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珊毁容怎么回事?白珊连拍两部热剧恐遭毁容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1 11:05: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白珊毁容,这怎么可能呢?在很多电视剧中,还是可以看见白珊的身影呀,而且还是那么的美丽。实际上,曾经有一段时间,在拍了两部热播剧后,白珊曾经一度差点毁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和男人窝小编一起八卦一下!

  “漂亮妈妈”白珊连拍两部热剧恐遭毁容

白珊毁容

白珊毁容

  原定本月15日在上海举行的《贤妻良母》首播式低调取消,坊间传闻剧中女主角白珊因患眼疾,有毁容之虞。

  据称白珊7月份开始入驻横店,同时出演《美人心计》和《大丫鬟》,两剧的人物对妆相造型极为考究,每次上戏都是"头饰重如盔,服装厚似甲(白珊语)",酷热之下体力及易透支,可能导致白珊抵抗力下降。

  《大丫鬟》剧组的群众演员证实,白珊在片场看起来很漂亮,精神状态也不错,但是右眼帘看起来似乎长了个小痦子,化妆都不能完全遮掩。这名演员表示,白珊的戏份是集中起来拍摄的,好像是剧组特别安排了,然后就连着好几天没有看到她,据说是去医院做手术,而且似乎还挺麻烦的。

  面对粉丝的咨询,白珊的经纪人没有对此事作正面回应,只是感谢大家对白珊的关心。

  白珊出生艺术世家,其父白诚仁是著名音乐家(《挑担茶叶上北京》作曲者),曾一度希望白珊能继承自己衣钵,无奈白珊对表演情有独钟。入道之初白珊更多精力花在电影,最近10年在电视剧表演方面收获颇丰,尤其主演了《悠悠寸草心》之后,凭借金凤一角深入人心,有"漂亮妈妈"美誉。

  《大丫鬟》拍摄告一段落 白珊手术成功容颜依旧

白珊美丽容颜

白珊美丽容颜

白珊笑颜如花

白珊笑颜如花

白珊古装剧照

白珊古装剧照

  日前盛传因眼部疾患可能毁容的女星白珊低调返回长沙。谈及粉丝的忧虑,白珊表示很感谢大家的关心,不过事情没有传言的那么严重。

  白珊告诉记者,在横店拍摄《美人心计》的时候因为赶进度,身体比较累,左眼就感觉有些不舒服,当时不以为意。后来病情变化超乎预料,左眼帘长出了一个颗粒,连化妆都不能掩饰。考虑到9月份要同时拍摄《美人心计》和《大丫鬟》,她向剧组告假做了一个手术,不料依然没有遏制病情发展,这才引起了足够的重视。

  "也许是这个时候大家注意到了我的变化,这时候想坚持也不行了",白珊现在说起来很轻松,但是当时确实比较紧张。"医生说因为眼帘皮肤很薄,如果手术不成功,有可能会整个耷拉下来盖住眼睛,那还不成为怪物了,哈哈。所以我第一时间就把情况报告了我的老板,湖南经视文化公司,她们要求我不要耽搁,马上治疗。"

  万幸的是第二次手术很成功。似乎为了证明自己说的效果,白珊眨巴眨巴眼睛,依然靓丽。这次回长沙是拍完《大丫鬟》之后的而短暂休整。白珊再次对关心她的粉丝表达了谢意。

  白珊复出《美人天下》 全新演绎“心计妈妈”

白珊美人天下剧照

白珊美人天下剧照

  著名演员白珊经过短时间蛰伏之后终于亮丽复出,在玄幻美艳的《美人天下》中饰演明珠,将自己塑造的母亲形象再度更新升级。这也是白珊在生完宝宝后接拍的首部电视剧。

  尽管《美人天下》被认为是《美人心计》的延续,不过在剧情上却没有任何关联,倒是白珊在两部剧中都包办了“母亲”角色。一如既往地爱自己的儿子,爱得几乎“失去原则”。白珊表示相比较于《美人心计》中那个深居后宫,只会盯着儿媳闹事的薄姬,自己在《美人天下》中饰演的明珠就要“时尚另类”得多。不但成功勾引李世明,体验 “一夜情”,还出任了香艳无比的“鸣翠坊”坊主。白珊笑称就是相当于歌舞厅老板,培养能歌善舞的美女借此接近皇帝李世明,为的就是两个字“复仇”。在剧中白珊的仇人是长孙无垢,两人看似情同姐妹其实争斗不休。

