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付辛博颖儿度中秋被跟拍女方还要否认?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9 20:17:1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付辛博颖儿度中秋被跟拍女方还要否认?

颖儿与友人

付辛博与友人

付辛博与友人

  听说付辛博颖儿有暧昧?其实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如果付辛博颖儿度中秋了呢?这两个人是否真的在一起了呢?

  9月29日,全民星探曝光了一组付辛博和颖儿分别和友人合影的照片。据悉,照片的拍摄日期都是中秋当晚。而就在早前两人疑似恋情曝光时,女方还激烈否认过。

  从照片中不难看出,虽然付辛博和颖儿并未同框,但背景去出卖了,两人是在同一间酒吧的事实。中国第一狗仔卓伟也更博称:“先祝二位中秋快乐!下一次祝二位什么呢?”网友们纷纷提问:“中秋都一起过,这是真的在一起了?”

  然而,就在不久前,付辛博才否认两人相恋,称“只是朋友”。而颖儿方面也表示:“付辛博多次去探班颖儿,可能会给人那种感觉吧。”对方还如此描述付辛博和颖儿的关系:“不能肯定说追求,但是付辛博有给颖儿示好那是肯定的。不过至少在颖儿这边,只是把他当好朋友。”

  付辛博颖儿度中秋既然被拍到了,何妨不大大方方地承认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呢?难道,他们真的只是在炒作绯闻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