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薇苏有朋激吻照曝光 苏有朋一直对赵薇心动是胖子也喜欢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3 16:34:3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赵薇苏有朋相识很多年,两人一直是很好的朋友。近日,赵薇苏有朋激吻照曝光,尺度之大真是惊呆众人。其实多年来,苏有朋一直喜欢对赵薇很心动,直言即使赵薇是胖子,她也喜欢。下面,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苏有朋赵薇16年的暧昧情。

  赵薇苏有朋16年暧昧情 私生活激吻照曝光

赵薇苏有朋激吻照

赵薇苏有朋激吻照

苏有朋搂着赵薇

苏有朋搂着赵薇

小燕子五阿哥

小燕子五阿哥

还珠格格小燕子和五阿哥

还珠格格小燕子和五阿哥

  苏有朋:一直对赵薇心动 她是胖子我也喜欢

  12月16日,苏有朋在《中国达人秀》录制间隙接受记者采访。苏有朋笑言一直对赵薇很心动,不管对方是胖子或瘦子都喜欢。标榜“处女座”的苏有朋还调侃起刘烨,“ 刘烨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达人,他本质是那么屌丝的谐星,最高事业成就应该就是做做网络上的段子手——可是他今天在电影圈还有那么高的成就!真是辛苦他了,他是我的达人!”

  获封“严格帝”:“其实我是‘综艺咖’出身”

  “众所周知,我是一个严格的观察员”、“我是处女座的,很难搞哦!”……尽管《中国达人秀》第五季才播出两期,但苏有朋“严格帝”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遇到他的点评,场上的达人总是格外紧张,很多电视机前的观众更是感慨:原来当年可爱的“五阿哥”也有这么严肃的一面!

  对此,苏有朋笑言,他并不是刻意要严厉,只是刚开始当观察员时有些无从入手,想要制造一些节目效果,“一开始的时候真的为了节目的效果。当时我就想如果是要给YES,不要直接给,而是可以逗一下达人,要故意假装得很可怕的样子。”而经过一段时间的录制,他早已经把分寸掌握得当:“现在就知道,有些达人是认真来表演才艺,那你就认真点评,有些纯粹是来搞笑,你就一起笑笑。我觉得一切自然就好,可能没特色就是我的特色,自然,随心所欲。”

  令人惊讶的是,在“严格帝”的外表之下,苏有朋也有一颗“综艺咖”的心。他直言,首期节目中与“杂技小虎队”的互动表演以及第二期节目中甘当杂技美女尹素丽的“人肉靶子”,都是出自天然,“我自己本身小虎队也是综艺咖出身,所以很熟悉节目要的感觉。但是这么多年没这么做了,一开始会有些不好意思,现在玩着玩着觉得很好玩。”说着,他更开玩笑地向“多动症”刘烨下战书:“将来刘烨不想做的都可以派给我,我也可以做!上台和大妈调侃啊什么的,我都想试试!”

  苏有朋坦言在来《达人秀》之前很少看类似的节目,“说实话,头两次录制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来了之后就觉得该认真,不要做作吧,让选手去表现,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人生第一次的大舞台”。

  记者也注意到,“严格帝”或许也不仅仅是节目效果——在采访中,苏有朋就无意说漏嘴,承认自己在看第二期直播时,正儿八经地找起了自己的缺点,“昨天(15日)的镜头好像比较少,我还发现了我自己的一些缺点,要更正——以后不管累不累,精神还是要再提起来一些,说话也有比较总结性的标语。我觉得最近录影还是比较倾向于正儿八经地评审吧?”

赵薇苏有朋黄晓明众人合影

赵薇苏有朋黄晓明众人合影

  笑谈“薇五”:一直对她心动,是胖子也喜欢

  自从确认《中国达人秀》第五季以来,苏有朋和赵薇这对“国民情侣”的再携手就引来无限关注,两人在节目中的一举一动更是被粉丝和观众反复玩味、咀嚼,有关“苏有朋因刘烨吃醋”、“苏有朋赵薇闹不合”的话题更是不断被热炒。

  对于种种传闻,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好些年的苏有朋早已百毒不侵,一听这类话题反而显得更加大方:“我是冲着赵薇来的啊,大家很久没有合作了,而且《达人秀》这个节目挺好的,很正能量,这一季也比较欢乐。”而面对媒体们一波又一波有关赵薇的问题攻势,他也是一一有问必答。