  对于复出以后饰演的第一个角色,白珊的评价是剧中人物实在是很坏很坏,“为了报复对手,为了维护自己儿子的利益,硬是把别人的孩子当孤儿养大最终送进宫中做了太监”,能够如此隐忍执着,堪称最具心计的狠心妈妈。不过这个狠角色也让习惯演好心妈妈的白珊大大地过了一把自我突破的戏瘾。

  这次复出以后在横店拍戏,时间并不长,却是让白珊觉得最为难熬的一段时间。因为实在是太想自己的小宝贝了。以前虽然被一些媒体称呼为“妈妈专业户”,塑造了各种各样的母亲形象,但是直到自己真的做了妈妈,才能切身体会到对孩子的那种抓心的思念。说到孩子话题,白珊明显劲头十足,连称自己非常幸福,非常自豪,甚至连剧组的同事都会惊讶她变得“慈祥”了很多。

  对于孩子的未来,白珊倒是非常开明,“我父亲是音乐家,虽然他很希望我也能往音乐方面发展,但是他最终宽容我成了一个影视演员,所以对于我自己的孩子,我也不会为她去规划太多。健康,快乐,就是我对她的所有期望。”

  美人心计定妆照--白珊饰演薄姬

白珊美人心计定妆照

白珊美人心计定妆照

  由全盛时代、紫骏辉煌和于正工作室联合制作的古装女人大戏《美人心计》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林心如、林妙可、蒋依依杨幂王丽坤、孙菲菲、戚薇胡杏儿等两岸三地众多女星相继登场。近日,剧组公布了最新一组演员定妆照,仍旧大打“美人”牌,周牧茵、白珊等悉数亮相,让观众对这部《美人心计》充满好奇和期待。图为白珊饰演薄姬 。

  出演《美人心计》 白珊惊艳秀舞姿

白珊美人心计剧照

白珊美人心计剧照

白珊翩翩起舞

白珊翩翩起舞

  如果不是《美人心计》,白珊留给观众的印象就一定还是那个眼泪婆娑的“妈妈”形象:端庄漂亮,永远以一颗爱心对人,典型的中国传统女人。

  但是在《美人心计》,白珊成功颠覆了以往的角色符号。演绎了一个隐忍自私、心思缜密、妖娆冷艳的后宫娘娘。

  在横店遇到白珊的时候,她正穿梭往返于《美人心计》和《大丫鬟》两个剧组。举手投足间还颇有汉宫娘娘的神韵。说起角色,白珊就神采飞扬,造型、服装、剧组轶闻,娓娓道来,说到好笑处还免不了花枝乱颤,果然是个辣味十足的湘妹子。

  当然最让白珊得意的是《美人心计》中一场独舞。

  本来剧组请人帮白珊编排了一段简单的舞蹈动作,不过在实拍的时候,有着深厚舞蹈基础的白珊即兴创作,应着古朴的宫乐,和着片片飘落的桃花瓣,她完全沉浸在自己的角色中,也让整个剧组都仿佛回到了千年前的汉宫深苑。以至于当导演喊停时,现场不约而同地响起热烈的掌声。

  白珊说,片场的掌声她并不陌生,也就在《大丫鬟》最后一场刑场戏时,白珊迸发的情感也赢得了剧组成员类似的褒奖。但是在汉宫的那一段独舞带给自己精神上的愉悦更强烈一些。白珊承认当时确实已经恍惚觉得自己就是在千年前翩翩起舞。而且,同伴们没有想到自己的舞跳得那么唯美,完全被震住了。

  “我就是喜欢给观众惊喜,不管是现场的还是电视机前的。”白珊说。

  白珊毁容原来是这么回事,原来是眼睛出现问题,并不是脸部出现什么问题。白珊是很多观众喜欢的演员,一直以为饰演了很多苦情戏,堪称苦情戏专业户。不过,幸亏白珊没有毁容,不然粉丝们都会心碎的,大家都那么爱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