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伟霆整容前后对比照惊人 女友阿sa看后哭晕在厕所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3 00:08: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在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明星出轨和整容的传闻了。近日来,大师兄陈伟霆整容传闻也是沸沸扬扬的,这让不少网友感到莫名其妙。话不多说,陈伟霆整容与否还等待大家去验证呢。

  人红是非多 大师兄陈伟霆被曝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陈伟霆整容前后对比很是鲜明,眼睛有神了,鼻头小了,鼻梁高了,脸型也变得更帅了。陈伟霆撞脸严宽,乍一看还以为是内地演员严宽呢,结果居然是陈伟霆的自拍,这角度差也抓得太准了吧。

陈伟霆整容前后对比照惊人

  陈伟霆整容前后对比照惊人

  陈伟霆整容前后对比很是鲜明,眼睛有神了,鼻头小了,鼻梁高了,脸型也变得更帅了。

 陈伟霆整容后下巴惊人

  陈伟霆整容后下巴惊人

  2010年10月,陈伟霆阿sa机场同行并大方接受媒体问候及采访。当时大师兄的脸型已经快要跟蛇精看齐了,下巴尖得惊人啊!

陈伟霆整容前鼻子塌

  陈伟霆整容前鼻子塌

  陈伟霆与Angelababy,当年还在处理整容初始阶段的AB和大师兄。这脸蛋真是圆得好可爱的咧。

 陈伟霆整容前后对比鼻子最明显

  陈伟霆整容前后对比鼻子最明显

  除了脸型有了较大的变化外,脸也越发走向僵硬了,下巴长得就跟闹着玩似的。

  陈伟霆整容后一脸撞多人

 陈伟霆撞脸谢霆锋

  陈伟霆撞脸谢霆锋

  大师兄的自拍有几分神似谢霆锋的即视感。

 陈伟霆撞脸严宽

  陈伟霆撞脸严宽

  咋一看还以为是内地演员严宽呢,结果居然是陈伟霆的自拍,这角度差也抓得太准了吧。

 陈伟霆撞脸陈坤

  陈伟霆撞脸陈坤

  大师兄一秒又变厂花陈坤了,风格可真是多变呢。

  陈伟霆整容鼻子亮瞎 不要再骂AB整容鸟

陈伟霆整容前后脸型差距大

陈伟霆整容前后脸型差距大

整容后下巴快飞出来

整容后下巴快飞出来

整容前五官平凡

整容前五官平凡

整容后鼻子力挺

整容后鼻子力挺

整容后帅气

整容后帅气

整容前大饼脸

整容前大饼脸

  古剑奇谭里面看到他了,被刷屏了说帅。港片里到处串,终于要红了嘛?当时看前度一度觉得他不好看,鼻子太假了好嘛感觉要戳下屏幕了。那么不自然的脸,帅在那里?女友居然是阿sa!

  陈伟霆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陈伟霆小时候和整容前后对比

陈伟霆小时候和整容前后对比

  红遍大江南北的大师兄陈伟霆现在还真是印证了那句“人怕出名,猪怕壮”,现在备受关注的陈伟霆不仅是个人感情生活被扒了个精光,陈伟霆还跟anglebaby一样陷入了整容风云中,铺天盖地整容前后的照片曝光,我们一起看下陈伟霆前后的照片。

陈伟霆早期和杨颖照片

陈伟霆早期和杨颖照片

陈伟霆早期出席活动照片

陈伟霆早期出席活动照片

陈伟霆和杨颖及朋友照片

陈伟霆和杨颖及朋友照片

  陈伟霆和angelebaby两个人有四年的感情,两个人那时候都是才刚刚出道,两个人的初恋感情就这样发展着,二人早期很多合影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早期陈伟霆的照片,大家可以自己来甄别一下,“大师兄”到底有没有整容。

陈伟霆和杨颖未整容前照片

陈伟霆和杨颖未整容前照片

  曾经的两人都长得好难看,angelababy的龅牙香肠嘴,还有肉肉的脸型,而陈伟霆也太胖了吧!这张脸与现在对比差距太大了。

  对于有报道以他多年前的照片做对比,指他的鼻子升高,有整容之嫌,他笑道:“亦有人说我下巴也整过容,当然没这回事,该相片是10多年前,样子跟现在一定有变化,不过我也很开心指我是越来越靓仔,总好过说越来越丑。”

  陈伟霆澄清没有整容 夺新人金奖相当兴奋

陈伟霆帅气照

陈伟霆帅气照

  陈伟霆一连3个乐坛颁奖礼上均勇夺新人金奖,连夺3金的他也称相当开心,想也没想过。不过人红自然是非多,对于有报道以他多年前的照片做对比,指他的鼻子升高,有整容之嫌,他笑道:“亦有人说我下巴也整过容,当然没这回事,该相片是10多年前,样子跟现在一定有变化,不过我也很开心指我是越来越靓仔,总好过说越来越丑。”

  同告在3个颁奖礼上均夺组合金奖的农夫被问到可觉因少了Twins这个大劲敌才得如此佳绩?他们坦言今年的成绩是极度惊喜,但不担心Twins回归乐坛,因从没想过要与人比较,只知做得不好也不会再有奖。

  的确,人的样貌确实会因年龄的增长而改变,陈伟霆整容传闻应该也只是因为这吧?所以网友的YY并不能代表一切,真相还得靠自己去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