  比如,赵薇在微博上晒出和刘烨与苏有朋亲密面膜照,是两大男神配合女神想演“女王”的心。“当然是她逼着我们拍啊,她喜欢演女王范儿。但她不管是小燕子还是赵导,不管是胖子还是瘦子,她都是我心目中永远的女神。”

  又比如,现场赵薇和刘烨互动频频,苏有朋真的没有吃醋吗?“我吃醋表现得太明显吗?那我赶紧收一收!其实都怪节目组啊,赵薇和刘烨是一个化妆间,私底下当然刘烨好处多啦!”说着,他更不忘“吐槽”刘烨:“刘烨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达人,他本质是那么屌丝的谐星,最高事业成就应该就是做做网络上的段子手——可是他今天在电影圈还有那么高的成就!真是辛苦他了,他是我的达人!”

  还比如,被追问当年拍摄《还珠格格》时对赵薇动心的旧闻,苏有朋也是大胆拍胸脯:“我一直对她动心啊,到《达人秀》又加强了!”但插科打诨、嬉笑怒骂之后,真正说到对赵薇的感受,苏有朋还是流露出一丝感性,直指两人有着身后的“革命友谊”:“如果不是好朋友,不是有感情,大家真的不可能有合作。当年拍戏的时候,我们还很年轻,都是新人,也常常被欺负,都一路这样扛过来,都有革命情感,挺有感情的。”

赵薇苏有朋青涩照

赵薇苏有朋青涩照

  苏有朋的感情历程——没爱过赵薇和林心如

  从事业说到情感,再列举一个个关键人物的名字,苏有朋不说,但是他的妈妈说了。

  这是一个很特殊的机会,正好是苏妈妈也来到青岛《魔术奇缘》的拍摄片场。记者先与苏有朋聊以上的话题,他除了头大就是矛盾,而专程从台湾赶来陪同儿子也在片场的苏妈妈很感兴趣,于是记者有幸与母子俩都对上了话,而且是错开时间的对话,对苏有朋的阅读顿时多了角度和渠道,一切都变得那么生动和有趣。

  赵薇心如——苏有朋: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母亲:他根本不喜欢圈里的

  很多命理游戏中都会说,感情越消极的人,其实他的感情越专一。

  苏有朋说他是一个“戏痴”,很多次演戏都很难从角色中抽离出来。记者头脑中不自觉地闪过一个个有过“戏痴”经历的演员名字:张国荣刘若英、刘烨、胡军宁静......

  观众不管喜欢苏有朋还是赵薇、林心如,他们一定是捆绑一起的,从《还珠格格》到《情深深雨濛濛》三位全身融入剧情,传神入画的表现绝对被观众接受。于是,《还珠格格》中苏有朋“情迷”赵薇,只因小燕子有叶姓男友陪伴左右,两人只能遗憾错过一次姻缘。这一回,在青岛《魔术奇缘》的拍摄中,又传出了苏有朋与林心如感情“升温”的消息,“戏痴”如今的消极难道是一次次感情无果的投入换来的身心疲惫?

  “没有的事情,你做为职业记者,拍戏传的绯闻能信吗?再说了,《情深深雨濛濛》中我杜飞爱的是心如也不是赵薇呀,(记者再提是《还珠格格》中)无聊!我没听到过这样的说法。我和赵薇两年多没有见面了,平时也很少通电话,我不希望这样的时间能够继续。现在又传我和林心如了吗?真无聊,她们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们可以做好朋友。”

  有一个细节,苏有朋说他两年多没见过赵薇,更很少通电话,记者追问都什么情况的时候会想起给她电话呢?他说,都是在赵薇过生日的时候。也许苏有朋果真可以记得每一个朋友的生日,只能说他很细心。

  苏妈妈后来提到儿子与女星的交往时说:“他的确不喜欢圈里的,他很了解这里面的人,他很乖的,娱乐圈这么复杂你看他有哪些负面的消息。我知道,他不会和圈里的人成为女朋友,像你刚才问他林心如,要有感情早就有了。”曾经传出过有朋有过一位在澳洲上学的女友,苏妈妈再次向记者否认了传言:“哪有的事,我没听他说过,我知道他处过的女朋友,都不是圈里的呀,也没有澳洲的,都分手了,现在他一个人。”

