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晓赵丽颖是情侣吗?陈晓赵丽颖在一起铁证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2 11:04:5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陈晓赵丽颖是情侣吗?相信很多观众都想知道。在陈晓赵丽颖自从合作了电视剧《陆贞传奇》后,两人暧昧不清,无论是在公开场合还是私下,总能看见两人暧昧的身影。虽然陈晓赵丽颖一直不承认在一起,但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陈晓赵丽颖在一起的铁证。

陈晓赵丽颖是情侣吗

陈晓赵丽颖是情侣吗

  《名人坊》:陈晓坦言喜欢赵丽颖 未否认在一起

  在电视剧《陆贞传奇》中爱得死去活来,在生活中也是一对好友的陈晓和赵丽颖5月22日做客名人坊,和网友分享他们拍戏和生活中的感悟。

  虽然电视剧播出后,陈晓的帅气迷倒了一众女粉丝,但赵丽颖却直言,当初知道和陈晓演对手戏时还有点失望,但见到他的定妆造型后,又忍不住地赞他太水灵了。两人在剧中的感情牵动着不少观众的心,那么,他们现实生活中会不会在一起?陈晓坦言,自己确实很喜欢赵丽颖,会被她吸引。但两人都是比较强势的性格,如果真在一起了,估计会出现火星撞地球的局面。

  谈感情

  陈晓坦言被赵丽颖吸引 但在一起会火星撞地球

陈晓赵丽颖亲密互动

陈晓赵丽颖亲密互动

  说起拍摄《陆贞传奇》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赵丽颖表示,就是刚刚播出过的,陆贞割腕后再次和高湛重逢的那场戏,“就是一见面,两个人情绪很激动,然后直接抱上来就是拥吻,我们当时的情感也很饱满。”但可惜的是,导演中间喊停,两人好不容易酝酿出来的情绪也被导演一盆水浇灭了。

  陈晓则表示,自己印象最深的其实是高湛和陆贞成亲的那场戏,那是自己第一次拍成亲的戏份,所以很紧张,拍完后自己也有好几天没从那个喜庆的状态里出来,“有那么一两刻会感觉自己YY一下。”

  听陈晓这么一说,主持人宥鸣赶紧发问,“很多网友会说,他们两个生活当中肯定在一起了,肯定在一起了。”陈晓接过话茬,“我知道大家都比较喜欢这种荧幕情侣或者干什么,但是我只能说现在的阶段是,其实我上次对待很多家媒体我也说了,赵丽颖对我会有一些吸引力。”

  宥鸣还想听赵丽颖的回答,但陈晓却把所有的问题都包揽了,“你就不要等她回答了,因为我觉得以她的性格,她本来就是一个慢热型的人,所以我觉得也不需要那么着急的问她,她是女孩子。”

  至于两人真在一起会如何,陈晓直言,自己的性格很强势,对自己在意的东西特别认真,绝不会退步,赵丽颖同样是这样的性格,“所以如果真的在一起,会出现火星撞地球的局面,所以现在这样蛮舒服的。”陈晓说。

  陈晓赵丽颖公开恋情?两人在一起铁证曝光

陈晓挂在赵丽颖身上

陈晓挂在赵丽颖身上

陈晓赵丽颖甜蜜

陈晓赵丽颖甜蜜

陈晓赵丽颖剧照

陈晓赵丽颖剧照

  因出演《陆贞传奇》陈晓和赵丽颖成为了银屏情侣档,而这之后两人也成为了观众心中最般配的一对。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陈晓赵丽颖恋情曝光,两人被拍到了在横店牵手亲密耳语的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陈晓右手搭在赵丽颖左手上,举止亲密。而就在早前,两人曾上《快乐大本营》时,陈晓更是现场表白,上演接吻好戏。

陈晓片场摸着赵丽颖的手

陈晓片场摸着赵丽颖的手

  今年7月初,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在横店片场,拍到了陈晓赵丽颖把“手”言情的甜蜜一幕。当时还有消息称,两人之所以不公开恋情时因为受到了背后大咖的阻挠,而这位大咖便是一手捧红两人的于正,不过于正事后对此进行辟谣。不管是真是假,起码这次的照片算是很有说服力了。

陈晓赵丽颖满满的爱

陈晓赵丽颖满满的爱

  其实,两人的亲密关系早已有迹可循。当年两人主演的《陆贞传奇》播出期间,为了新片的收视,两人携手来到了《快乐大本营》进行宣传。现场,陈晓便大胆表白对方,而且还上演接吻戏码,让两人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不过,事后,两人均否认恋上对方,事情最终不了了之。

  而7月5日陈晓在27岁生日会上,被媒体问及将来另一半的类型。陈晓自曝曾想找王祖贤型的女孩,更表示婚姻是很随即的事,不排除闪婚。不知道是不是暗示心中已经有了人选,只是迫于压力不敢公布。不过,此次牵手照曝光后,不知道陈晓又会怎样解释呢。

  日前,由陈晓率领于正工作室众师弟参与录制的新一期《快乐大本营》将播,为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美人制造》造势。

