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菲儿张翰关系暧昧 李菲儿疑插足张翰郑爽感情致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00:08:0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李菲儿张翰之间的关系,很多人都用暧昧不清来形容。在《花儿与少年》中,李菲儿张翰眉来眼去,感情迅速升温。更有传闻称张翰和郑爽分手,主要原因就是李菲儿介入。下面,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李菲儿张翰暧昧关系。

  李菲儿谈与张翰交往可能性:得先问他家郑爽

李菲儿性感照

李菲儿性感照

李菲儿张翰拉手

李菲儿张翰拉手

  《花儿与少年》自播出后轻松摘得同时段收视桂冠,收获大批粉丝,受到极大关注。七位明星姐弟性格迥异也各自收获大批粉丝。而姐姐中年龄最小的李菲儿则获得“迷糊姐”称号。日前,李菲儿为网易活动展台站台,聊及《花儿与少年》的明星姐弟,她表示与华晨宇最聊得来,两个人常常“牛头不对马嘴”的聊很久,对于日前网上称她与张翰很合适的呼声,她则表示与张翰有无可能那得问郑爽。

  与张凯丽性格最相似 赞许晴直爽

  生活中性格就很迷糊的李菲儿在节目中将迷糊个性发挥到极致,谈及《花儿与少年》的明星姐弟她认为张凯丽的性格与自己最像;而郑佩佩(微博)则是扮演妈妈的角色;在节目中饱受非议的许晴,李菲儿则称对方非常直爽,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又保留难得少女心的女人,从小被人宠大的许晴不能像刘涛一样细心,但也在用自己最大的努力照顾着每一个人。

  最想与刘涛单独旅行 与华晨宇合拍

  节目播出后备受好评的刘涛(微博)俨然成为“出门旅行必备之法宝”,对此李菲儿也对这个姐姐赞赏有加,透露有机会最想跟刘涛单独旅行,既省事又省心。在仅有的两个男生中李菲儿与年纪最小的华晨宇比较聊得来,俩人通常可以没有主题的“自说自话”聊一路。

  能否与张翰交往得问郑爽

  李菲儿透露与张翰相识已久是很好的朋友,俩人比较默契。随着节目的播出不少网友认为俩人很合适,李菲儿听闻大笑道谢。而俩人是否有交往可能性她则表示这需要问郑爽。

  《花儿》CP恋剧情反转 张翰李菲儿眼神暧昧感情升温

李菲儿对张翰心动

李菲儿对张翰心动

李菲儿爱张翰

李菲儿爱张翰

李菲儿张翰

李菲儿张翰

  5月29日,《花儿与少年》第六集看片会在长沙举办。《花儿与少年》的7人小分队如今已到达热情奔放的巴塞罗那,轮到李菲儿当导游的一天大家不仅领略了圣家堂的肃穆雄伟,可口的自助中餐也是相当符合诸人胃口。本周旅程继续,欢乐的导游交接在有着几百年历史的“伦敦吧”中举行,通过"终极密码"许晴成为新任导游。然而,刚交接不久,队伍便迎来了旅途中的重大危机,许晴迷失街头、华晨宇醉酒;李菲儿丢包,几位“花儿”与“少年”纷纷遭遇各种“人生第一次”,旅行能否继续,着实令人揪心!本集中,张翰李菲儿多次有爱互动超越屡次被传“姐弟恋”的许晴华晨宇上演了暧昧情缘,反转CP剧情。

  张翰为李菲儿翻垃圾桶两人眼神暧昧疑生情

  李菲儿和张翰组成的“最佳组合”本周火花再现。众所周知,之前有科隆纳宫让李菲儿“心动”的亲手礼,接着在托斯卡纳小镇中充满浪漫风情的小路上骑行,此番来到有这上百年历史的“伦敦吧”,两年轻同样是聊得可是不亦乐乎。虽然两人都在采访中否认了彼此“有故事”,但酒吧内两人对望的深情,令人少了不少猜测。在此次李菲儿丢包之后,张翰一路相陪,更表明不会丢下菲儿的决心。除此以外,张翰放下“少爷”身段,默默翻垃圾桶寻找可能被遗弃的背包令观众印象深刻。虽然张翰与李菲儿的互动效果与节目剪辑有关,但两人情愫只待观众见仁见智了。

  华晨宇宿醉街头自责弄丢许晴

  本周《花儿与少年》中,7名小伙伴在拥有百年历史的伦敦吧中相当放松地举杯相庆,怎料不堪酒力的华晨宇才两杯威士忌下肚就烂醉在街头。“我没喝过那个酒,觉得这个酒没什么事儿啊,结果出来就晕了,然后就特别晕。”也正是这个原因,让第二天有导游任务的许晴率先回家遭遇迷路。好不容易在好心人帮助下回到酒店,三姐抽泣着对佩佩说:“花花说了要照顾我的”,结果却被大姐回应道“他当时说要照顾你我就觉得好笑。”

