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郑爽交往同居半年 鹿晗解约为了郑爽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9 19:19:3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鹿晗郑爽之间的关系,真是让人分不清楚。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鹿晗郑爽已经在一起半年了,而且两人都同居一个月了。不仅如此,为了和郑爽厮守,鹿晗冒着很大的风险,和自己的韩国公司解约了。鹿晗郑爽之间的感情,真是让男人窝小编羡慕。

  张翰郑爽因小三赵丽颖分手 郑爽赌气和EXO鹿晗交往

张翰郑爽

张翰郑爽

赵丽颖张翰

赵丽颖张翰

鹿晗郑爽

鹿晗郑爽

  深夜一个狗仔私信爆料,原来张翰郑爽分手真的有小三,而这个人被指是赵丽颖。据说张翰赵丽颖是最近合拍某剧时私底下好上的,都住一起了,而郑爽也感觉到了和张翰关系的疏远,才提出分手的,郑爽为了赌气才和鹿晗交往的,目前两人各有所爱,让人心里不是滋味。

  6月9日,郑爽出席新剧发布会,现场再被媒体问及是否有结婚生子的计划,郑爽直言“张翰已不是自己的结婚对象”,并单方面公布自己已与张翰分手。

  郑爽受访时说:“我很久以前就有修成正果的想法,可是现在破灭了。那个时候太年轻了。结婚对象现在还在找,张翰以前是我希望结婚的对象,但现在已经不是了。”并承认自己已与张翰分手,她说:“分手是我单方面公布的,我们没有商量过。以前很多人说我只和他拍戏,我在工作方面的成绩不太多。而且没有工作的时候,越来越不自信,包括我去整容,我有很多负面的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

  曝exo鹿晗解约惊天真相 居然是为了郑爽

郑爽可爱

郑爽可爱

  exo鹿晗解约传闻竟然是为了郑爽!传闻6月9日郑爽单方面公布和张翰分手,随后表示两人感情破裂并非第三者插足。但有媒体曝出两人分手原因疑似郑爽恋上鹿晗,新华网曾透露“张翰和郑爽真正分手的原因是并不是性格问题,而是两个月前郑爽搭上了鹿晗,还表示两人已在好友圈中公开恋情了。”网友潘曦103爆料称“刚有一圈内人士基本证实鹿晗郑爽确实在交往,据说已经同居半个月了,这也是张翰郑爽分手的主要原因,还听说郑爽整容就是为了配得上鹿晗。”

  10月10日,EXO人气成员鹿晗砸下一记重磅炸弹炸开了花:我也跟SM解约了!下午,鹿晗发微博称“我回家了”,简简单单四个字表明态度,回国发展已成定局。

鹿晗郑爽恋爱许久

鹿晗郑爽恋爱许久

  今日上午9时许,鹿晗由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这也是继今年5月15日吴亦凡解约后,时隔不到五个月,EXO中第二名中国成员一纸诉状提出解约。据了解,鹿晗是EXO在中国区域的人气王,中秋节期间,他因持续性的神经性头痛请病假于北京家中休养,9月20日和21日,他左眼至左半边脸因发炎肿胀,但依然带病出席EXO第一轮巡回演出最终场北京站。

  起诉书中文翻译:

  1.事件:2014甲合573251 专属合约效力不存在确认

  2.原告:鹿晗

  3.被告:SM娱乐有限公司

  4.接收编号

  10日下午,SM公司发表声明回应鹿晗解约事件,称鹿晗解约是只顾个人利益,无视组合和公司相关人员的行为。

鹿晗帅气

鹿晗帅气

  10日,SM公司表示:“今日通过法务法人收到了鹿晗的诉讼请求。鹿晗曾表示由于身体原因,以及比起EXO的活动,更想集中在中国活动,现正处于讨论今后活动计划的过程中,却突然接到解约诉状感到十分困惑。”