赵薇苏有朋剧照

赵薇苏有朋剧照

赵薇苏有朋林心如古巨基

赵薇苏有朋林心如古巨基

赵薇苏有朋还珠格格剧照

赵薇苏有朋还珠格格剧照

  盘点赵薇苏有朋十六年岁月友情

  红尘作伴潇潇洒洒,小燕子与五阿哥两小无猜,赵薇与苏有朋青梅竹马。两个人,一段情,在纷繁的娱乐圈,制造了一场郎骑竹马绕青梅的动人友情。二十岁翩翩少年一见如故;三十岁把对方牢牢牵挂;接近四十岁依旧惺惺相惜;五十岁六十岁,直到白发苍苍,再回首惘然如梦,坚信他依然可以拉着她的手嘘寒问暖曾经的小伙伴,意味深长地说这是我永恒的红颜知己。他们的漫漫人生路,交织碰撞,遥远的倾慕,默默的相守,有平行线,又有交叉点。

  1997年之初遇:荧屏初吻献给《还珠格格》五阿哥

  每一段相识都有小荷初露的酝酿,80年代末已风靡内地的小虎队成员乖乖虎苏有朋,正是赵薇的偶像,而赵薇在台湾演员李婷宜退出琼瑶剧《还珠格格》的拍摄而入剧组,有了与苏有朋阴因缘巧合的邂逅。惊喜的是,他们有相似的穿衣品味,相似的兴趣爱好,都年少爱玩不拘一格,苏有朋眼里的她,小清新梅花香,虽是新人,却有久别重逢的味道,她将对他的崇拜也过招三百回合后转换为友情。

  《还珠格格》首度交集,又拍《还珠2》,两年里的缠绵故事,情深意重水到渠成,肆无忌惮的当众拥抱,抱团取暖不顾绯闻的侵袭,好到能同穿一条牛仔裤的地步。赵薇活泼俏丽,苏有朋文雅沉静,这样的混搭,与以往琼瑶剧里咆哮猛男加逆来顺受女的形式相比耳目一新。这部剧成就琼瑶新言情的空前盛世,更成就了朋薇金童玉女。拍剧之前素昧平生的他们距离十万八千里,但一部剧缩短距离,他们变成无话不谈、经常为一块饼干一个面包争的不可开交的亲密小伙伴。

  情到深处,赵薇干脆为两人关系下定义,说他们是“颇有深度的夫妻”(因为都是近视)。唯有熟悉到一定程度的人,才会公然打架,才会开大尺度玩笑,将紧张的氛围轻松化解。这阶段,赵薇的青涩荧屏初吻献给了他,那镜头前充满灵气的害羞状,遮掩不住他们的暧昧。经林心如证实,偶像苏有朋对赵薇都有过怦然心动的感觉,而赵薇,少女不识愁滋味,她只为人生得一男闺蜜而窃喜。

赵薇苏有朋参加节目

赵薇苏有朋参加节目

  1998年之延续:《老房有喜》趁热打铁一鼓作气

  在《还珠格格》火爆的同时,并无人知晓《老房有喜》(又名《表妹吉祥》),但这脱去古装扮时装的苏有朋赵薇,却是脱胎换骨使人眼前一亮。当时的观众最爱看偶像的多种跨越年代的扮相,这部剧里的他们多套情侣装惊呆了我们的双眼,伴随浓浓的老上海情怀以及民国扮相的结婚照,更是彻底惊艳了岁月。记得剧中的赵薇应剧情需求,喊了苏有朋一声“老公”,就是这一声可以生死相依的称谓,迷糊了观众,大家直呼多希望是真实的。苏有朋清纯了很多年很多年,终于寻觅到了最适合他的荧屏情侣,而新人赵薇,不谙世事,遇见与她相似纯相似美的小男生,眉目传情,传出情投意合,这是上天的撮合。

  2000年之拆散:《情深深雨蒙蒙》新瓶装旧酒

  小燕子被皇上钦点给五阿哥,但荧屏情侣往往会极端到成为屏外成闺蜜,二十二岁的赵薇与二十五岁的苏有朋有缘无分,林心如看出苏有朋的情愫,认为若不是赵薇有男友,他们会是很好的一对儿,可惜造化弄人,就算与男友分手,千帆过尽依然是朋友。他们之间友情的一面加深,情侣的一面缘淡,好像跨越性别的知己,在琼瑶又一部力作《情深深雨蒙蒙》中,友情便有所体现。

