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晨拒绝合作张馨予 李晨张馨予翻脸内幕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0 04:39:2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李晨拒绝合作张馨予,完全没有出乎网友的意料。早前,李晨张馨予爱得难舍难分,之后有传闻称张馨予劈腿霍建华,最终导致两人分手。而近日,更有网友爆料称于正找李晨来演戏,知道张馨予也在里面出演,李晨果断拒绝,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究竟怎么回事吧!

  李晨拒绝合作张馨予 公开留言:祝福你和霍建华

李晨张馨予昔日恩爱照

李晨张馨予昔日恩爱照

张馨予霍建华

张馨予霍建华

  近两日,李晨与张馨予分手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有消息称,因女方劈腿霍建华才导致分手。9月10日,张馨予发布声明,承认已与李晨分手。网友质疑她小有名气之后就甩了李晨,对此张馨予回应称不存在跳板之说,暗指出演新版《神雕侠侣》中的李莫愁角色不是靠李晨关系得来。

  前几天,“张某某”在微信朋友圈自称坏女人的“分手宣言”被曝光,网友猜测是张馨予所写。昨天,张馨予的这份声明证实了这件事。她说,李晨一直很包容她,陪伴她走过人生最低谷,“有时候我甚至觉得他太包容我了,包容得很辛苦。而我无法再承载他对我的那种好,我现在给不了他婚姻。就像之前说的:我是个坏女人,他是个好男人,是我配不上他的好,一切一切,都是我不好。”

霍建华经纪人回应传闻

霍建华经纪人回应传闻

  张馨予强调自己今天的事业是靠努力打拼而来,“我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也不容易,但我从来没有因为谁才接到戏约,这个可以问所有和我合作过的人,我只是随着时间在进步,所以根本不存在跳板之说。”

  对于分手一事,李晨和张馨予方面都未正面回应。据知情人透露,二人分手的原因是女方劈腿霍建华。

  该知情人爆料道,张馨予在和李晨交往时,爱上了霍建华。两人曾在杭州一同开房,后来李晨得知后问过张馨予,张馨予承认了,所以导致了分手。据悉,二人刚刚分手时,李晨还在某社交平台上留言称“祝福你和霍建华”,引起圈内好友关注。不过后来在张馨予的要求下,李晨删除了这条留言。据悉,张馨予和霍建华已经在一起2个多月,但知道李晨的反应后有些害怕,目前完全不回应该事。

  李晨拒绝合作张馨予 两人翻脸内幕曝光

李晨张馨予私下合照

李晨张馨予私下合照

  近日,网上曝出消息称李晨拒绝合作张馨予,原本李晨在于正版《神雕》中饰演杨康一角,与张馨予分手却突然辞演。李晨方面对外宣布是“因为定妆后发现与陈晓不像”,而于正却力挺张馨予饰演的李莫愁。

  近日《神雕侠侣》的导演于正面对媒体的质疑,公开表示自己是因为张馨予才认识的李晨,而且还惊爆了两人的分手内幕。

李晨张馨予剧照

李晨张馨予剧照

  据悉,在于妈的《神雕》里,张馨予跟李晨都有戏份,李晨在剧中原计划饰演杨康,而张馨予在剧中将扮演女二号李莫愁。但昨日,有媒体确认李晨已经辞演杨康一角,而剧中客串的杨康这个角色将由陈晓出演,即陈晓将同时扮演杨过和杨过之父杨康。

  此前据传张馨予出演李莫愁是因为李晨的原因,而如今张馨予曝出坏女人配不上好男人的分手戏码,在很大程度上似乎坐实了“过河拆桥”的恶名。

  而对于辞演,李晨方面对外宣布是“因为定妆后发现与陈晓不像”,而于正却力挺张馨予饰演的李莫愁。

  李晨拒绝合作张馨予 于正:与李晨不熟

于正

于正

  《神雕侠侣》开拍伊始,就因“小龙女”花落陈妍希遭质疑、“李莫愁”张馨予与李晨曝分手而纷扰不断。昨日,剧组组织探班,于正携陈晓、陈妍希等演员也都接受采访,陈妍希回应减肥传言,称只是想有好状态。有消息称李晨辞演杨康,于正并未进行否认,他还再次重申与李晨不熟,“张馨予演李莫愁与李晨无关。”

  李晨辞演杨康

  于正重申张馨予参演与李晨无关

  新版《神雕侠侣》开拍不久,就传出张馨予与李晨分手的消息,外界也传张馨予因李晨的原因才能出演“李莫愁”的角色,更使得张馨予坐实“过河拆桥”的恶名。而李晨因与张馨予分手而辞演《神雕侠侣》似乎也是理所当然之事。昨日,有媒体确认李晨已辞演该剧的杨康一角,而剧中客串的杨康这个角色将由陈晓出演,即陈晓将同时扮演杨过和杨过之父杨康。

  对于李晨辞演之事,于正并没有否认,但他重申了张馨予的出演与李晨无半点关系,“我是通过宁财神认识的张馨予,觉得她演技不错才决定邀请她。”同时于正还说与李晨根本就不熟,“开机前一个月,张馨予说要带男朋友和我吃饭,我这才认识李晨。”