陈晓拉着赵丽颖的手不放开

陈晓拉着赵丽颖的手不放开

陈晓向赵丽颖表达爱意

陈晓向赵丽颖表达爱意

  而最令粉丝们兴奋的是,陈晓还在巨星来电环节大方与神秘嘉宾“煲电话”,当被主持人问到电话对面是谁时,陈晓淡定回到“是赵丽颖”,引发现场一片尖叫,为了验证真伪,关智斌连续逼问“赵丽颖最近一次跟我视频是什么时候?!赵丽颖昨天有没有给我发微信?!”,当陈晓不知道如何回答之时,关智斌更是爆料“上星期刚和赵丽颖聊过微信”,而且两人还会视频聊天,让陈晓脸色大变,面露尴尬。

  曝于正阻止陈晓赵丽颖公开恋情 回应:太无耻

陈晓赵丽颖亲热

陈晓赵丽颖亲热

  李晨辞演《神雕侠侣》杨康,陈晓演了过儿又演杨康,和赵丽颖饰演的穆念慈再成情侣,而两人的绯闻也再添新料,某周刊称日前在横店拍到陈晓和赵丽颖“把手言欢十指相扣”,还称“获悉阻碍他们公开恋情的正是撮合他们一次又一次合作的幕后大咖”。今天,于正连发数条微博回击该绯闻报道,怒斥“YY我阻止神马的就太无耻了”。

  对旗下艺人陈晓再传绯闻,于正一开始回应道:“难道喊一喊在一起就真的要在一起?不需要顾忌当事人的感受?”随后又表示,“我不介意你们投拍艺人的私生活,那是狗仔生存之道,但YY我阻止神马的就太无耻了,我那么忙,写作已经累疯了,哪顾得上管艺人的事,他们有自己的经纪人好吗?而且我还挺鼓励艺人恋爱的,可以吸取更多经验把戏演得更好。”

  随后,于正更晒出陈晓和赵丽颖的片场合照,还写道:“我超爱陈晓配赵丽颖,内什么,无论绯闻传成什么样,拉他俩配对的心不会改变,小赵这样的好女子,真要成了,绝对是美食一桩。”

  此外,因为该周刊还爆出“于正:陈妍希小龙女只因‘友情价’”惹怒于正,于正昨晚就回应道:“陈妍希在价格上是给我少许优惠,但也就八折左右数据也算可观,哪有你说的那么不堪。”今天,于正再对此发声:“演员的价格,为什么好奇这个?她拿多少又进不了你口袋,急啥呀?”

  陈晓赵丽颖情侣形象深入人心 双方互删微博疑已分手

陈晓赵丽颖出席活动

陈晓赵丽颖出席活动

陈晓赵丽颖手紧紧牵在一起

陈晓赵丽颖手紧紧牵在一起

陈晓赵丽颖亲密互动

陈晓赵丽颖亲密互动

  8月26日,陈晓陈妍希恋情坐实,于正微博发“祝福!!!”遥遥表示祝贺。然而,“颖晓CP”在广大网友心中根深蒂固,以致于微博热搜榜“陈晓赵丽颖”热度竟然远超“陈晓陈妍希”,“过儿姑姑相恋日”秒变“颖晓分手纪念日”。不过,身处话题漩涡中的女主赵丽颖,忙着《偶像来了》等录制工作根本无心回应。

  因为《陆贞传奇》一剧,“颖晓CP”备受国人喜爱。虽然两人从未公开承认恋情,然而每逢生日、七夕情人节等的微博甜蜜互动,让网友笑言“早就看穿一切”。因此,过儿小龙女恋情坐实第一时间,不少网友特地跑去陈晓微博翻看有关“赵丽颖”的微博记录。2014年12月8日,陈晓最后一次在微博中提及赵丽颖,并发出一张亲手画的“颖晓同框照”。对此,网友纷纷心碎留言,“用心画的就是不一样”,“背对背,原来那时已经注定”。而赵丽颖有关陈晓的微博仅剩7条,最后一条时间为2013年5月。一名CP粉套用五月天的歌词,表示“如果说最后宜静不是嫁给了大雄,一生相信的执着,一秒就崩落”。“颖晓吧”也在微博上表示惋惜和遣散之意,“以后去留随意,江湖再见”。

  尽管粉丝们情绪很激动,不由自主被带入话题漩涡中心的赵丽颖却悄无声息,没有任何回应。拥有易黑体质的赵丽颖,一路走来争议不断,跟陈晓的感情关系破朔迷离被指“捆绑炒作”。然而,“最萌包子脸”不辩解不炒作,硬是靠作品成功洗白。最近,赵丽颖在热播剧《花千骨》和真人秀《偶像来了》的表现,就让不少网友“黑转粉”。

  在《偶像来了》当中,赵丽颖曾多次提及感情问题,不仅大方表示目前仍是空窗期,而且直言“今年那是不可能了,因为今年太忙”,“明年也不太可能,也很忙。”在上周六《偶像来了》女神们的私聊当中,赵丽颖与张含韵面对谢娜追问时,淡定表示目前没有对象。鉴于《偶像来了》私聊往往爆出“背后故事”的特点来看,小骨情事、择偶标准都有可能在节目中曝光。节目每周六晚芒果TV全网独播。

  陈晓赵丽颖是情侣吗?这个问题相信大家都清楚了吧!陈晓赵丽颖肯定在一起,只是出于一些原因,两人不方便公开而已。不过陈晓赵丽颖在没在一起都没有意义了,现在陈晓可是和陈妍希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