  这部戏宣传阶段,恰逢赵薇与前男友分手,了解内情的苏有朋一直从旁关照,让薇深切感受到友情的温暖,恰巧林心如在剧里来了一回“第三者”插足,拆散了朋薇,与苏有朋新混搭,赵薇被狠狠让给了古巨基,打破陈规重新配对。此刻,我们觉得赵薇与苏有朋的距离在拉远,大概是难以找到合作的契机,或者是为了给对方恋爱空间,不想惹出绯闻,《还珠》《老房有喜》《情深深雨蒙蒙》三部曲后他们的合作逐年减少,只是偶尔相约在安徽卫视、湖南经视等综艺节目里,为宣传剧而走访各地,他们的私下交情停留在私人聚会中,吃喝玩乐唱卡拉ok。

  2001年到2004年阶段阶大红大紫的赵薇事业陷入低谷,遭遇了人生大麻烦,在打人事件等不堪回首的烦心事里纠结着,被恶意抹黑,差点被封杀,好几次最需要朋友的时刻,苏有朋都勇敢站出来,号召大家要冷静要客观,他义无反顾的帮助朋友,永远相信赵薇,他们依然是可以一起哭一起笑的挚交好友。

赵薇苏有朋早年合照

赵薇苏有朋早年合照

  2004-2005年之蜕变:艾滋病公益活动、潍坊风筝节、风尚大典、LV新店开业等

  暧昧很近,爱情很远。荧屏上的疏远挡不住私下里的默契,他们共同出席活动,时常牵手相伴,引起台下一片高呼,渴望他们在一起在一起。然而04年到05年,恰逢赵薇与汪雨绯闻进行时,苏有朋只能立于一旁,见证她的每一段情感,关心她的喜怒哀乐,他的一生一世都是如此,远望红颜知己,只要她幸福他便了无牵挂。05年共同出席某品牌新店开业活动后,他们在北京建外SOHO“三个贵州人”餐馆,秉烛夜谈相谈甚欢。相逢太久,见面稀少,多想拥有一个秉烛夜谈的人,他充当她口中的24小时情人,她成就他心里那个能朝夕相处的异性。人生得意须尽欢,有众多男闺蜜的赵薇,却只有一个无可替代的从偶像升级为朋友的苏有朋,自然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06年07年之破晓:年度四大小生四大花旦、还珠十年同学会

  这一年他们见了好多次面,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会、苏有朋签约华谊兄弟聚餐,他们的情感在熟悉的过程中转变,在岁月的洗礼下君子之交淡如水。赵薇三十岁,苏有朋三十三岁。票房毒药的批判,风霜刀剑的打击未曾打败过三十岁的赵薇,她静以修身俭以养德,回校园读书,不问世事,懒于流连娱乐圈里的繁华,她低调收敛,抛弃了可爱小女孩的叽叽喳喳,蜕变成知性的女人,在苏有朋看来,女人味三个字都不足以概括此时的赵薇;而苏有朋也变了,他勇敢的迈出在内地的重新发展之路,从一个偶像小生变身多变型男。正因他们的人生与戏路在不断转型,融合出百看不厌的多情。当年年底,某娱乐颁奖盛典之上,赵薇荣获四大花旦之一,苏有朋赢得四大小生之一。他们的身份已不再是简单偶像剧里的偶像,延伸出的概念突破偶像范畴,他们的友情也不再简单受琼瑶剧束缚,戏里戏外皆如一。

  《还珠格格》十周年纪念,苏有朋、林心如、周杰等人在赵薇家开启“还珠十年同学会”,赵薇与苏有朋再度相见,慷慨爱交友的赵薇与不善言辞的苏有朋,此刻感慨万千。这一年赵薇有了《京华烟云》姚木兰这个新角色,那份忍辱负重的儒家女子的感觉,是岁月沉淀的结局;苏有朋钟爱当年的小燕子,自曝两人戏假情真,而今看到一个忍辱负重样貌的赵薇,或许他心底多了一点心疼,细心的他看出了她的好状态,说她变得比较松弛了,放下了,看开了,经历太多,有喜有悲,人就会达到自然的境界。而赵薇认为好朋友之间互相影响,彼此传递正能量,一代偶像苏有朋,用他锲而不舍的积极与努力也在影响她的奋斗思路,不会因为偶像的身份而傲娇而止步不前。

