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高梓淇因戏生情曾是恋人 赵丽颖劈腿陈晓导致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1 16:34: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赵丽颖高梓淇合作过几部剧,两人关系亲密,更有网友爆料称赵丽颖高梓淇曾经是一对恋人,两人因戏生情。之后,由于赵丽颖越来越红,而且劈腿陈晓,才导致恋情破灭。这是不是真的?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

  网曝高梓淇赵丽颖曾是恋人 微博露端倪

赵丽颖高梓淇被曝是一对

赵丽颖高梓淇被曝是一对

微博互相调侃

微博互相调侃

言语亲密

言语亲密

被怀疑是已是一对恋人

被怀疑是已是一对恋人

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高梓淇和赵丽颖2010年拍摄《新还珠格格》时因饰演剧中情侣箫剑和晴儿,两人假戏真做甜蜜相恋,俩人恋情虽未对外公布,但剧组人员及身边好友皆知二人相恋。俩人从新还珠拍摄期相恋到2011年《新还珠格格》在各大卫视热播,一直处于热恋期,并频频在微博上大秀恩爱,萧大侠与萧夫人借剧中情侣身份的亲密互动引起了网友的高调追捧。不过可惜的是这段恋情维持到2012年,俩人却以分手告终,对于曾经的这段恋情,赵丽颖在近期《快乐大本营》录制时回忆昔日《新还珠》拍摄种种当场落泪,而高梓淇近日也在微博流露不舍之意。

  2013年7月27日晚上,高梓淇发了一篇微博:“青春似白马,都来不及感伤。那些无法抹去的爱与愁,都是开不败的六月花。两年前的夏天,我们曾一起哭一起笑,在戏里演活人生。两年寒暑物是人非,当年的小花已然盛放,成为了传奇。箫声没,剑还鞘,愿安好,幸福。”高梓淇的这篇微博猛一看好像是对青春流逝的感伤,但是如果结合高赵恋来分析,寓意就非常明显了,从高梓淇的这篇微博可以看出两年前的夏天正好是《新还珠格格》在湖南台热播的时候,“小花”暗指的就是《新还珠格格》里“晴儿”的扮演者赵丽颖,并且赵丽颖在电视剧《陆贞传奇》中饰演“陆贞”深受观众好评,令其知名度大涨,所以高梓淇借“传奇”来比喻现在的赵丽颖。从高梓淇发微薄的时间来看,正好是周六晚《快乐大本营》播出的时间,或许是赵丽颖在节目中回忆《新还珠》拍摄过往伤心落泪,而让高梓淇有感而发,流露对昔日恋情的不舍。

  赵丽颖高梓淇旧恋情曝光 曾因戏生情假戏真做

赵丽颖高梓淇剧照

赵丽颖高梓淇剧照

赵丽颖高梓淇搞怪

赵丽颖高梓淇搞怪

  日前,知名博主北京冬雨爆料称内地演员高梓淇与赵丽颖在拍摄《新还珠格格》时因戏生情,并通过两人当初一系列的网上互动暗指两人当初假戏真做,一段缘自《新还珠格格》的旧情被曝光。

  高梓淇赵丽颖因戏生情

  内地演员高梓淇曾主演《血色湘西》、《新还珠格格》、《我家有喜》等多部热播剧。电视剧《新还珠格格》则是高梓淇的一个转折点,随着该剧的热播,高梓淇饰演的萧剑让许多观众因此对他产生深刻印象,尤其是与剧中晴格格(赵丽颖饰)的一段爱情,更是成为经典荧屏情侣之一。

  除了在戏中你侬我侬,在戏外,两位演员因戏生情,除微博互动频繁外,二人还大秀亲密照,一度让网友兴奋不已。在“北京冬雨”的博文中,也将两人曾经的甜蜜互动一一罗列,并爆料当年早在拍摄《新还珠》时,高梓淇和赵丽颖就因戏生情,剧组人员以及身边好友尽皆知晓。

赵丽颖高梓淇爱意满满

赵丽颖高梓淇爱意满满

  旧情曝光真实情况扑朔迷离

  不过这段感情却在去年发生变化,在《新还珠格格》之后,赵丽颖先后主演《陆贞传奇》、《追鱼传奇》等剧,一跃成为当红女演员之一。然而,在两人的事业都踏上发展快速道之后,感情却发生变化。“北京冬雨”指出高梓淇在2012年鲜有作品,其原因就在于与赵丽颖发生情变,无心工作。而赵丽颖也因《陆贞传奇》与陈晓传出绯闻,各中真实情况就不是众人得知的。

