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晓探班赵丽颖地下恋情曝光 两人摸手调情亲密耳语浓情蜜意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2 07:24: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陈晓探班赵丽颖,这是经常发生的事情。但是往常陈晓探班赵丽颖都很正常,而这一次,陈晓一见到赵丽颖就拉着她的手,两人坐在片场,拉着的手从来没有放开。不仅如此,陈晓和赵丽颖还亲密的交谈,含情脉脉的看着对方,两人恋情因此曝光。如果说陈晓赵丽颖不是情侣的话,男人窝小编都不太相信。

  独家:陈晓探班赵丽颖 两人密语互摸手显亲密

陈晓探班赵丽颖

陈晓探班赵丽颖

陈晓赵丽颖的手紧紧拉在一起

陈晓赵丽颖的手紧紧拉在一起

陈晓摸着赵丽颖的手

陈晓摸着赵丽颖的手

陈晓赵丽颖密聊

陈晓赵丽颖密聊

陈晓含情脉脉盯着赵丽颖

陈晓含情脉脉盯着赵丽颖

陈晓赵丽颖亲切交谈

陈晓赵丽颖亲切交谈

  陈晓赵丽颖是目前娱乐圈窜升最快的又一对情侣搭档,至今他们已合作了多部电视剧,粉丝们希望他们“在一起”的呼声非常高涨,两位当事人对此几度欲语还休,不知是时候未到还是又一次借情炒作。日前本报特约摄影、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赶往横店片场,在山清水秀之境目击到陈晓赵丽颖把“手”言情的甜蜜一幕,同时记者获悉阻碍他们公开恋情的人正是撮合他们一次又一次合作的“幕后大咖”。

  赵丽颖避谈陈晓探班 自信有长辈缘能当好媳妇

赵丽颖

赵丽颖

陈晓挂在赵丽颖身上

陈晓挂在赵丽颖身上

  11月3日,由浙江广厦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妻子的秘密》在杭开放媒体探班,片场,刘恺威当众亲吻赵丽颖额头以示“恩爱”。不过其实,这对全新的“情侣档”戏外还略显生疏。虽说剧中妻子婆婆相处不融洽,但令刘恺威甚感欣慰的是,杨幂与他妈妈相处非常好,而他们也是朝着结婚的目标努力的。

  剧中,赵丽颖饰演的江百合是黎明朗的妻子,那种隐忍、坚毅的品质让赵丽颖很着迷,“我在之前塑造的很多角色都是那种情绪波动比较大,表演起来相对外在化一些。但是这个角色,她经历了很多常人无法想象的苦难,造就了她隐忍不发且很强大的内心世界,所以这次在表演上更加内敛,走心一些。”

  对于有媒体曝出绯闻男友陈晓曾探班,并曝光两人片场牵手照片一事,赵丽颖并没有正面给出回应,只说,“拍戏的过程中,确实有一些朋友来探过班。”这让身边的刘恺威都忍不住开玩笑说:“谁啊?”,而赵丽颖只是一笑带过。赵丽颖和刘恺威首次合作就饰演情侣档,会不会担心一不小心又造就一对“经典荧屏情侣”,招来杨幂的醋意?对此,刘恺威则毫不担心,“没有关系啊,也就只是荧屏情侣,跟现实生活没有关系。”

  作为情侣出现的赵丽颖和刘恺威当然少不了一些亲密的戏份,对此,赵丽颖丝毫不担心杨幂粉丝的攻击,“大家对我们这职业应该还是有一些了解的,这些都是我们职业性质决定的,而且我相信今后我们也都还会有更多的合作对象。”

  剧中,江百合婚后一直跟黎明朗的母亲处于尴尬的婆媳关系中,甚至产生很多误会。不过赵丽颖对于现实中的长辈缘相当自信,认为能成为一个受未来公公、婆婆喜欢的好媳妇,“我应该能得到他们的认可和喜爱, 因为我从小接受的教育都是比较传统的”。

  探班赵丽颖:与陆贞相惜 与陈晓一切皆有可能

赵丽颖饰演陆贞

赵丽颖饰演陆贞

赵丽颖陆贞造型

赵丽颖陆贞造型

陆贞传奇开机发布会

陆贞传奇开机发布会

  由赵丽颖、陈晓、杨蓉、乔任梁等新生代偶像主演的年度古装大戏《陆贞传奇》正在湖南卫视火热献映。清新花旦赵丽颖更是凭借剧中陆贞一角人气飙升,随着《陆贞传奇》的热播迅速蹿红。

