拍摄效果,十分认真、紧张。难道感情急速升温的两人在演练结婚程序?如果本周日晚《舞动奇迹》“飞速组合”再次晋级,这将是双喜临门的好事。

  李菲儿出席时尚活动 力挺苏醒痛斥小三

李菲儿苏醒亲密

李菲儿苏醒亲密

李菲儿苏醒练舞

李菲儿苏醒练舞

李菲儿苏醒谢幕

李菲儿苏醒谢幕

李菲儿苏醒私下活动

李菲儿苏醒私下活动

  近日,某网站时尚大典在上海举行,女星李菲儿盛装出席。被问及苏醒遭封杀一事,李菲儿表示力挺。

  当晚,李菲儿身穿紫色礼服,佩戴价值不菲的蓝宝石钻饰,整晚保镖助理不离身。提及苏醒因殴打李炜而遭封杀的新闻,李菲儿表示:“我不知道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我怕多讲多错,只是希望他一切顺利。”李菲儿说:“我没有多问,只是说你最近好像有些事不开心,但你有朋友在,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李菲儿还说:“如果真的是被自己信任的人背叛了,作为他的朋友,我理解他的心情。但身为一个公众人物,还是有些欠考虑吧。”

  李菲儿苏醒虽然一直暧昧,而且婚讯也爆出来。但是最后两人不了了之,不知道为什么,难道是恐婚么?苏醒不是很爱李菲儿的吗?难道是因为忽然发现不爱她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