赵薇苏有朋帅气

赵薇苏有朋帅气

  2008年-2012年之空缺:擦肩而过各有各的精彩

  2008至2009年,赵薇拼尽全力拍戏,电影《花木兰》、《赤壁2》、《画皮》以及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她用心钻研,演技讲究深度,人物塑造也与过往大有不同,又是女汉子、又是传统贤德女,戏路宽广,使人大开眼界;另一边,苏有朋在华谊以兰花指《风声》演出了白小年的风情万种,犹如一位惊艳的中国版演技派莱昂纳多。以往同为偶像,今朝同为实力派偶像,他们在各自的影视世界里发展,交往基本为空白,这引来了万千影迷的惋惜,以为他们缘浅情散……

  2009年赵薇黄有龙注册结婚,次年赵薇生下女儿小四月,苏有朋仍是孤家寡人,这闪婚终结了人们对朋薇金童玉女配对的终极梦想;2011年金鸡百花电影节,他们擦肩而过,苏有朋回应了擦肩不见面的原因,他说没有时间找赵薇,熟悉到一定程度,或许不见面都不影响关系,哪怕相见不如怀念;随着网络的发达微博微信的盛行,明星也讲究网络沟通的战术,2012年赵薇36周岁生日,苏有朋微博晒了一张五阿哥扭小燕子脸蛋的可爱旧照,配文”一定要狠狠的幸福快乐哦“,一切尽在不言中。

赵薇苏有朋甜蜜瞬间

赵薇苏有朋甜蜜瞬间

苏有朋护着赵薇

苏有朋护着赵薇

赵薇苏有朋情侣装

赵薇苏有朋情侣装

苏有朋拉着赵薇

苏有朋拉着赵薇

  2013年之重燃:《致青春》首映、盖茨比青岛土豪宴、某综艺节目评委

  生子复出后的赵薇脱胎换骨女汉子,不那么注重华而不实的外表,彰显出导演的文艺范儿和霸气外露,施展导演才能,结合娱乐圈里的广泛人脉,执导出红极一时的《致青春》,老友苏有朋很够义气专程从台北赶来,准时现身首映礼,不遗余力力挺赵薇。她在微博对他深情致谢,她心里最清楚,苏有朋是陪伴她走过青春的重要人物,青春的记忆是他们共同珍贵的回忆,而他形容“一切如旧,就像你的电影一样美好!很高兴能见证你的时刻。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寥寥数语,听者有心,道尽对青春的纪念,对岁月的感怀。好朋友,一辈子,纵使好久不见,也默契如初。

  那年9月激动人心,青岛上演盖茨比土豪宴,戴着墨镜的赵薇与满脸胡渣的苏有朋,这一见,暗藏玄机。一个三十七岁一个四十岁,青涩一扫而空,成熟蔓延脸庞,赵薇在导演路上渐行渐远,有朋已成制片人,转眼已是还珠十六年,他们心里不止步于对偶像莱昂纳多、妮可基德曼的亲近和欣赏,而更钟情于对面那个他,近在咫尺远在天边,互相一个眼神就看透,一个举止便心意相通。

  某档综艺节目邀请朋薇将再续还珠情。有过戛纳电影节评委经历的赵薇轻车熟路,而评委席上初来乍到的苏有朋也献上综艺节目评委之”处女作“。小伙伴们纷纷高呼,两人“终于又在一起啦”。想象他们重新合作,大概不会再像年少时打情骂俏,而是彬彬有礼发乎情止乎礼,多了一份理性少了几分感性。从童话版到现实版,五阿哥与小燕子,终于重逢了!

  多情自古伤离别,十六年,不长不短,就是在这十六年里,他们之间依靠几部电视剧结识、几次演出叙旧、几回聚首升华,一切历历在目,还没等你回过神来,时光飘远,细水长流,又迎来达人秀共叙前缘。发布会上,白衣飘飘的两人,用白色象征纯洁的内心世界,稍微发福的小燕子依旧大大咧咧的一派欢乐神情,不可复制的洒脱;而满脸胡子的苏有朋温和绅士不苟言笑,四十岁的男人,眼神里的纯真证明他稚气未脱,不复当年的可爱,却复当年的友爱,那两个人不变,那两份情不变,暧昧相随,合作恒久远。

  赵薇苏有朋一直以来关系暧昧,虽然两人没有在一起,但是很多观众都认为两人是一对。赵薇和富商老公黄有龙结婚生子,而苏有朋多年以来孤身一人。有人说苏有朋就是因为赵薇结婚了,心灰意冷才不想结婚。虽然赵薇苏有朋一直否认两人暧昧,但是观众可是看在眼里的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