  与陆贞惺惺相惜 表现努力

  近日,记者慕名前往,探班了正在横店拍摄新剧的赵丽颖。回想《陆贞传奇》开拍之初,那时赵丽颖还只是影视圈里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如今备受瞩目,赵丽颖满是对制作人于正的感激之情,感谢知遇之恩。机会向来都是给有准备的人,剧中的陆贞通过自身努力,一步步从宫女晋升到女相,这样的经历跟现实生活中的赵丽颖如出一辙:“我看剧本的时候就觉得陆贞的经历跟我自己很像,所以我特别喜欢这个角色,她走的每一步都影射了我在娱乐圈,在做演员这个职业的一个过程。”

  陆贞一角是赵丽颖出道以来的第一个女一号,对于陆贞,赵丽颖了如指掌:“她倔强、好胜、善于观察,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不会过于感情用事,思路很清晰。”该剧现已接近尾声,对于自己的表现,赵丽颖表示:“如果现在来演肯定会更好,不过当时的我也已经真的很用心、很努力去塑造这个角色,我真的很尽力了。不过大家看我以后的作品肯定会越来越好。”

  传授职场秘籍 发扬正能量

  作为一部古装职场励志剧,《陆贞传奇》想要给观众传授什么职场秘籍呢?赵丽颖觉得是一种正能量:“现在这个社会比较浮躁,对于一些不好的风气大家反而是去迎合,所以我想这个戏对于职场包括别的都会有一些帮助,你可以看到他们在戏里怎么去维护关系,怎么面对每一个人,说什么样的话做什么样的事,在不害人的前提下怎么证明自己,怎么努力,怎么成功。”

  在《陆贞传奇》的观众群里,很大一部分是90后,甚至是00后,追剧同时,赵丽颖也希望他们能学习到陆贞不服输的精神:“不管做什么事,都不要太想着投机取巧,要一步一步的用自己努力,不光是靠外面的关系还是周围可以利用的资源,自身的才能是很重要的,自己有一定的知识,才能天时地利人和得运用起来。”就像在戏里,陆贞就有场戏要从秦王宫数十米高的城墙上跳下来,赵丽颖回忆起来还心有余悸:“当你进入状态时,你什么都可以做,可以牺牲任何,就豁出去了,跳就跳吧!”

  更中意陈晓 一切皆有可能

  前段时间,记者采访陈晓时,他曾形容剧中的阿贞跟阿湛就像生活中的小情侣一样,关于这一点,赵丽颖也是十分赞同:“我觉得我们俩最起码在戏里是有这种感觉的,不然有很多很萌的点,自然的东西就会显得刻意,所以我们在戏里的表情,打情骂俏都很自然。”

  观众总是很入戏,希望剧中分分合合的阿贞跟阿湛能有个圆满的好结局之外,也非常希望两人能将这份感情延续到戏外。赵丽颖、陈晓是否也能和阿贞、阿湛一样牵手成功呢?当事人赵丽颖笑称:“我觉得就是一切皆有可能,哈哈,陈晓不是说他是被动型嘛,其实我也是被动型,哈哈。”两个都是被动型,那可如何是好,小横横实在捉急,那陈晓会是赵丽颖喜欢的类型吗?对此,赵丽颖并不否认:“我其实没有固定喜欢的类型,只是说这个人身上是否有我欣赏的东西,比如说他的气质,他的性格,我是比较凭感觉的。”在小横横一再追问下,赵丽颖坦诚,相比于戏里的高湛她更喜欢陈晓。

  圆脸一族逆袭 坚决不整容

  之前,在很多观众会觉得瓜子脸是最美的,但随着《陆贞传奇》的热播,一众圆脸女演员在剧中的亮眼表现,圆脸一族成功逆袭,赵丽颖更被网友封为“圆脸女神”。原本还是很忐忑的赵丽颖一下子放松不少,她还打趣说自己算是为圆脸一族争了光:“我刚看的时候,就特别后悔当时怎么吃那么多,怎么那么胖!后来就不在意了,没办法,太累了,想吃就吃胖就胖一点吧。播出时还在担心,不过这次大家就好像蛮接受圆脸的,觉得挺可爱的。”

  人红是非多,近日就有网友挖出赵丽颖之前的照片做对比,声称赵丽颖整了容,对此,赵丽颖给予否认:“自己有时候也会在想,以前我们喜欢的一些明星都是圆脸,怎么现在大家都喜欢瓜子脸,我实在是不忍心在自己脸上动刀。我的粉丝全部是在我拍《还珠格格》《佳期如梦》我最胖的时候喜欢我的,他们要喜欢我的话会一直喜欢我,而我也会努力让自己越来越好看,不然他们失望,还是希望用戏来感动大家。”

  陈晓探班赵丽颖致地下恋情曝光,但是当记者采访他们时,两人均否认在一起。陈晓赵丽颖情义绵绵,这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的。而两人否认恋情,有人说是因为于正不允许他们公布。又有人说是因为怕掉粉丝,才不公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