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杜淳女朋友是小三 杜淳劈腿嫩模抛弃张嘉倪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2 18:24:1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杜淳女朋友据说是一位嫩模,拥有火辣的身材。而杜淳和张嘉倪交往2年,正因为这位嫩模,杜淳狠心抛弃了张嘉倪。但是杜淳一直否认嫩模女友是小三,称自己和张嘉倪分手后才和她在一起。这是不是真的?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一下!

  杜淳承认新模特女友 激动否认其是小三

杜淳澄清女友小三传闻

杜淳澄清女友小三传闻

网友回复

网友回复

杜淳张嘉倪

杜淳张嘉倪

杜淳女友

杜淳女友

  一个月前杜淳与张嘉倪微博分别发出分手言论,也宣告着二人两年恋情终结。昨天(7月7日)在参加陈龙的婚礼时杜淳曾透露他有一位圈外女友,并希望能够在35岁前结婚。今天杜淳微博再次发出想结婚的感慨,并@杨璐称一起努力吧。而据新浪微博认证杨璐是一名平面模特。此前杜淳与杨璐常微博互动,但是这是杜淳首次在微博中@杨璐本人,也意味着他默认了杨璐为其女友。

  杜淳自曝有圈外女友

  就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杜淳与张嘉倪先后发出了关于分手的微博,杜淳称会记住这一份美好。而张嘉倪则在微博中责怪对方没有兑现承诺、撒谎。不过两人的两年恋情也就在那一天公开结束。7月6日、7月7日分别是杜淳两位圈内好友贾乃亮(微博)、陈龙大婚的日子。在陈龙的婚礼上杜淳也自曝他已有圈内女友,并想在35岁前结婚,“我现在的女友是圈外人,希望自己和好兄弟们一样有个家庭,在35岁前结婚。”杜淳今年也有31岁了,看来婚期已不再久远,而这位圈外女友又是哪一位?

  杜淳微博默认恋情

杜淳微博承认女友恋情

杜淳微博承认女友恋情

  受两位好友婚礼刺激,杜淳十分羡慕也十分想组建自己的家庭。今天11时45分杜淳更新微博称接连两天的参加了两场好友婚礼,看着好友幸福的样子感受颇多。写完这些后杜淳@杨璐yoyo 并称我们一起努力吧,默认了与杨璐的恋情,也透露了女友的身份。据新浪认证的信息杨璐是一名平面模特。其实杜淳与杨璐此前便有微博互动,媒体曾据此猜测杨璐便是杜淳的女友。在今年的5月22日杜淳生日当天杨璐送上祝福,杜淳当天只转发了杨璐的微博称也祝你幸福。第二天杨璐再次更新微博称:“很开心,5.22陪你过生日。XXX。love。”也就是杜淳生日当天是有杨璐陪伴。截止到今天发稿前杜淳的此条微博被转发835次,评论有1645条。

  新浪娱乐发布微博后,不少网友指杜淳甩张嘉倪结识现任女友,不忍女友被指责的杜淳现身微博并在新浪娱乐留言,呼吁网友“不要伤害一个善良的女孩”。杜淳首次交待两人恋爱经过,称两人认识时都是单身,“小三”一说纯属无稽之谈。杜淳并激动表示,女友并未破坏任何人的感情。对于这段新恋情,杜淳非常大方回应称,“她就是我女朋友,我认真对待的人”。

  杜淳首谈嫩模海归女友:公开恋情后心里挺幸福

杜淳微博和女友秀恩爱

杜淳微博和女友秀恩爱

杜淳和女友约会被拍

杜淳和女友约会被拍

杜淳女友身材火辣

杜淳女友身材火辣

  《北京青年》正在热播,其中“混世魔王”何北的扮演者杜淳戏里与姚笛吵吵闹闹、分分合合,戏外却与女友恩恩爱爱,好不甜蜜。之前对恋情还遮遮掩掩的他日前在《超级访问》录制中首度谈到了与女友杨璐的恋情,该节目将于9月2日播出。

  海归女友并非粉丝

  此前,杜淳与张嘉倪的恋情一直“扑朔迷离”,双方也未曾公开承认,六一期间两人在微博上宣告2年恋情结束,今年7月一直低调处理感情的杜淳主动在微博上高调公开与模特女友杨璐的新恋情。对于女友在微博中写到的“世界上最令人激动的一件事,是你原以为没有机会靠近的人,竟然爱上了你”,正当大家猜想杨璐是否杜淳的粉丝时,杜淳澄清道:“她原来没有看过我演的戏,因为她是在国外长大的,她刚刚回到中国一年多,谁都不认识,那天我正好跟嘉译哥、吴秀波他们演戏,她都不认识是谁。”

  谈及自己的感情观,杜淳表示选择女友并没有特别标准,自己追求的是工作时激情,生活中平淡安静,“其实我对女朋友没有什么特别的标准,唯一的标准就是我们的生活,只要你踏出家门的这一刻开始,就随时随地充满了各种激情,对于我来说,当我不用再工作,回到属于自己空间的时候,我就希望过得特别安静,甚至于特别平淡,但是我觉得这种平淡跟安静是幸福的。”