  SM还称:“和此前Kris解约一样,我们认为在毫无理由的情况下提出诉讼,凭借组合获得人气,又通过相同法务法人、相同方式,规模性地提出解约的行为,是无视组合活动、以及公司等相关合约当事人利益的举动,是为了优先考虑个人利益而采取的做法。”

  针对半年来两名成员相继解约,SM表示:“由此看来周围也存在着一些背后势力。公司针对这种情况,将协同中国等海外合作伙伴和法律专家,积极冷静、全方面地应对。EXO今后的活动也会照常进行。”

  粉丝偶遇鹿晗在京看病

  其实早在一个多月前,坊间就频传鹿晗将解约,当时EXO在长沙录制完湖南卫视《中秋晚会》,他未随大部队行动,立即有人传出他连夜“跑路”的消息;之后,鹿晗回北京过中秋,因持续的神经性头痛请假休息,“解约”之声再起。然而具体在何时、又是什么导火索另鹿晗决意离开,媒体还未证实。

  网传鹿晗郑爽正在交往 因自卑与张翰分手只是借口

鹿晗郑爽情侣相十足

鹿晗郑爽情侣相十足

  郑爽因自卑与张翰分手的头条余热未散,更劲爆的消息又传出!网传张翰郑爽分手的真正原因并不是郑爽所说的自卑,而是郑爽两个月前就和鹿晗好上了,鹿晗郑爽被爆已在交往中,据说两人已在好友圈中公开恋情了。你们觉得鹿晗和郑爽配不配呢?

  张翰郑爽分手内幕:张翰赵丽颖同居 郑爽新欢是EXO鹿晗

鹿晗奶油小生

鹿晗奶油小生

  网曝张翰郑爽分手是为了赵丽颖,而郑爽为了赌气和鹿晗交往的,目前两人各有所爱。

  9日,郑爽在出席新剧发布会上,直言“张翰已不是自己的结婚对象”,并单方面公布自己已与张翰分手。郑爽说:“我很久以前就有修成正果的想法,可是现在破灭了。那个时候太年轻了。结婚对象现在还在找,张翰以前是我希望结婚的对象,但现在已经不是了。”并承认自己已与张翰分手,她说:“分手是我单方面公布的,我们没有商量过。”郑爽坦言,自己对这段感情已经努力了,但在几年的相处过程中,越来越不自信,包括去整容,“我有很多负面的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

  从分手到结婚,再到分手,反转来得太快太激烈,究竟是什么让郑爽决定离开曾经痴爱的张翰?

  “我原来以为我们在一起任何事情都很开心,可是不拍戏的时候我很低落。以前很多人说我只和他拍戏,我在工作方面的成绩不太多。而且没有工作的时候,越来越不自信。”郑爽坦言,她在与张翰的恋爱过程中,常常感到自卑,包括她为爱整容,也是自卑的表现。

鹿晗慵懒

鹿晗慵懒

  在整个为爱付出的过程中,郑爽说自己“有很多负面的情绪”,而这些负面的情绪也促使“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至于外界一直传言有第三者介入,郑爽几乎是立刻否认,她说:“我觉得我们之间应该没有第三者,我认识的张翰是个非常专一的男生。”

  直到分手,还在为张翰抱不平的郑爽,难怪会在被问及将来与对方合作问题时,爽快地回答,“我不会介意。”张翰早前还扬言,如果分手,一定用尽一切方法将郑爽追回来,郑爽的回应则是犹疑的“不知道”。看来,两人是否会就此一刀两断尚未可知。

  记者随后就此事致电男方,张翰经纪人在电话响起后迅速挂断,截止发稿时,记者发去的短信也还未得到回复。

  鹿晗郑爽到底有没有相恋,鹿晗又是不是为了郑爽才解约的,我们也不得而知。但是前段时间,郑爽和胡彦斌的恋情曝光,两人更是在公开场合秀恩爱。而鹿晗方面也没有承认和郑爽在一起,鹿晗郑爽之间的爱情,真是让热琢磨不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鹿晗郑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