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邱心志疑曝新恋情 公孙止爱上丫头柔儿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2 02:49: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邱心志疑曝新恋情 公孙止爱上丫头柔儿

邱心志疑曝新恋情 公孙止爱上丫头柔儿

邱心志菅韧姿

邱心志菅韧姿

邱心志剧照

邱心志剧照

菅韧姿剧照

菅韧姿剧照

  在《神雕侠侣》当中,谷主公孙止勾搭上了谷中丫头柔儿被妻子裘千尺察觉,于是裘千尺将他俩摔入情花丛中。使中情花之毒。没想到在现实当中邱心志疑曝新恋情,公孙止真的跟柔儿好上了!

  日前,有媒体在北京某商业区附近偶遇到《新还珠格格》中的“皇阿玛”邱心志,当日他紧牵一位妙龄女子逛街购物,7日被爆料女方正是在《神雕》扮演“柔儿”的23岁大陆女星菅韧姿。

  邱心志身着休闲短裤、带着黑色墨镜,与一位妙龄少女十指紧扣,一同逛街。当天,二人牵手来到一家商场,妙龄女在一旁认真挑选化妆品,邱心志则在一旁耐心的等待,并大方刷卡付款。逛完化妆区,两人又继续在商场挑选其他商品。

  邱心志2001年以《笨小孩》夺下金钟影帝,近年移居上海并转战大陆戏剧圈,2011年接演《新还珠格格》乾隆皇被赞史上最帅皇阿玛,2014年演出《神雕侠侣》公孙止一角。

  23岁的菅韧姿在拍完《神雕》后,在电视版《何以笙箫默》中饰演“何以玫”。她在剧中暗恋男主角钟汉良饰演的“何以琛”,随剧大受欢迎后知名度也上升不少,之后接拍《新上错花轿》,男主角正是爆出恋爱绯闻的邱心志。

  据悉,2人在金庸剧《神雕侠侣》扮演谷主和侍女,有一段凄美的禁忌之恋,没想到戏外似乎也擦出爱火,而目前双方并未对此做出回应,而男方2012年已经结束8年的婚姻,现在是单身

  邱心志疑曝新恋情其实没什么,毕竟都是你情我愿的事情,诸位也就不要这么过度反映了啦!给邱心志和菅韧姿一点空间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