  7月27日晚,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剧组做客快乐大本营,期间众人回忆起曾经拍摄《新还珠》的往事,场景温馨。而在戏外,高梓淇同步更新心情,“在戏里演活人生”、“两年寒暑物是人非”、“箫声没,剑还鞘,愿安好、幸福”等一系列的话被疑似向在赵丽颖表白心迹,深沉的话语足见高梓淇用情至深,也对这段旧情念念不忘。而在高梓淇微博发出后,赵丽颖却悄然删除了曾经《新还珠》时的许多甜蜜微博,更是让网友肯定这段旧情确实存在过。

  网曝赵丽颖曾与高梓淇相恋 劈腿陈晓导致分手

赵丽颖陈晓

赵丽颖陈晓

赵丽颖高梓淇出席活动

赵丽颖高梓淇出席活动

  高梓淇蔡琳谱写了一段中韩娱乐圈的“爱情佳话”,而据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两人能够有今天的幸福,实有赖于另一位当红女星赵丽颖“成全”,高梓淇和赵丽颖的恋情当年在圈里也是尽人皆知,而这段恋情以赵丽颖劈腿而悄然结束。

  2010年高梓淇和赵丽颖一起拍摄新版《还珠格格》,剧中高梓淇扮演男三号箫剑,赵丽颖扮演他的情人晴儿,当时赵丽颖还是默默无闻的新人,在拍摄过程中赵丽颖喜欢上了高梓淇,主动对他发起了爱情攻势,当时高梓淇与恋人分手不久、处于单身状态,很快就接收了赵丽颖的感情,结为情侣。高梓淇是一个“暖男型”的男孩,爱上赵丽颖后对女友体贴备至,一心渴望修成正果。2012年上半年赵丽颖拍摄《陆贞传奇》,拍摄之初制片人于正(微博)发现男主角陈晓与赵丽颖“不来电”,爱情戏不到位,便一再鼓励陈晓追求赵丽颖,陈晓是一个特别会在女孩面前“耍贱”的男孩,能拍会哄,渐渐赵丽颖移情别恋,随后消息传到高梓淇耳朵里。不久后高梓淇前来探班发现赵丽颖“劈腿”,经过一番思考后高梓淇表示不计前嫌,愿意与赵丽颖再修就好,但赵丽颖却铁下心来,决然与高梓淇分手。

  随着赵丽颖陈晓的走红,网友观众纷纷猜测两人的戏外关系,而他们也从未公开承认恋情,据知情人士透露,赵丽颖与陈晓相恋后,分分合合数次,打打闹闹不断,陈晓爱玩,时常与女孩有“接触”,而赵丽颖是一个“大醋坛子”,为此与陈晓常常打得不可开交。去年陈晓拍摄“神雕”时,与同组的c姓女星比较暧昧,赵丽颖气急之下,竟打上门去,终于在去年9、10月前后赵丽颖和陈晓的爱情走到了尽头,各奔东西。

  赵丽颖曾恋高梓淇陈晓不知情 录《快本》忆往事飙泪

高梓淇

高梓淇

赵丽颖高梓淇拥抱

赵丽颖高梓淇拥抱

  近日,赵丽颖在录制《快乐大本营》过程中回忆起昔日拍摄《新还珠格格》的各种场景,当场飙泪,是拍戏太苦还是有一段难以忘怀的过去?随后,网友立马翻出一个这样的“事实”:高梓淇和赵丽颖因假戏真做甜蜜相恋,而现在的“绯闻男友”陈晓完全像个二愣子被蒙在鼓里。

  日前,携新剧电影版《宫》录制《快乐大本营》的赵丽颖人气不减,即使与周冬雨等同台也丝毫不输气质。当怀念起昔日刚出道时,拍摄《新还珠》的点点滴滴,赵丽颖不禁潸然泪下。而曾与赵丽颖演情侣的高梓淇也在27日晚上发暧昧微博,透露出对赵丽颖的种种不舍,两人恋情疑似曝光。尽管因《陆贞传奇》,赵丽颖已有“新欢”陈晓,但对于昔日恋情,这位刚新晋的小花旦,似乎丝毫没有要避嫌的意思。

  赵丽颖高梓淇在一起的消息,我们也不知道真假。但是看网络上说得很真,也许这件事情是真的。但是赵丽颖高梓淇从未承认过在一起,这段感情也就成谜。况且,高梓淇现在已经和蔡琳结婚,赵丽颖高梓淇是否在一起过,好像已经不重要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