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晓陈妍希恋情曝光 陈晓陈妍希酒店激情缠绵被拍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2 10:15:0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陈晓陈妍希因为饰演《新神雕侠侣》而相熟,因为郎才女貌,很多网友认为陈晓陈妍希是最佳荧幕情侣。在《新神雕侠侣》这部剧中,陈晓陈妍希上演姑姑和侄子的不伦恋。而在现实生活中,陈晓陈妍希竟然也是一对情侣。近日,陈晓陈妍希在酒店激情缠绵的画面被拍,两人恋情坐实,和男人窝小编一起八卦一下!

  “神雕侠侣”陈晓陈妍希恋情曝光 同房过夜被拍

陈晓陈妍希酒店缠绵

陈晓陈妍希酒店缠绵

陈晓陈妍希酒店过夜被拍

陈晓陈妍希酒店过夜被拍

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

  早前陈晓与赵丽颖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绯闻主人公们也屡屡含羞“默认”,并互曝好感,当众人信以为真时,却再无两人感情进展的消息,谁知今日(8月26日)上午,“全民星探”在微博上发文称陈晓陈妍希两人恋情曝光,两人为了彼此的生日不惜两地奔波,更是被拍到同在一个房间内过夜。有媒体向陈晓所属的于正工作室求证,对方称:“对恋情并不知情,公司不便干涉艺人私生活。”

  此次陈晓和陈妍希的绯闻已经流传很久,二人不仅上《快乐大本营》是互动亲密,而且多次在采访时大赞对方是理想对象。陈妍希表示一见面就觉得陈晓很帅,而陈晓更是向《华商晨报》承认陈妍希出演小龙女一角是由他向于正推荐的。而两人的恋情2014年12月29日便被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出。此次“全民星探”曝光的照片彻底坐实了二人恋情。

  据全民星探报道,今年6月1日,陈晓本应在天津拍戏,却意外现身上海,并出现在陈妍希所住酒店。而前一天,也就是5月31日,正是陈妍希的生日,看来,陈晓此番上海之行意在探班庆生。

  不仅如此,在陈晓生日之时,陈妍希也是一起陪同。7月3日深夜,陈妍希现身首都机场,出了机场便直奔天津,4日,媒体在陈妍希下榻酒店门口等待时竟发现陈晓走出同间酒店。7月5日,陈妍希与陈晓先后再次走出酒店,而5日,正是陈晓的生日。

  除了两次生日被拍,“全民星探”更是曝光了两人在北京约会,同住酒店的照片。8月17日晚,两人前后脚入住同一酒店,直至次日早晨6点多,陈晓先拎着行李从走廊尽头的房中走出,随后陈妍希助理走进房间,将陈妍希接出。

  据悉,陈晓与陈妍希是在拍《神雕侠侣》时暗生情愫,而陈晓绯闻女友赵丽颖还因此与陈晓大吵一架。

  于正工作室回应:并不知情

  有媒体向陈晓和陈妍希方面求证恋情是否属实,陈晓所属的于正工作室回应称:“对恋情并不知情,公司不便干涉艺人私生活。”

  陈晓与陈妍希恋情曝光 男方经纪人:确实在一起了

陈晓抱着陈妍希

陈晓抱着陈妍希

陈晓陈妍希含情脉脉

陈晓陈妍希含情脉脉

陈妍希赵丽颖PK

陈妍希赵丽颖PK

  8月26日上午,陈晓和陈妍希恋情曝光。据全民星探报道,陈晓与陈妍希两人相互低调探班庆生,更被拍到在同一个房间内过夜,恋情坐实。

  随后,有媒体致电陈晓经纪人,对方承认两人确实在一起了,并表示:“具体在一起的时间是艺人私生活,他们也不太了解,陈晓目前在拍戏,可能还没有看到新闻,具体情况会由一人说明。”

  另外,有媒体联系了《新神雕侠侣》的编剧于正,于正在听到是关于陈晓恋情的问题后迅速挂断了电话。而截至记者发稿为止,陈妍希方面暂时没有回应。

  陈妍希校园照曝光 陈晓与赵丽颖分手竟是喜欢陈妍希

陈妍希校园清纯照

陈妍希校园清纯照

陈晓陈妍希暧昧不断

陈晓陈妍希暧昧不断

  今日,有网友晒出一组陈妍希的青涩旧照,照片中的她皮肤白皙,双眼有神,十分清纯,这才是真正的校园女神。

  早前陈晓与赵丽颖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人尽皆知,绯闻主人公们也屡屡含羞“默认”,并互曝好感,当众人信以为真时,却再无两人感情进展的消息。而在雷剧《新神雕》开播后,再度谈到赵丽颖的陈晓,却没有了早先的羞涩,一脸平淡的他曝出的一番话,让人惊愕不已,已经视赵丽颖为“陌路人”了吗?

  没错,就是《新神雕》的合作搭档陈妍希,受访中,他又开始自造绯闻,“我相信以后她还是我姑姑,她如果不是姑姑的话,那我就没必要演,就是可能我配不起拍《神雕侠侣》。”还自曝与陈妍希私下联系甚多,仍亲热地称呼女方为“姑姑”,这是又想把她兜入自己的爱情包围圈吗?

  陈晓在宣传新剧《神雕侠侣》时,称只想“和姑姑在一起”,还赤裸裸地告白:“我现在心中是一张白纸,她的脸就印在白纸上,就像章一样刻在我心里。”被问及赵丽颖能否饰演这一角色时,他的态度决绝而明了:“没有可能性。”

  不过,之后就有传赵丽颖陈晓已经分手,因陈妍希介入。而今年7月份,又曝出陈晓赵丽颖牵手的照片,这是要公开恋情的节奏吗?赵丽颖与陈妍希,究竟谁是你的真爱。

  陈晓隔空示爱陈妍希 :总有一天会跟我姓

陈晓微博秀恩爱

陈晓微博秀恩爱

陈妍希微博回应陈晓

陈妍希微博回应陈晓

陈晓陈妍希甜蜜

陈晓陈妍希甜蜜

  今日,陈晓发微博承认了与陈妍希恋爱,称: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并艾特了陈妍希,配图用手比心的一半,随后陈妍希也发微博同样配图用手比另一半心。

  两人公布恋情,获得了大批粉丝祝福,表示:“晓哥哥这是要求婚的节奏啊、“姑姑,请一定要照顾好我们得过儿”、“不要管流言蜚语,祝你们幸福”。

  陈晓陈妍希在一起确实很养眼,比较男才女貌,看着都赏心悦目。但是有传闻称陈晓本来是和赵丽颖在一起的,正是因为陈妍希的介入,使得两人分手。男人窝小编要说的是,如果第三者的介入就能导致分手,那么这也不是真正的爱情,不要也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