  多次在节目和采访中表示自己最喜欢许晴这种类型的女孩,即便是在网络曝出两人“姐弟恋”传闻后,华晨宇依旧毫无掩饰地表达自己对三姐的欣赏。不过,这次在与全国媒体记者一起的看片会中,看到许晴迷失街头后的伤心落泪以及回到酒店后的悲伤难抑,华晨宇现任对自己的行为相当自责“她(许晴)经纪人(在佛罗伦萨时)跟我说晴姐交给你了,我说好没问题包在我身上,结果第二天到了西班牙我就把她弄丢了…在第六集节目中,花花大胆表白了对许晴的喜爱:“我就想找晴姐这样的,找她也行”,凯丽姐也说他们的关系比“男女朋友”更高一点。…”

  《花儿与少年》李菲儿坦言对张翰很动心

李菲儿可爱

李菲儿可爱

花儿与少年集体照

花儿与少年集体照

张翰搞怪

张翰搞怪

张翰含情脉脉盯着郑爽

张翰含情脉脉盯着郑爽

张翰李菲儿转角遇到

张翰李菲儿转角遇到

  湖南卫视热门旅游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今晚10点将播出罗马行第三期的节目。前日记者前往长沙提前看片发现,在这一期节目当中张翰华晨宇将带着五位姐姐一起像经典电影《罗马假日》展开朝圣之旅,戏瘾发作的他们还临时在电影中最经典的场景之一——科斯梅迪圣母教堂内自编自演体验了一把赫本和派克的经典剧情。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张翰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时被问到“郑爽是你第几个女友”的问题,犹豫再三给出了答案——“第五个”。 张翰晒与郑爽亲密合影 ..

  李菲儿坦言对张翰很动心

  早就有很多网友觉得“李菲儿看张翰的眼神有问题”,在这一期节目当中,两人再度擦出火花。在罗马的科斯梅迪圣母教堂内,兴奋的一行七人模仿起了电影《罗马假日》当中赫本公布公主身份后接见派克的场面,由李菲儿饰演赫本,华晨宇饰演派克,结果李菲儿还没走近华晨宇,就被站在第四顺位的张翰给电到了,张翰也是使出浑身力气耍帅,低头亲吻了她的手,让李菲儿一脸幸福地捂嘴偷笑。李菲儿自己解释在张翰面前没HOLD住的原因——“因为他本来就很帅,然后和派克又很像,我承认那一瞬间我动心了。”

  郑爽疑似追到了罗马

  第三期节目一开始,大早上的张翰就失踪了,饿得眼冒金星的一行人只好边吃早饭边等他归来。张翰回来之后给出的理由很是耐人寻味——“我有个朋友来了。”至于“朋友”是谁,是男是女,他压根就没提。在场媒体均猜测应该是郑爽思男友心切,偷偷跑到罗马来探班了,“不然的话他怎么会显得那么不自然?”

  有意思的是,在之后的休息时间,7人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倒霉蛋”张翰成为了第一个要接受“拷问”输家,一直拿他和郑爽开玩笑的凯丽忍不住问:“郑爽是你第几个女朋友?”当场把张翰给问傻了,犹豫半天才回答道:“第五个。”说完脸红了一大圈。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前两期节目中张翰与整个团队格格不入,这一期节目里他已经完全取得了大家的信任,无论是各方面均表现不错,甚至还租来了两辆非常漂亮的车。让这一期节目充满了轻松、和谐和欢乐的气氛。只不过张翰显然车技还不过关,租到车后第一时间就撞到了前车的屁股,末了,还很囧地把头伸出车窗大喊一声:“我说!这车的倒车档在哪儿啊?”

  李菲儿否认与张翰绯闻:就是哥们

李菲儿喜笑颜开

李菲儿喜笑颜开

郑爽亲吻张翰

郑爽亲吻张翰

张翰李菲儿亲密

张翰李菲儿亲密

  “‘就是哥们!’这是我们的全部解释。”

  ——张翰和郑爽日前爆出分手后,李菲儿被指为“小三”。对于各种传言,李菲儿的经纪人“金晶kinki”前天发布长微博,称两人只是“哥们”。随后,李菲儿转发此微博。

  李菲儿张翰之间的情侣关系,两人都不承认。虽然李菲儿坦诚喜欢张翰,但是却不承认插足张翰郑爽的感情。而张翰虽然和李菲儿搞暧昧,但是却示爱郑爽。娱乐圈的感情真是难以理解,李菲儿张翰之间到底有没有一段情,我们实在无法了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