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晨结婚了吗?网曝李晨计划明年和范冰冰结婚生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0 05:34:3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李晨结婚了吗?相信很多粉丝都存在疑问。李晨自从范冰冰高调宣布恋情后,秀恩爱的节奏是根本停不下来。早前,范冰冰的爸爸在采访时不小心泄露范冰冰李晨同居订婚的消息。而近日,更有网友爆料称李晨范冰冰明年将结婚生子。

  曝李晨范冰冰常煮夜宵吃 默认计划明年结婚

范冰冰李晨剧照

范冰冰李晨剧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偶像李钟硕、李晨、乐基儿黄宗泽徐濠萦张敬轩等昨晚出席一男装品牌开幕礼,吸引上百粉丝围观。期间李晨爆范冰冰常给他煮夜宵,更称如果结婚的话,范冰冰一定是个好太太好妈妈,默认明年计划结婚。

  李钟硕穿上黑色外套由保安人员护送进场,粉丝们即起哄大叫,李钟硕停下拍照约只一分钟,但都展露笑容向粉丝挥手,还举起胜利手势,拍照后他没接受媒体访问。

李晨扶起摔倒的女友

李晨扶起摔倒的女友

  李晨称中秋节未必能跟女友范冰冰共度佳节,因他要在深圳录像节目,当天再赶回北京。谈到范冰冰透露之前带他与家人吃饭却喝醉酒,问他会否好尴尬?李晨笑说:“当晚是喝了两种酒,混在一起有点醉。”而他表示跟范冰冰的家人常有见面。提到范冰冰被他称作“小绵羊”?他解释这是大家的昵称,在一个匹配环节的节目,他给了女友“小绵羊”这名子,自己就是“大黑牛”。

  给范冰冰一百分

  问到范冰冰性格像小绵羊吗?李晨笑说:“她似一个小孩一样,我给她冠这名,因她装成大人去赚钱!”提到他在范冰冰眼中也是个好男人好丈夫,会不会很快结婚?他答应称有好消息一定跟大家分享,但范冰冰手上有两、三个项目,他自己也要拍一出电影及电视剧,今年时间上都不可能。计划明年结婚?他笑说:“放心,有好消息一定分享!”问他会不会觉得范冰冰是个好太太?他赞赏说:“她吗?将来我俩有结果,她会是个非常好的太太跟妈妈,给她一百分!”李晨又指范冰冰厨艺不错,经常煮夜宵他吃,所以比之前也胖了不少,自己也想要控制一下,但范冰冰倒没对他有要求。

  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 6月结婚 真的吗?

网友爆料李晨结婚

网友爆料李晨结婚

李晨范冰冰亲密

李晨范冰冰亲密

  这两天,范冰冰与李晨现身机场共同会老家见家长的消息几乎抢占了各大媒体,而就在昨日又有著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透露,李晨已经向范冰冰送上浪漫心形石求婚成功,而且还在隐私部位纹上了“冰”字示爱,此前两人一同回老家就是为了见家长商量婚事。据悉,两人的婚期已经初步定在6月。

  日前,有消息称范冰冰和李晨在元旦期间一同现身山东烟台机场,而与范冰冰同行的还有其父亲,两人的举动也被解读为疑似相恋见家长。据独孤意透露,李晨与范冰冰是因戏生情,感情进展迅速,已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

  独孤意透露,范冰冰与李晨很早就认识,但只是普通朋友,关系一直没有进一步发展,直到在拍摄《武媚娘传奇》时戏假成真,坠入爱河,情到浓时更经常趁拍戏间隙偷偷幽会,忘情缠绵,李晨还在隐私部位纹下一个大大的“冰”字示爱,而范冰冰更是觉得和李晨在一起很安宁很平静很有依靠感,视其为精神和肉体的双重伴侣。

范冰冰去见李晨外婆

范冰冰去见李晨外婆

  独孤意称,范冰冰与李晨对这段感情都很认真,同时也十分低调,只有身边密友才知道两人交往。前几日李晨随范冰冰到烟台拜见女方父母只是“前戏”,跟着双方父母就要见面,进一步商讨儿女的婚姻大事,因为范冰冰与李晨已步入谈婚论嫁的阶段。范冰冰恨嫁心切,曾公开表示要在35岁前结婚,加上李晨送浪漫心形石跪地求婚成功,经与父母沟通,已初步定在2015年6月与李晨携手步入婚姻殿堂,正式告别“黄金剩女”。

  值得一天的是,前段时间,两人在微博便互动频频,毫不顾忌外界传言。而在去年12月10日的“青春的选择2014年度盛典”上。范冰冰曾在收获了“十年影像大奖”后激动发言,吐露心声:“女汉子太苦了,身边一定要有个男汉子。现在的女人太要强,希望赢得别人的目光。而我是冲在前面的人,给了很多女孩正能量。下个十年我希望有个家庭,两个可爱的宝宝,我希望做一个范妈妈。”