李晨张馨予昔日合照

李晨张馨予昔日合照

  李晨张馨予互揭出轨范冰冰霍建华躺枪 狗血剧情唏嘘收场

  李晨范冰冰大胆公布恋情后引起轩然大波,波动最大的就是李晨的旧爱张馨予。此前张馨予好友爆料李晨在与张馨予复合期间劈腿范冰冰,瞬间引发各种争议。日前李晨又发文回应,称张馨予才是出轨一方,同时他还暗指张馨予出轨对象为圈内男星“霍先生”,被不少网友揣测为曾与张馨予传出过绯闻的霍建华。同时李晨还表示,将用尽一切可能保护范冰冰,而对于张馨予,大有“老死不相往来”的意思。

李晨范冰冰甜蜜

李晨范冰冰甜蜜

  疑似张馨予好友爆料:范冰冰曾插足李晨张馨予恋情

  日前,范冰冰和李晨晒照公开恋情,身为李晨前度的张馨予送上祝福,没想到这句“来不及拥抱一下”的祝福竟惹来了网友的集体讨伐,张馨予也因此落下了借机炒作上头条的骂名(相关报道详见昨日《羊城晚报》B7版)。不过,这场狗血剧并没有就此结束。昨日,疑似张馨予好友的微博网友“米妮小甜心是我”发长微博为张馨予鸣不平,称张馨予和李晨于2013年分手后其实一直藕断丝连,直到去年10月份两人依然在一起,而李晨甚至买了钻戒准备向张馨予求婚,岂料最后惨遭范冰冰插足抢走爱郎……

  是真是假?谁是谁非?看来这场前度和现任的斗争还真成了一场“罗生门”!

张馨予大尺度床照

张馨予大尺度床照

  闺蜜说法:

  去年10月还在一起

  “米妮小甜心是我”在长微博中称,张馨予和李晨分手后两年来其实一直藕断丝连:“在无锡拍《武媚娘传奇》的时候,李晨还住在馨予昆山的家里,直到去年10月份,馨予还会经常去李晨家里和他妈妈吃饭聊天,朋友圈发过很多他们一起养的法牛的照片。李晨有时候会去馨予北京的家。”文中称,李晨甚至买了戒指准备向张馨予求婚:“前年馨予发了声明以后,所有人都以为他们分手了,但是情侣之间难分难舍是人之常情。后来的时间里,他们又在一起,也会见双方父母,甚至李晨已经买了钻戒准备和馨予求婚。”微博中还暗指李晨一脚踏两船:“李晨对馨予说过永远不会离开她,不管发生任何事,包括那句‘天涯海角,有我相伴’。我只想问,如果你决定和范bb在一起,又干吗同时住馨予家?”

  不过,该长微博发出不久后,又被博主“米妮小甜心是我”删掉了,并留言称删博是因为张馨予希望此事翻篇:“馨予让我将长微博删除了,她说毕竟曾经深爱,今后各自安好。如今馨予对你来说,也只不过是个陌生人,看见她走在雨里,你也不会再为她心疼,微博删除请你念她一个好!——@李晨。一切都已成为过去,不必再为一个过去的人去伤痛,从现在开始翻篇。——@张馨予 ”

张馨予艳照

张馨予艳照

  外界分析:

  李晨劈腿证据不足

  2012年8月23日,李晨和张馨予在微博高调公开恋情;一年之后,这段恋情以女方宣布分手告终。但回看张馨予近日的祝福留言,里面提及跟李晨的“三年感情”,再对照其闺蜜“藕断丝连”的说法,看似可以互相印证,让张李范这三人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

  在李晨和张馨予分手后不久,确实曾传出疑似复合的消息。2013年10月,张馨予在微博上晒出和李晨合养的一只猫,并附文“想你”。随后,李晨也晒出了这只猫,似乎是作出回应。同年11月24日,李晨35岁生日当天,张馨予在凌晨通过微博送上生日蛋糕。去年年初,张馨予又被拍到从外景地回京夜奔李晨公寓。不过对于复合一说,当事双方都一口否认。李晨更是态度坚决:“复合绝无可能。”

李晨范冰冰

李晨范冰冰

  而与此同时,相识10年的范冰冰和李晨,2014年年初因合作《武媚娘传奇》而交流增多。2014年3月,范冰冰在微博晒出跟李晨的合照,两人在照片中显得十分亲密。同年6月,张馨予在《武媚娘传奇》杀青时,还曾在微博上传了和范冰冰的贴脸合照,可见两人当时的关系应该还不错。直到去年年底,范冰冰和李晨的互动越来越多,包括11月范冰冰在微博上关心男方受伤的情况,12月又不小心“手滑”分享了张馨予和李晨分手的八字分析贴。今年年初,两人传出一起见家长等新闻。而以张馨予闺蜜的长微博中称李张“去年10月份还在一起”这个时间点来看,要说李晨“劈腿”似乎证据不足。

  李晨拒绝合作张馨予也算是人之常情,毕竟面对曾经深爱过的女人,而这个女人还劈腿,是个男人都受不了。但是关于李晨张馨予分手的原因,有人说是张馨予劈腿霍建华,又有人说是李晨劈腿范冰冰,事情的真相额只有他们自己清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