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世勋鹿晗竟然是一对同性恋 吴世勋鹿晗亲密照片机场牵手视频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9 21:10:3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吴世勋鹿晗是韩国著名男团exo组合的重要成员,虽然两人一个是韩国人,一个中国人,但是什么也阻挡不了两人的爱情。据网友爆料,吴世勋鹿晗其实是一对同性恋,两人一直都在一起。近日,更有网友爆料吴世勋鹿晗亲密照,还有吴世勋鹿晗机场牵手的视频,和男人窝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吴世勋鹿晗竟然是一对同性恋

贴吧爆料吴世勋鹿晗竟然是同性恋

贴吧爆料吴世勋鹿晗竟然是同性恋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吴世勋鹿晗接吻

吴世勋鹿晗接吻

吴世勋鹿晗亲密

吴世勋鹿晗亲密

吴世勋鹿晗牵手

吴世勋鹿晗牵手

拥抱

拥抱

吴世勋鹿晗私下低语

吴世勋鹿晗私下低语

吴世勋鹿晗牵手出游

吴世勋鹿晗牵手出游

吴世勋鹿晗比爱心

吴世勋鹿晗比爱心

  EXO“双生子”吴世勋鹿晗吵架事件升温

  一个团队里相处久了自然也就会有冲突,这是很正常,在EXO团队里,最近传出吴世勋鹿晗吵架,而且这件事是越传越热。

  吴世勋与鹿晗的关系:

  吴世勋与鹿晗,一个出生在韩国,一个出生在中国,但因为音乐,因为EXO,让他们走在一起,同时因年纪相仿,样貌、身高、体型等相似程度很高,被网友称为EXO的“双生子”。他们的感情一直很好,不管是走到哪都要一起,宿舍也被安排在一起,正因为感情太好,也让网友不得不妒忌,而且也猜测两个人的关系。

吴世勋鹿晗甜蜜

吴世勋鹿晗甜蜜

  网上曾一度传出吴世勋鹿晗两个是同性恋关系,而两个的亲密照片也不断被转载,这样的关系让两个众多的粉丝难以接受,大呼:“太伤心了!”、“难以接受!”!

  但在今年6月网上却传出两个吵架的新闻。事件的起因据说是在韩国的机场上,粉丝大批涌过来的时候,鹿晗看似是要拉吴世勋一把,实际是推了他一把,吴世勋当场发火,两人在现场吵起来,而队长吴亦凡在赶过来调解,殊不知粉丝太热情,在后背推了吴亦凡一下,网上传吴亦凡也因此受到些皮外伤。

  吵架事件并没有随后平息下来,部分网民在微薄说到吴世勋与鹿晗自吵架事件发生后,两个感情迅速变冷,两人在一起多数都是为了演出需求,私底下互动很少,甚至不来往,而有部分网民说两个的感情并没有受到影响,依然是感情很好的兄弟!两种声音交汇在一起令事件越炒越热,也有令部分网友怀疑,这只是公司在炒作。

  EXO吴世勋与鹿晗私下约会曝光 鹿晗解约后与吴世勋看球赛曝光

  鹿晗吴世勋机场牵手

吴世勋鹿晗看球赛

吴世勋鹿晗看球赛

  有网友今天凌晨1点爆出老高和鹿哥的合照,在不到半个小时,EXO世勋的微博上线,几乎是合照爆出的同时,世勋的朋友在ins放出和吴世勋的合照以及视频,他们在看球赛,而球队则是鹿晗最喜欢的曼联,粉丝推测二人一同看球赛,看来解约并未影响二人的感情和友谊。

  独家揭秘吴世勋鹿晗真实关系 从朋友到宿敌

鹿晗撒娇

鹿晗撒娇

  EXO横空出世,成员鹿晗和吴世勋在一片花美男中,还是很快受到不少粉丝的瞩目。这两位长相相似,经常形影不离的成员,被粉丝捧为EXO的“双生儿”,迅速圈走大批粉丝,获得外号“驯鹿组合”。

  事实上,早在练习生时代,鹿晗和吴世勋的关系就很密切,两人是室友,经常一起行动。因为常常一起去喝奶茶,甚至被戏称为“奶茶夫妇”。

  因为鹿晗年纪比吴世勋大,练习生时期在生活上经常照顾世勋,世勋也多次公开对鹿晗哥哥的感激。

吴世勋鹿晗情侣相

吴世勋鹿晗情侣相

  不过随着EXO越来越红,分属与M对和K对的鹿晗世勋,专注于自己的工作任务,在粉丝的眼中交集日少,而且粉丝越来越大,也难免产生分歧。外形上十分相似的鹿晗和吴世勋,除了好友、队友之外,又多了竞争对手的身份。“闹不和”的小道消息就这么不胫而走了。

  其实人的感情随着经历的事情增多,无时无刻不再变化,但是一起牵手走过的艰难岁月是永远不会褪色的。相信鹿晗和吴世勋的友情并不是变淡、破裂,而是选择埋在各自的心底去珍惜。

  EXO鹿晗扮甄嬛小主卖萌 吴世勋偷吻张艺兴

吴世勋偷吻张艺兴

吴世勋偷吻张艺兴

鹿晗

鹿晗

exo成员

exo成员

  EXO近日结束此次中国之行离京返韩,在首都机场遭遇大规模粉丝疯狂围堵,成员们寸步难行,灿烈不堪歌迷送机举动,面露不悦之色。在结束了2013亚洲偶像盛典之后,EXO又紧锣密鼓地参加了四川卫视中国爱大歌会的录制,29日录制的《中国爱大歌会》上,EXO12名成员不仅带来了帅气的舞台表演,游戏环节也十分精彩,充满槽点。

  在EXO出演的甄嬛传宫廷小短剧中,皇上是Chen和D.O,皇后是Kris吴亦凡和灿烈,王爷是鹿晗和Kai,甄嬛是Tao黄子韬和吴世勋,华妃是Xiumin和Suho,贵人是Lay张艺兴和边伯贤,EXO的演技如何呢?吴世勋“激吻”张艺兴,这是继偶像盛典之后两人的升级版“粉红”。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

  EXO携新专辑录快乐大本营 鹿晗吴世勋扑倒拼美貌

exo亮相快本

exo亮相快本

鹿晗花容失色

鹿晗花容失色

鹿晗大笑

鹿晗大笑

  6月4日,出道一年多的韩国偶像团体EXO带着新专辑《XOXO》录制《快乐大本营》。变身狼族少年的成员们展新歌舞台,一起做游戏开心大笑欢乐多。

  时隔一年,韩国人气组合EXO再度合体亮相《快乐大本营》。比起上次在《大本营》15周年特别节目上的匆匆亮相,此次刚发行了新专辑的EXO进行三小时专场录制。而粉丝们也有幸近距离接触偶像,现场欣赏新歌《狼与美女》。虽然还是一贯都有的游戏环节,但12位成员依然相当卖力,撒汗博粉丝一笑。在成员互相投票环节,中国成员吴亦凡被爆最具异性缘。

  6月4日,出道一年多的韩国偶像团体EXO带着新专辑《XOXO》录制《快乐大本营》。变身狼族少年的成员们展新歌舞台,一起做游戏开心大笑欢乐多。

  吴世勋鹿晗是不是同性恋,男人窝小编也不太清楚。但是吴世勋鹿晗关系确实超越一般的兄弟,因为很少有男生私下的动作会这么亲密,除非两人是情侣。但是也许吴世勋鹿晗只是好朋友,两人在一起久了,动作自然亲密也说不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吴世勋鹿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