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古巨基喜欢赵薇假戏真做 一度难以自拔爱得很深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3 07:24:0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古巨基喜欢赵薇,好像一直都有这样的传闻。但是传闻只是传闻,两人一直都没有承认,只说是好朋友。但是近日,古巨基在接受采访时称当年很喜欢赵薇,曾一度难以自拔,最后才慢慢走出来,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古巨基自曝拍戏时曾爱上赵薇一度难以自拔

古巨基喜欢赵薇

古巨基喜欢赵薇

古巨基赵薇亲热

古巨基赵薇亲热

古巨基赵薇出席活动

古巨基赵薇出席活动

古巨基赵薇深情拥吻

古巨基赵薇深情拥吻

  6月8日,古巨基专程到香港电台,接受《娱乐满天星》的访问。从前声称若《情深深·雨蒙蒙》有50点收视,便弃歌从演的古巨基,对于《情》剧首周平均有29点收视,表现得很兴奋地说:“我肯定下个礼拜收视一定超过30点,因为还有好多煽情戏陆续而来!”

  提到《情》剧中与赵薇的对手戏,古巨基竟自曝拍摄时曾过分投入,一度深深爱上对方,他说:“拍《情深深·雨蒙蒙》半年,我们几乎日日都见,可能我太投入‘书桓’这个角色啦,那段时间我完全当赵薇是我的情人。”

  问到古巨基可曾追求赵薇时,他则说:“在拍戏的半年时间里,我简直忘记自己叫古巨基,已经当自己同赵薇是一对情侣,但拍完之后当然抽离角色啦!”

  古巨基承认爱上过赵薇 两人拍戏真吻生情热恋半年

古巨基赵薇拥抱

古巨基赵薇拥抱

古巨基赵薇剧照

古巨基赵薇剧照

古巨基赵薇含情脉脉

古巨基赵薇含情脉脉

  古巨基公开婚讯称12月将迎娶女助手女友,这也让古巨基的早年情史被扒。据悉,古巨基承认爱上过赵薇,那是他们俩曾合作过《情深深雨蒙蒙》,戏里古巨基因和赵薇真吻生情,自称自己被赵薇吸引情不自禁爱上了她。

  据悉,当初《情深深雨蒙蒙》剧拍毕大半年后,古巨基仍未能抽离角色,连女主角赵薇亦有同感,直言基仔入戏太深。那时赵薇对古巨基称不是喜欢,因为爆红的她同时传出三段绯闻,再加上一个戏假情真的古巨基,这场五角恋的绯闻关系,确实错综复杂。

  几乎每次都会与合作男艺人传绯闻的赵薇,去年拍摄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时也不例外,与男主角古巨基传出绯闻,有指他们因朝夕相对而戏假情真,互生情愫,但当时二人长期不在港,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绯闻似乎就此平息。

  直至《情》剧将于四月三日在台湾中视播映,身为男女主角的基仔与赵薇于上周四开始一同在台湾展开一星期宣传之旅,二人又再长时间共处。

  在宣传活动上赵薇与古巨基经常窃窃私语。

  态度亲密爱得深入

古巨基赵薇亲吻

古巨基赵薇亲吻

  基仔与赵薇一起出席公开活动时,性格一向含蓄的基仔很少主动表现热情一面,但面对平易近人的赵薇,他偶尔也会发挥男士风度,边行边搀扶穿五吋厚底鞋的赵薇,二人又会不时耳语一番,或对望而笑,默契不禁自然流露,赵薇接受访问时更坦言觉得基仔入戏太深致无法抽身。

  本来已绯闻多多的赵薇,自与叶茂青甩拖后,绯闻传得更加混乱不清,她近日同时与周星驰、李姓纽约留学生及旧同学陈坤三位传出绯闻,现在再加上戏假情真的古巨基,这场五角纠缠的绯闻恋情,可谓相当错综复杂。

  对于自己因拍戏过度投入致无法抽身,基仔吞吞吐吐的说:在拍这出戏那半年,已经没有了古巨基这个人,只有何书桓,何书桓是很爱很爱陆依萍的。当时日拍夜拍,我完全没有了自己的生活,很少收工,即使有都只得几小时,全用来睡觉了,所以我那半年来都是三十年代的人,一直都是何书桓,我的确好入戏。

  古巨基与赵薇出现的地方都吸引大批Fans围观。

  既然基仔不讳言拍戏时很爱赵薇,那究竟爱到那种程度?他想一想再说:爱得……都好劲,例如?例如有一段戏讲她跌落河,我想也不想便跳下去救她,就是这种程度啰!