李晨和范冰冰一家

李晨和范冰冰一家

  范冰冰方否认其与李晨同居结婚:正常交往中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李晨和范冰冰已经领证,并已公开同居。记者就此联系到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对方表示范冰冰与李晨并未同居,而是各住各家,至于领证也不过是无稽之谈,他们只不过是像正常情侣一样,正在交往当中。

  穆晓光还表示,如果两人结婚的话一定会告诉大家,但到目前为止,范冰冰并未向他透露过结婚的打算。

  此外,记者也联系了李晨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对此并不知情,刚刚看到新闻,对于艺人的私事他们很少过问。

  奔跑后,李晨还有郑恺要“结婚”了

李晨郑凯

李晨郑凯

  通过《奔跑吧兄弟》,李晨与郑恺成为一对真正的好兄弟。此后,观众又将在大银幕上看到他们“结婚”了。日前,脱胎于同名电视剧的电影《咱们结婚吧》已悄然开拍,女主角仍由高圆圆担纲,而黄海波因嫖娼事件无缘电影版,新加盟的李晨和郑恺将作为新面孔上演“结婚”戏码。除了高圆圆与“跑男”兄弟,参演电影《咱们结婚吧》的还有姜武、郭碧婷陈意涵,这六位将配成三对情侣。

  李晨谈"结婚"话题:找不着女友就和马苏凑合

马苏

马苏

  7月16日,记者前往沈阳棋盘山《秀才遇到兵》剧组探班,刚好现场在拍摄一场躲避日本追兵的戏——一身乞丐装扮、蓬头垢面的男人领着一个女子冲进房间,如果只看背影还以为是群众演员在试戏呢,转过正脸才发现,这两人竟然是沙溢和马苏!拍戏间隙,沙溢、马苏、李晨、李倩四位主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马苏:破旧的背包充满童年记忆

  随着导演一声“开始”,沙溢大吼一声拉着马苏冲进房间,留下一身西装的李晨独自与日本兵周旋,记者粗略计算了一下,仅这一个镜头就拍了七八遍。当天骄阳似火,演员们顶着酷热穿着厚厚的戏装,一场戏下来,李晨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浸透,沙溢的嗓子也喊哑了。虽然拍戏过程艰苦,但是演员们始终不忘给自己找乐。

  拍戏间隙,沙溢向记者展示起他的乞丐装,“这个皮裙其实是一条皮裤改的,像不像孙悟空?”此时,一只蜜蜂飞来,落在了皮裙上,一向搞笑的沙溢竟然幽默地调侃道,“瞧见没有,还能招蜂引蝶呢”。马苏则指着自己背上破旧的布包笑说,“有没有一点童年的味道,你猜这里面装的是什么?”

李晨

李晨

  沙溢:剧中造型吓着媳妇孩子

  拍戏间隙,一向热情的东北汉子沙溢亲切地与记者聊起了家常,“我妈就是沈阳人,所以我每次来沈阳拍戏都感觉特别亲切。”沙溢告诉记者,他在剧中饰演的马三炮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屌丝”,他笑说,“我在剧中人如其名,就是一个‘山炮’。”而幽默的言谈和亲切东北话,也让沙溢成了记者们采访的“香饽饽”。

  为了扮丑,沙溢做出了巨大的牺牲,他不仅要在夏天穿皮裙,还要留着胡子带假发,“有一次我发了一张穿着戏装的照片给我媳妇,我媳妇当时就跟我说,哎呀妈呀,别发了,太害怕了,儿子看了之后干脆就不认识这个人是谁。”

李晨马苏剧照

李晨马苏剧照

  李晨:找不着女友就和马苏凑合

  沙溢告诉记者,他在剧中和马苏本是一对情侣,后来阴差阳错被李晨撬了行,自己最终和李倩走到了一起。说起剧中的哭戏,沙溢笑说,“李倩,你来说说剧中哥哭得怎么样”,提到这,李倩笑得直不起腰来,“我哥是真的哭了,但是我们是真的笑了。”

  而去年刚刚遭遇失恋分手的李晨和马苏,剧中饰演一对情侣,现场两人的感情现状也成了记者们追问的话题,不过一提到“结婚”二字,聪明的马苏马上将话筒递给了李晨,李晨笑说,“其实这也没什么,如果实在找不着,我跟马苏凑合过也行。”

  李晨结婚与否,说实话,我们无从而知。但是娱乐圈的明星,很多都不喜欢把私事公开,就像林志颖结婚生子、刘德华结婚生子一样,一方面是为了保护家人,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维护自己的隐私。看李晨范冰冰秀恩爱的频率,两人明年结婚的概率比较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