  公开恋情不再躲

  一直以来不愿意把感情生活摊在大众面前的杜淳此番大动作着实惊讶了不少人,杜淳坦言公开后变得更坦然,不用再躲狗仔,“我一直的态度是说我从来不会正面去说我这些事情,因为我不想影响到另外一个人,就像那天我跟丫丫和思成聊天,我说你们俩感觉有什么变化,他说我们俩感觉现在公开了之后反而更爱对方了,过的更好了,真的当有一天你站出来的时候,你说了,你告诉所有的人你现在的处境,真的是一下就坦然了,不用再天天躲着这儿躲着那儿,看谁都像狗仔,我就有一段时间,我就不能见到手里拿长焦距镜头的,我见到拿长焦的我就得看着他。”而杜淳的这一段新恋情也得到了众多圈中好友的祝福,“那天我说完一些话之后,很多朋友站出来给我祝福,我就觉得自己心里挺幸福的,这个社会还是挺温暖的。”

  杜淳晒与女友甜蜜合影 力破劈腿传闻

杜淳和女友合照

杜淳和女友合照

杜淳女友可爱自拍

杜淳女友可爱自拍

  近日,微博爆料称在横店拍戏的杜淳已有新欢,两人片场酒店同呆了15个小时。杜淳的正牌女友杨璐此前曾发微博称“对于无聊的事儿,就要学会一笑了之”,疑似对杜淳劈腿一事已有耳闻,但并未上心。今日,杜淳也发布微博晒出与女友的亲密合影,力证未劈腿。

  此前杜淳与张嘉倪的恋情一直如雾里看花,直到分手后两人发出的分手微博令人唏嘘不已,杜淳则被指花心劈腿。而当时杜淳的新欢则是模特杨璐,之后杜淳在微博上公开了与杨璐的恋情。距离杜淳与杨璐公布恋情不到一年的时间,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便爆料杜淳与神秘女友酒店密会长达15小时,疑似杜淳再度劈腿。而这位新欢的身份也被曝光,新欢名叫项瑾,曾当过深圳航空公司的空姐,被台湾网友捧为“大陆最美空姐”。

  而早在一周之前,对于此事有所耳闻的杨璐,曾发表一篇微博否认男友劈腿,更称这些事情很无聊。今天杜淳通过微博否认劈腿传闻,晒出与女友最新亲密合影力证牢固感情,“听闻又被人劈腿、分手了还说的挺有模有样的我们现在跟那时候一样开心,对吧?(看热闹的,找事的,围观的都散了吧)我们现在过的很好,谢谢各位的关心@杨璐YoYo。”随后杨璐转发杜淳微博,并放送爱心表情,大秀恩爱。

  杜淳已带女友见家长

杜淳女友性感

杜淳女友性感

杜淳

杜淳

杜淳女友甜美

杜淳女友甜美

杜淳和女友情侣相十足

杜淳和女友情侣相十足

  刚在央视蛇年春晚上有精彩演出的杜淳,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因为太紧张,表演效果不如彩排。另外他直言计划35岁结婚,并透露已带女友见过父母。

  由马伊琍主演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和蒋雯丽主演的《娘要嫁人》两部剧即将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今天下午,东方卫视三月映象会“影后当家”携手爱奇艺在北京共同举行,活动现场,《青春期2》的导演庞好、编剧马广源、演员杜淳、赵正阳、刘莉莉、李光复、于嘉萌、于莎莎、王等演员以及《娘要嫁人》的演员吕中、李立群和导演乔梁出席。

  杜淳:和马伊琍演床戏压力大

  已带女友见父母

  将于3月6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Ⅱ》,讲述了年轻夫妻与父母之间的磕磕碰碰。

  杜淳和马伊琍在经历了第二部的合作之后不仅更加默契,“床戏”也升级,对此杜淳表示压力很大,“我们的床戏比较简洁,也不敢擦出火花,有小文(文章)在呢,我不敢!”杜淳还透露,有一次自己和马伊琍在拍床戏,正好文章来探班,于是赶紧清场让文章出去,“他在我压力大。”

  在该剧中,对杜淳来说最大的挑战莫过于饰演一个父亲,至今未婚的他常在片场向马伊琍讨教,他笑言听完后十分震撼,“我觉得要孩子是一个很恐怖的事情,太麻烦了。”不过杜淳表示希望以后能生一男一女。谈到孩子的教育,他说:“虽然都说是慈父严母,但是我以后还是要对我的孩子严格一点,因为我小时候母亲对我很严,对我的影响很大,我到现在都还很自律,对我的影响很大。”

  近日,杜淳在微博上与女友隔空示爱,问到何时结婚,他坦言暂时还不是时候,不过也体贴地为女友派送“定心丸”,强调两人感情稳定,“她早就已经来见过我的父母了,他们都很满意,今年过年我也把她领回家来见见面。”杜淳说,在婚姻大事方面他会很在意父母的意见,“他们一定要比我们看得长远,因为我们有时候会被爱情迷住了双眼,所以我一定会听父母的话,他们不同意的事我绝对不会做。”

  杜淳女朋友无论是不是小三,杜淳就是爱她爱得死去活来。感情就是这样子,很多时候,当遇见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后,就会深深的陷进去。张嘉倪现在也有自己的男朋友,而杜淳也找到真爱。无论两人因为什么原因分开了,毕竟曾经爱过,就祝福他们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