  拍戏的时候很爱赵薇,拍完戏后仍然戏假情真?基仔含糊地说:戏假情真是应该的呀……那段时间何书桓的确很爱陆依萍,现在?现在同赵薇……同几个主角都建立了好好的友谊。

  那究竟二人有否因合作而产生情愫?基仔只说了一句:情深深雨蒙蒙。不承认也不否认。但对于赵薇,基仔给予的评价相当高,他说:「赵薇是个乐观型的女仔,她很聪明,很有天分、是天生的艺人,她也很有思想,活泼时不是只会V哗鬼叫的。(她有好多绯闻!)那都是传媒帮她传的。

  基仔会喜欢这种女孩吗?不等基仔回答,在旁的赵薇抢先说:我想他这种男孩不会喜欢我这种女孩的……哈哈……其实我是怕他的答案会让我没面……我觉得他的个性会喜欢温柔一点的女孩,我比较像男孩,与男孩子相处久了会变兄弟情。基仔听罢吞吞吐吐的笑说: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此时赵薇巧妙地转换了话题,没有再讨论下去。

  赵薇表情多多,的确迷死不少男Fans。

  为赵薇痛哭两天

古巨基赵薇合照

古巨基赵薇合照

  不过,当赵薇谈到基仔太投入角色不能自拔时,她也直言:我也觉得他抽不了身,他现在还会叫我依萍,之前他送他的新碟给我,上款还写依萍,下款写书桓呢。我觉得他以前应该是很开朗的那种人,他现在都温文尔雅的,还像何书桓一样的含蓄,是那种深沉的角色嘛,真的入戏太深……不过我也不喜欢男孩子太多嘴。

  为宣传《情》剧,赵薇与古巨基在台湾逗留了一星期

  我记得有一场戏说我自杀后躺在医院,因为我是昏迷的,就想趁机会真的睡一觉,可是每个亲戚朋友都跑来我边哭,吵得我无法睡得,而基仔是哭得最投入最厉害的,他真得好伤心,简直哭得天昏地暗呢!

  说到那段戏,基仔也说:那段戏拍了两次,第一次拍了三天,我哭足三天,把我一整年的眼泪都哭了出来,拍完后我眼睛肿得睁不开,只剩一条线,没办法继续拍,要休息半日。

  赵薇承认为人感性

古巨基赵薇林心如

古巨基赵薇林心如

  本来这场戏拍得很成功,谁知过了十五天后要重拍,皆因导演发现拍第一次时,赵薇的长头发不连戏,所以要她以短头发再拍过,基仔因此要哭多两天。问基仔当时怎可如此投入地哭,他笑咪咪的说:我拍之前都怕做不来,结果做到了,我想是因为太投入啰!其实拍摄那半年,情绪波动好大。我的角色是很阳光的,赵薇则是很阴天的,因此思想感情上会有分歧,我们有时好温馨,但又时常吵架,吵架吵得多连带我的情绪跟住波动好大。

  赵薇活泼可爱,难怪基仔都对他动情呢!

  既然基仔如此投入角色,他拍完戏后有否怀念以往与赵薇在戏中相恋的情景?他说:其实回香港后好一点了,当时要还碟债,根本没时间做其它事及想那么多。

  赵薇香港约会旧情人与古巨基贴面相拥 

古巨基赵薇拥抱

古巨基赵薇拥抱

古巨基赵薇香港会面

古巨基赵薇香港会面

赵薇微博截图

赵薇微博截图

  赵薇执导的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内地票房已突破7.1亿,6月13日该片将在香港正式上映。今日,赵薇率领一众演员包括赵又廷韩庚杨子姗江疏影四位主要演员来港宣传。

  赵薇的多位老友倾力捧场,众星云集场面非常热闹。赵薇与古巨基、钟镇涛等前来捧场的好友一一热情拥抱,这也凸显了她在圈中的好人缘。

  当赵薇见到旧情人古巨基时,看起来十分激动,两人动作夸张热拥并贴面。早在2001年,拍摄琼瑶剧《情深深雨蒙蒙》赵薇和古巨基饰演的恋人曾成为经典爱情故事。

  而今天赵薇在微博晒出后台照一张,女主演杨子姗兴奋抓着韩庚的手臂给了赵薇一个亲吻,而韩庚赵薇则在一旁微笑。看的出主创们都相当兴奋,导演赵薇也不忘在微博上感谢了一众好友的鼎力支持。

  赵薇近日携着在内地票房大放异彩的《致青春》到香港,古巨基、钟镇涛等香港好友纷纷前来捧场。而当年在《情深深雨蒙蒙》中上演痴情恋人的古巨基和赵薇两人相见分外亲密。

  赵薇对旧情人古巨基夸张热拥并贴面。对于这次重逢,两人看上都十分激动。古巨基在拍摄《情深深雨蒙蒙》曾爆出不小心爱上赵薇,随后这段感情逐渐升华为了友谊。

  古巨基喜欢赵薇原来是事实,娱乐圈明星假戏真做的很多,像孙俪邓超高圆圆赵又廷等,但是这些都修成正果。而古巨基喜欢赵薇,也只是默默的暗恋,人家赵薇都嫁给富商黄有龙了!不过,古巨基后来也找到自己的真爱,现在也结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