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晨身高多少?李晨10年间身高疑缩水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0 09:14: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李晨身高到底多少呢,大家是不是也想清楚的知道呢?李晨绰号大黑牛,就是因为他身强体壮。挺拔的身姿,加上精致的五官,李晨在娱乐圈可是很吃得开,交的女友也一个比一个漂亮。但是有细心得网友发现,李晨10年间身高缩水了不少,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吧!

  李晨身高多少?先看看李晨个人资料

李晨身高多少

李晨身高多少

  中文名:李晨

  身 高:181cm

  外文名:Jerry Lee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B型

  体 重:77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78年11月24日

  李晨身高到底多少?

贴吧截图

贴吧截图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李晨站高处与孙悦巴特尔合影 "炫耀":看看这身高!

李晨微博

李晨微博

  今日凌晨,李晨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搞怪照,并配文称,“怎么样,看看这身高”。照片中,李晨站在篮球运动员孙悦和巴特尔中间,疑似踩在沙发上出镜。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调侃,“你能别让沙发露出来再得瑟嘛”、“来来来,从凳子上下来黑牛”、“这沙发有两米吧”、“明显人家上半身跟你一样高”、“目测腿两米”。

  李晨10年间身高疑缩水 王宝强:我长高了

王宝强李晨跑男合照

王宝强李晨跑男合照

王宝强李晨早前合照

王宝强李晨早前合照

  近期,李晨、王宝强因一同参加《奔跑吧兄弟》成为话题人物。李晨翻出10年前与王宝强一起拍摄《士兵突击》的旧照,勾起了无数粉丝的回忆。10年过去,李晨、王宝强从当年的一夜成名,到如今的家喻户晓,兄弟合体也让他们感慨多多。

  在《奔跑吧兄弟》的韩国特辑中,李晨、王宝强与欧弟组成的兄弟连在上半集的两大游戏中领跑。显现出超强的默契。10年前,李晨、王宝强曾一起拍摄了军旅电视剧《士兵突击》,憨傻的许三多让无数观众记住了王宝强,李晨也在片中出演吴哲,两人是互相鼓励的战友。

  李晨在微博晒出当年与王宝强穿着迷彩服军装跑步的照片,以及两人近期在《奔跑吧兄弟》中携手冲刺的照片。李晨感叹:“十年,我们依旧奔跑!快加入奔奔家族吧”。王宝强却意外发现了两张照片的最大不同,直呼:“十年奔跑!发现我长高了,哈”。

  快乐家族集体变身"大白" 李晨谢娜现"最萌身高差

谢娜李晨

谢娜李晨

快乐家族和贾玲等人

快乐家族和贾玲等人

  快乐家族的搞怪停不下来,最近在《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快乐家族成员又集体扮起了《超能陆战队》里暖萌的“大白”。嘉宾李晨高壮的身材在几人中尤为出挑,和“大白”谢娜现最萌身高差。

  李晨遭遇“身高危机”

孙悦陈建州

孙悦陈建州

李晨

李晨

  上周《奔跑吧,兄弟》“校园争霸赛”以2.993%的收视率取得周五综艺冠军。本周主题“新年运动会”,台湾艺人“黑人”陈建州、奥运冠军孙杨和女演员赵丽颖将成为这场“运动会”的特邀运动员与奔跑团一起比拼游戏。

  本周有着“大黑牛”之称的李晨,面对1米9的陈建州、1米98的孙杨的身高优势,在撕名牌环节中首度遇到“身高危机”。

  李晨身高多少,不知道各位看官清楚了没?李晨身材高大,和资料上的身高相比,感觉确实有这么多。不像其他男明星,总给人感觉个人与资料不符,一直在谎报身高的感觉。范爷爱的男子可都是身材、外貌、才华都是一等一的男人,想来李晨身高也不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李晨身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